21

APR

2015

螢幕快照 2015-04-18 下午8.47.58.png

因為這次的Levi's501CT實在是自己穿起來覺得還蠻好看的,特別又是女版男穿,在上次買了第一件後,結果大概一週後,趕快的再去買了第二件,還記得當時去信義三越買時,櫃姐還叫我兩件一起帶,說是9折,又能滿5500折500,結果當時只買一件,另一件還請朋友一起湊,後來第二週又去買了第二件 ...,不過我就跑去板橋大遠百買,一件是9折,一樣5500折500,再加上百貨滿5000送500,買下來是蠻划算的,但是 ...,我就只有買一件,就把一些禮券剛好折掉、用掉,當時去板橋大遠百時,淺色的已經整個都沒貨了,這個色大概各size就都剩一件左右,還有一色,因為太原色,也沒什麼破壞,就覺得沒有很好看,沒特別考慮這樣 ...,不過還真的是越看越耐看。

 

因為男版的Levi's501CT自己穿起來就是不好看,後來穿了女版就真的意外地相當適合,所以買了最淺色後,後來就還是決定再來帶這個中間色,也還不到深色,帶有點淺藍感,因為一共三色,第三色就真的是很中規中矩的牛仔褲,顏色略深,又完全沒有任何破壞,就真的略顯普通,就算我再喜歡這次的Levi's501CT,基本上,我也不會再去買第三件了,而全部也就三件這樣。

 

螢幕快照 2015-04-18 下午8.48.30.png

講到腰身的部分,我平常穿Levi's大概都是30腰,包括511、522等都是30腰,而這次這款Levi's501CT女版,穿到了27腰不代表我多瘦,我就180cm和67kg,而是這款就真的要穿到27腰,我也不知道這個腰是怎麼算的,但基本上,男生要穿這次女版的Levi's501CT,就大概是比平常size少個3到4號這樣。

 

 

 

螢幕快照 2015-04-18 下午8.48.50.png 

型號是:17804-0003,比較屬於個性的破壞,沒有大範圍的破壞,單純就在膝蓋的部分劃上一些破壞感,比起先前那件率性湛藍的17804-0001來說,這件Levi's501CT還算是必較保守一點,顏色同樣也要刷白,襯起本來的海水藍色,其實也是挺好看,我現在都有點覺得奇怪,當時我怎麼不會買這件,但可能是我本來就是打著要找淺色的牛仔褲,所以2選1的最後,就先帶了另一件,也還好,後來要再買這件也還是有size。

 

螢幕快照 2015-04-18 下午9.05.03.png

破壞的近照,有別於淺藍色的破壞都是比較大範圍,這件就都比較客氣點,而且破壞口的捲、鬚,反而更多了一些浪漫的感覺,小破壞在穿的時候,也比較不用那麼小心,因為破壞很大時,當你在套腳絕對要小心你的腳尖直接去衝撞破壞口,因為很容易那些虛線就真的被你戳破了,本來還有線條裝飾,一戳破就真的是一個洞的時候,還真的沒那麼好看了 ...。

 

螢幕快照 2015-04-18 下午9.05.24.png

背面的部分就正常,沒有太多的其他破壞,顏色也乾淨,帶點宛如被陽光曬的海洋色,其實真的是蠻耐看的顏色,不一定第一眼會喜歡,但卻相對來說相當實穿,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顏色。

 

以下是實穿:

螢幕快照 2015-04-18 下午9.06.11.png 螢幕快照 2015-04-18 下午9.07.03.png 螢幕快照 2015-04-18 下午9.08.05.png

也有人問為什麼都要捲褲管,因為這次的Levi's501CT就是希望營造一種7、8分褲的感覺,全放下來,大概就9分的感覺,所以會乾脆捲一點點,直接露出腳踝,穿個帆船鞋或者是一般的麂皮鞋,可以讓整個世爵柔和一點,搭配起來也比較好看,一種鬆鬆的,同時又很悠哉、悠閒的感覺,隨便搭個T-Shirt都很率性、自然,而且也很隨性感。

 

螢幕快照 2015-04-18 下午9.09.59.png  

兩件Levi's501CT的比較,基本上,單純淺藍甚至帶刷白的右邊這件Levi's501CT 17804-0001,很襯膚色,特別是膚色白的話,搭起來就有點空靈,同時也白皙,整個太陽底下這樣曬,還真的很亮也好看;左邊這件Levi's501CT 17804-0003,顏色就很基本,甚至也不會太深,剛剛好的顏色,剛剛好的牛仔褲色調,同樣搭配些破壞感,中間的刷紋刷白,其實就算現在開始轉熱也不突兀,就算要入秋,也都是一種很涼感的色調,也更是實穿。

 

只能說這次Levi's501CT的顏色、設計,還真的做的是挺好的,但真的第三件女版的Levi's501CT 17804-0002,就真的無聊了些 ...。

 

 

延伸閱讀

實在很好看。Levi's 501CT(男生穿女版意外超合適!女生更要試試)/第一件實穿 

最近整個很夯!!KENZO灰色老虎短袖T-Shirt(實穿)/還會想繼續蒐集其他色 ... 

Levi's兩款511(雖然都是511,但穿起來還是差蠻多)/Levi's一年就3個時刻能買 

SPORT b. SENGA閃電刷白牛仔修身短褲(實穿)/窄版收尾的高挑感 

Levi's COOL 511(淺色)/輕,涼,透氣...好舒爽(實穿) 

Levi's COMMUTER 511 SLIM非丹寧牛仔褲/單車專用(實穿) 

SPORT b. 淺藍刷色牛仔褲/小直筒,還不到窄管 

Levi's SQ605-0003(實穿圖) vs.PR605-0002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