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5

SAM_1855_副本.jpg

超喜歡吊帶褲♥♥♥♥♥♥   ((要給100個愛心都不夠))

 

趁天氣好,趕快抓緊時間逼阿淳幫我拍一日穿搭
因為太喜歡這套了嘛! 
而且Melody又開追加了,隱藏版也有一堆吊帶褲系列很令人掙扎啊~
先把資訊跟你們說  → 4/10 20:00開放登記購買-4/15 20:00收單
都是在社團裡唷 →  M I W ♡ 質感

SAM_1862_副本.jpg

(((((((無影手)))))))

 

 

 

 

▌穿搭資訊 ▌
雙口袋拉鍊牛仔吊帶褲MIW相簿
◎氣質層次蕾絲縮腰上衣MIW相簿
◎平底鏤空尖頭鞋→ Miluku-showrooms去年款

SAM_1852_副本.jpg

太有愛太有愛了!!!!
這件吊帶褲我私心覺得是肉肉女的救星呀~~((撒花
穿上之後,粗大腿跟胖屁股都消失了,只有俏皮可愛的感覺 ←很敢說的厚臉皮太太,矮唷我說衣服啦XD
吊帶褲本身版型很寬鬆,高個兒妞也適合!
我原本想去把肩帶改短一點(不可調),但搭上露肩上衣完全perfect
立刻決定就是這樣寬鬆可愛的風格,不用改了哈哈

 

 

 

 

可以拉一字領的蕾絲上衣當然第一時間下標XDDD
我愛蕾絲,更愛一字領,尤其胖胖之後,只剩肩膀勉強可以騙騙人了~  ((泣
跟我一樣喜歡蕾絲一字領上衣的孩子,這件可以放心下標喔
拉一字領的部分不會太緊,也不會鬆到掉下來曝光
完全是剛剛好的鬆緊度!
彈性很好,拉到要的位置後,也不會一直縮上去
我真的很在意這種小細節,分享給同樣龜毛的孩子哈哈

SAM_1868_副本.jpg

 

 

 

領口的蕾絲有兩層,都是很軟的材質,不會太蓬
整件也是寬鬆可愛的感覺,很適合搭個牛仔短褲去野餐
因為有縮腰的設計,搭小花短褲也很青春喔!

SAM_1865_副本.jpg 

 

袖子是粗手臂也能安心服用的寬鬆度
媽媽手如我,非常需要這種單品哈哈,連穿兩天
因為衣服材質滿軟的,所以即使有縮腰的設計,塞進吊帶褲也不會變胖

SAM_1869_副本.jpg

 

 

袖口還有迷人的透肌蕾絲!  大滿意~~~~♥♥♥
這件不買到底還在等甚麼????   ((幹嘛激動XD
材質近拍這樣清楚嗎?   有一咪咪透,但又可以單穿,不要故意穿深色內衣就很放心 
因為胸口有兩層立體蕾絲的設計,所以單穿很涼又不會曝光
我這幾天再搭別的更清楚給你們參考看看

SAM_1884_副本.jpg

 

 

蕾絲上衣拜託大家快點去買,不要之後我每次穿都問了又買不到會哭哭喔XDDDD
然後吊帶褲控請一定也不要錯過這件
垂墜度很好,版型寬鬆可愛,而且材質不會太厚
我覺得試穿到夏天也沒問題的厚薄度
懷孕中期以前的孕媽咪(或是瘦瘦孕媽咪)也可以嘗試,因為本人還有五個月大的肚子在身上.....  ((默
一直覺得孕婦好適合穿吊帶褲呀!

SAM_1873_副本.jpg

 

很喜歡這種男孩風+女孩風的穿搭,不會太娘也不怕太man!
蕾絲上衣的雙層蕾絲又正好會露在胸前,超美的我喜歡~
當初連線時,我腦海中就在幻想這樣穿啊哈哈   (((插腰大笑

SAM_1883_副本.jpg 

 

 

因為版型比較寬鬆,所以我喜歡折褲管露出腳踝
這樣搭配高跟鞋或是平底鞋都很ok喔!
本來想搭這次娘娘一直重複穿搭的高跟鞋,但居然被韓國人整了還沒收到><
搭尖頭高跟鞋也是我很喜歡的樣子

SAM_1844_副本.jpg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兩件呀!
所以進公司立刻抓了時間迅速寫這篇穿搭
((老闆外頭下雨今天沒客人拜託莫生氣....跪))
喜歡的孩子也快點去社團留言追加吧,娘娘動作真的很快很令人放心

cats2 

 

 

 

 

親愛的小莉安寶貝~ 媽咪這件吊帶褲連哺乳都很方便,是不是好貼心!
這樣可以留一些扣打讓馬麻去逛隱藏版嗎???  >//////<

cats.jpg 

 

 

1118616325  

CIMG6833_副本.jpg

前幾天介紹過的蕾絲上衣,單穿也是很美麗呀!
是耐看又百搭,然後不退流行的經典單品

 

 

 

搭短褲也是好適合!
我覺得夏天搭牛仔短褲更好,但我本人太胖了,還沒找到今年的牛仔短褲...((哭

CIMG6821_副本.jpg

 

 

縮腰設計是可以調整高低的
跟我一樣個子不高的女生,可以把縮腰稍微拉高一點
搭短褲或細身褲,看起來比例都會更好

CIMG6823_副本.jpg

 

腰間縮腰很有彈性,不會不舒服或勒痕
所以我推估很適合黏黏的夏天,哈
袖口鏤空的雕花真是畫龍點睛,好感謝娘娘找到獨特的單品

CIMG6824_副本.jpg

 

胸前蕾絲很細緻,兩層蕾絲所以可以單穿不曝光 
擔心鬆緊帶束著會勒出肉的人(還是只有我這麼龜毛?)可以放心了!
衣服邊緣的小網紗設計可以擋住肉肉喔!
而且我覺得這件真的不擠肉

CIMG6832_副本.jpg 

 

 

蕾絲是一整片延伸到後面的喔!  沒在偷工減料的哈哈

page  

 

 

蓬鬆的蕾絲其實不會顯胖,反而顯得臉很小哈哈
這件拉成平肩後,也不會影響活動喔!  我真的好愛啊~

CIMG6856_副本.jpg

 

側面也是瘦的請放心~~~~~
是蓬鬆可愛感,沒有顯胖疑慮哈

CIMG6857_副本.jpg

 

 

◎米奇蝴蝶結髮箍→ MIW相簿下單連結

CIMG6880_副本.jpg

髮箍是懶人造型的好夥伴xd
尤其燙了捲髮後,覺得髮箍真的好方便喔!

 

隨便戴上就好喜歡
這款我戴起來不會太緊喔,不會頭痛XD

CIMG6885_副本.jpg 

 

想下手髮箍但又怕太可愛無法搭配的話
就從基本款的黑白色調下手吧!
這款還有隱藏米奇在裡面,超俏皮的
顏色也好搭喔~

CIMG6889_副本.jpg 

 

 

蕾絲上衣又要出現了哈哈這件真的很好搭,而且就是我想要的版型&材質&設計
就是個命中注定的fu~

CIMG6997_副本.jpg

 

我拿來搭今年持續熱門的長寬褲哩~~~
因為有縮腰設計,所以不會顯矮
但我還是覺得寬褲搭高跟鞋很正,立刻換上高跟鞋 ((笑

CIMG7008_副本.jpg

 

 

如果時間夠,我根本很想寫個蕾絲上衣的一周穿搭哈哈
這件很優雅浪漫,卻也可以休閒可愛
因為版型不太挑身材+材質適合春夏+蕾絲柔軟垂墜很修飾,完全沒有不推薦的道理
為了趕上讓大家追加,一周穿搭就先等等   ((瞬間搭了三套應該可以了啦XDDD

CIMG6998_副本.jpg

 

之前懷孕時就一直想入手寬褲,終於等到生完哩~
這件寬褲非常迷人!
是有點重量的垂墜感  →胖子很需要,肉腿不太適合穿一飄就露出腿型的材質
腰間鬆緊帶的設計,產後肥肚也是可以穿喔  ((苦笑

CIMG7004_副本.jpg

 

 

我覺得接下來春夏,深藍會比黑色更多搭配機會,所以選了深藍
其實黑色也好看又百搭  

CIMG7003_副本.jpg

 

 

原本以為只能浪漫的蕾絲上衣,搭配寬褲意外很match!
史哥也說我這樣穿很優雅~  
老公懂得寬褲的時尚我整個很開心哈哈

 CIMG7012_副本.jpg

 

蕾絲上衣蕾絲上衣!!!!  ((其他我不說了,你們懂得哈哈

CIMG7017_副本.jpg  

 

 

最近因為常要抱寶寶的關係,衣櫃很多都被打入冷宮
轉型開始愛上休閒風格的穿搭!
但心裡還是有小女孩在打轉,所以這件層次上衣一出現我就燃燒了XDDD

SAM_1814_副本.jpg

 

 

 

搭的是這次連線超熱門的細身褲
賣場有好幾款細身褲,娘娘還特別寫文分析各款的不同很用心
我參考過娘娘心得文,決定入手適合春夏的淺色丹寧

SAM_1833_副本.jpg

 

 

◎多色竹結棉背心→  MIW下單相簿連結 
◎質感波浪下擺棉質背心→  MIW下單相簿連結
◎淺藍刷色破損彈性牛仔褲→  MIW下單相簿連結

SAM_1807_副本.jpg

 

 

 

太陽實在太大了qq

SAM_1817_副本.jpg

這種層次上衣很有小女人的感覺,於是我挑了粉色
實際顏色比較像娘娘拍的復古粉喔!
不會太甜膩也不會顯黑
我拍照的時候太陽太大了啦,顏色都拍不準><

 

 

因為想搭出層次感,所以內搭好好穿的竹節棉背心
娘娘挑的竹節棉都會讓人一穿就上癮!  真的好軟好好穿
有四個顏色的背心,根本應該各色+1哈哈

SAM_1816_副本.jpg 

 

這件淺色丹寧娘娘在社團大推!   真的很少淺色牛仔是顯瘦的耶~
這件很基本又不無聊,大腿兩側刷色較深一點,滿修飾的

SAM_1835_副本.jpg

 

 

因為我小腿很蘿蔔,但這件可以修飾喔!
不是太完全貼合腿型的那種細身褲  ((貼合的真的適合瘦子!))
這件會順著下來,所以蘿蔔腿不明顯xd
順便也拍到竹節棉背心下擺有小開岔,大屁屁可放心服用~

SAM_1838_副本.jpg

 

 

很喜歡這件刷色!
刷破的部分也不會太誇張

SAM_1839_副本.jpg  

 

 

淡淡的粉色跟淺色丹寧也很搭喔!
非常適合大屁屁女孩的穿搭~~~ 

 SAM_1809_副本.jpg  

 

史哥有幫我拍了側面很顯瘦的細身褲
顏色不太準,但效果很好一定要分享給你們!  哈
這件娘娘有說適合春夏,但不是完全薄到貼腿的厚度
所以會把肉繃住!    肥肉不會四溢自然顯瘦囉~

CIMG6975_副本.jpg

 

自拍這個角度也好顯瘦哈哈!
我真心不是瘦子,是個接近60kg的媽媽.....((掩面   
所以我說顯瘦是真的顯瘦啦~
小秘訣是細身褲+尖頭鞋,視覺延長更顯腿長

CIMG6988_副本.jpg  

 

 

因為我不高,這件也可以當洋裝喔!
我內搭蕾絲小短褲這樣

 CIMG6956_副本.jpg

 

 

夏天就是要這樣清爽的風格~~~~  ((撒花
不用太多裝飾,搭條簡單的長項鍊就很OK
這就是層次上衣的魅力呀!

SAM_1791_副本.jpg 

 

兩件材質都很柔軟~  抱我女兒都很舒服哈哈
是說小baby皮膚都好嬌嫩喔,昨天磨到我老公的襯衫扣子
居然肚子就紅紅了  ><
媽咪以後會多買柔軟材質的衣服給爸爸穿的!

SAM_1799_副本.jpg

 

 

當然一定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怕熱,愛穿背心
娘娘也準備了春夏好搭的薄外套囉!
◎氣質後開衩拼蕾絲外罩→  MIW相簿下單連結

CIMG6941_副本.jpg

 

 

這件很百搭,背後還有造型
拼接的傘擺正好適合大屁股啊~~~  ((感動

CIMG6951_副本.jpg

 

 

很好搭而且很薄不會熱
是有點透的感覺
我覺得夏天很好搭,而且丟包包很方便

CIMG6909_副本.jpg

 

 

有點小肚子的女孩,或是產後肚子肥肥的媽咪如我
都很適合穿這種層次上衣
垂墜度好,所以不顯孕,反倒很顯瘦喔!

CIMG6933_副本.jpg 

 

 

Melody in Wonderland 每次帶貨的風格都很多元
就是為了滿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偶爾大家也可以試試沒嘗試過的風格,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喜歡自己不一樣的風格
之前有研究報導,媽咪越時髦,小孩越有自信
所以希望我繼續當個愛自己的時髦媽咪,千萬讓小孩自卑哈哈  ((想很遠耶小莉安明明還是嬰兒))
一直覺得娘娘很用心耕耘,希望大家也要珍惜好賣家喔!  ((苦口婆心))

CIMG6945_副本.jpg

 

找了好多能藏肚的衣服,但我其實還是需要瘦肚子,不能再放縱自己了~  ((淚
媽咪們有甚麼撇步也請跟我分享
我一拍照才發現自己駝背餵奶甚麼的,搞得虎背熊腰啊~  >"""""<

CIMG6947_副本.jpg 

 

 

提醒一下喔,4/15 20:00收單

因為我是雞婆鬼又很怕大家問我時,我人不在電腦前無法及時回覆
所以送上 MIW這次追加的日程表,請手刀去社團逛逛吧
((新朋友記得先看置頂文章,第一次認真看,以後追加就都沒問題囉))
M I W ♡ 質感

11125327_1098148073534113_2069026132_n

 

 

 

燙捲後最近也好愛中分哈哈,我會快點生出燙髮文的xdddd

Hi~顏小千

 

顏小千♥
1 人追蹤

文章:94

人氣:405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