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5

IMG_2207.jpg

我每一季都會跟韓貨賣家Melody in Wonderland連線,

Melody in Wonderland是我目前少數有在follow的韓貨賣家之一,

因為MIW家的正韓貨款式,都是很實穿的款式,

是那種明後年拿出來穿也不會怪的款式,因為我衣服淘汰的不快,

所以我自己都喜歡買那種非常實搭的款式,

所以每次Melody in Wonderland的穿搭文照片到會爆多。

 

 

MIW的連線方式蠻趣味的,推薦大家一起加入Melody in Wonderland的社團!

 Melody in Wonderland社團

每次到了連線的時候,就會看到一群女人瘋了似的,

一直在衣服下面喊+1,因為看到大家都易無反顧的喊+1,

對於買衣服這檔事的愧疚感就會煙消雲散。

而且這個社團真的很像一個大家庭,今天會有幾款是這個社團才有的限定款,

因為這個社團的人都很有默契,所以有時候就會遇到Melody自己打版的款式。

 

 

IMG_2201.jpg

 

 

 

 

 

 

 

 

 

 

 

 

LOOK 1

 

微笑法鬥長版棉T + 幾何圖騰雪紡長裙

 

IMG_2202.jpg

我最喜歡這樣的長版短T了,因為這種款式的不只搭配的可能性多,

而且穿起來又很舒服,穿起來很舒服可能是我的穿衣哲學中不可或缺的條件吧!

因為我這個人實在太愛做自己的,覺得為了漂亮一下而穿上緊繃的衣服實在活得不痛快啊!

不過有時候參加一些重要場合,是需要一些緊繃衣服的啦!

不過像我這麼隨性的人,平常打扮還是都短T加上裙子、褲子的打扮比較多。

 

IMG_2203.jpg

IMG_2204.jpg

這件長版短梯真的很可愛,我今天會把它拿來搭上不同的三款下身,

讓大家見識一下它的好搭程度,而且這款上衣是Melody社團的獨家款喔,

其實這是個美麗的誤會啦,因為這款長T其實是瑕疵品,正確應有DOGS字樣!

但社團裡得大家一致通過,沒有DOGS字樣更加好看。

也是啦,到底誰看不出來那頭鬥牛梗是條dog咧!

總之我們社團的人自己拉了條線做了沒有英文字樣的長T!

 

IMG_2205.jpg

 

IMG_2208.jpg

是說今年非常流行這種三宅一生的百褶,不管是什麼單品,只要百摺一下今年就很夯,

那紗裙也是今年必備的元素啊!那百摺X紗裙有多厲害我就不想多說了。

 

IMG_2213.jpg

這件裙子的垂墜感很夠,長度剛好到我腳踝附近,

所以穿起來很好看呢,腰部的地方是鬆緊帶,所以應該沒有什麼身材限制。

 

 

 

 

 

 

 

 

 

 

 

 

LOOK 2

 

微笑法鬥長版棉T + 涼爽修身老爺褲 +馬卡龍色翻領無釦外套

 

 

IMG_2215.jpg

這就是長版T的第二套穿搭了,搭上了也是社團限定的飛鼠褲,

這飛鼠褲是去年Melody打版的款式,去年連線的時候我拿了全黑的款,

但因為太舒服又顯瘦,所以我又拿了點點的款,

點點的款式非常可愛又耐看,比單色得褲子更活潑一點。

這款褲子的料子是有點涼感的那種,所以貼在肌膚上真的很舒服欸。

 

 

 

IMG_2217.jpg

IMG_2219.jpg

IMG_2220.jpg

這款飛鼠褲的特色就是在大腿的地方是有口袋的寬版,

到小腿的地方忽然收窄,所以這樣穿起來腳就很瘦欸。

搭上布鞋或是休閒鞋好看到不行啊!

 

IMG_2221.jpg

這款馬卡龍色的外套真的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還有另一個粉嫩的藍色款,當時有點想兩色都包了!

好不容易克制下來,收到實品以後真的很後悔沒有兩色都包欸!

版型是長版的西裝外套款,但是質料是羅紋的彈性布!

所以春夏拿來遮太陽或是在冷氣房裡穿蠻舒適的。

 

IMG_2224.jpg

IMG_2225.jpg

整件沒有扣子感覺蠻俐落的,領子跟口袋的部分也很好看,

不過最重要的是羅紋質料整個就是畫龍點睛啊!

然後馬卡龍色系真的很討喜,應該沒有人能抗拒喔!

 

IMG_2227.jpg

IMG_2229.jpg

IMG_2230.jpg

而且從前年開始就很流行這種比較長版的外套,

穿起來有一種像是在穿風衣的帥氣感覺。

 

IMG_2231.jpg

 

 

 

 

 

 

 

 

 

 

 

 

LOOK 3

 

微笑法鬥長版棉T + 顯瘦雙拉鍊口袋內搭褲

 

 

IMG_2245.jpg

因為剛剛都是把上衣紮進去,所以一直沒辦法看到長版踢有多長啊!

所以特別搭了一套不紮進去的,

長度剛好可以擋住該邊,所以搭配legging也好看又方便。

 

IMG_2251.jpg

 

IMG_2254.jpg

IMG_2255.jpg

重點在這件顯瘦雙拉鍊口袋內搭褲真的好看又好穿欸,

感覺可以一路穿到冬天啊,彈性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以legging來說,布料比較硬挺一點,所以貼腿的時候不會感覺很胖。

 

IMG_2257.jpg

IMG_2260.jpg

而且兩側有拉鍊口袋,以內搭褲來說這個真的超精緻的!

而且拉鍊可以真的打開或拉上喔,裡面也有做真的口袋,

所以不只有裝飾性也蠻實用的。

 

IMG_2263.jpg

但是彈性就跟一般的legging一樣好,可以穿得住!

不像牛仔褲穿一下就覺得很緊不舒服,這件包腿起來真的蠻瘦。

 

IMG_2268.jpg

IMG_2270.jpg

 

IMG_2273.jpg

 

 

 

 

 

 

 

 

 

 

 

LOOK 4

 

多色竹結棉背心抽繩綁帶休閒彈性褲 +馬卡龍色翻領無釦外套

 

 

IMG_2279.jpg

我真的很常這樣穿,只是上半身有時候是素踢有時候是背心,

這樣簡約的搭配整個人看起來很俐落,看起來就很幹練的感覺。

搭上樂福鞋,應該是今年春夏定番的穿搭吧,

今年好流行這種綁帶褲喔,幾乎每一家韓貨都有拿,可能是因為很方便穿又好看吧。

 

 

IMG_2282.jpg

IMG_2283.jpg

背心這種超好穿超百搭的單品是買不完的啦!

我衣櫥裡一定都要有個五六件打底啊,

因為想不到穿什麼的時候就是素踢(或背心)任意選配下半身包準不失誤。


 

 

 

 

IMG_2288.jpg

Melody拿的這件是很像西裝褲的料子,所以摸起來特別高級,

穿起來也很挺,下擺跟西裝褲一樣俐落啊;

另外這見褲子,我穿起來是九分的,剛好不用折就很好看了。

 

IMG_2293.jpg

搭上馬卡龍外套也很好看呢,這件外套尤其適合這樣俐落的穿搭啊!

覺得外套的長度真的超級討喜的。

 

IMG_2294.jpg

IMG_2295.jpg

IMG_2297.jpg

IMG_2298.jpg

 

IMG_2302.jpg

IMG_2303.jpg

 

 

 

 

 

 

 

 

 

 

 

 

LOOK 5

 

甜美一字領魚尾裙洋裝

 

 

IMG_1988.jpg

這種露肩膀的款式真的是超級浪漫的啊,因為我個人肩膀很寬,

我覺得這樣露出一點肩膀反而不顯得壯欸,訣竅就是要利用長髮做出若隱若現的感覺。

 

 

IMG_1994.jpg

 

IMG_2017.jpg

這件是像蜜桃絨的質料,Melody挑衣服很care質料喔!

而且很少有這種單寧色的露肩洋裝欸,這是我的一眼命定款,

是說只要是露肩的款式我都愛到不行,因為只要露出一點點肩膀就會很有女人味,

穿這樣去約會準沒錯啊!保證把男人的魂都鉤回家了。

 

 

IMG_2026.jpg

IMG_2032.jpg

這件的材質垂墜感好,裙子的部分是A字的,

穿起來很修飾之外,就是非常的浪漫喔!

 

IMG_2038.jpg

IMG_2039.jpg

 

 

 

 

 

 

 

 

 

 

LOOK 6

 

質感條紋透膚花苞下擺上衣 +刷破彈性牛仔色褲

 

IMG_2051.jpg

IMG_2066.jpg

上衣也非常特別欸,以前沒見過這樣的質料!

雖然有點容易皺,但是透膚的地方蠻好看的!

袖子得部分做成花苞款也很有特色,但因為衣服比較有份量,

所以下半身就要搭上窄身的褲子就比較好看。

 

IMG_2070.jpg

IMG_2071.jpg

IMG_2072.jpg

搭上白色的褲子就很韓妞啊,韓妞最愛白色褲子了!

這樣的配色就完全的春天吧,

去年冬天跟Melody拿了一款白色破壞的男友褲也超好看,

今年換成緊身款式一樣是另人驚艷欸。

IMG_2073.jpg

破壞得部分做得很好看,而且可以吸引視覺,大家就不會把焦點都放在大腿的贅肉上了。

而且我覺得還是緊身的褲子比較實穿,好像搭什麼都可以咧!

 

IMG_2077.jpg

IMG_2080.jpg

IMG_2081.jpg

褲子的彈性很好,平常穿這種褲子因為我沒屁褲,

我都會擔心背影看起來扁扁的不好看,但這件的口袋做得很好,

連屁股的地方都看起來蠻翹的,真的是大心啊。

 

IMG_2082.jpg

IMG_2083.jpg

衣服真的很特別,感覺像是兩種不同的布拼接的,

會有橫條紋的感覺,透膚的部分感覺好精緻啊!

IMG_2085.jpg

 

 

 

 

 

 

 

 

 

 

 

LOOK 7

 

透膚袖擺雪紡上衣 +刷破彈性牛仔色褲

IMG_2088.jpg

這件雪紡上衣也超好看,因為是白色的;

所以我拿來搭成做出比較優雅但同樣有氣場的All In White穿搭,

其實大家不用擔心全白的穿搭難駕馭,我其實看過身邊三種不同類型的朋友這樣穿過,

每個人展現出來的氣質都不大一樣,但是穿起來都很仙很好看,

所以一直想試試看這樣全白穿搭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難駕馭啦,穿起來反而莫名的氣質。

 

 

IMG_2090.jpg

 

IMG_2102.jpg

這件雪紡上衣就是那種不大會皺的材質,我很愛欸!

這樣匝到褲子裡再拉出來也不會變得很皺,

然後袖子的地方是燒花的,有很特別的透膚感,讓這件衣服真的非常有特色哩。

 

 

IMG_2105.jpg

IMG_2107.jpg

 

 

 

 

 

 

 

 

 

 

 

LOOK 8

 

透膚袖擺雪紡上衣 + 簡約線紋蝴蝶結造型褲裙

 

 

IMG_2126.jpg

同樣一件上衣,紮進褲子裡也是一樣得好看喔!

加上這件褲裙也是非常的合我胃口,如果是裙子的話長度比較短,

穿起來雖然很顯腿長但就怕曝光了,但如果做成褲裙就沒有這個疑慮啦。

 

IMG_2127.jpg

裙子是西裝部緞面的材質,所以做成A字裙就有自然的皺摺,

除了很修飾腿部之外,覺得很柔軟浪漫。

 

IMG_2129.jpg

 

IMG_2131.jpg

IMG_2188.jpg

褲裙上的蝴蝶結整個就是大加分啊,褲裙就夠可愛了,

加了蝴蝶結就有一種非買不可的感覺了。

 

IMG_2177.jpg

這樣搭起來特別的端莊啊,家族聚會或是去約會都很討喜的裝扮,

如果是去約會的話可以搭上高跟鞋就更有女人味了。

 

IMG_2175.jpg

IMG_2179.jpg

衣服的袖子部分真的很特別又好看,而且我發現穿起來很通風欸(笑)

完全很適合悶熱的夏天欸,也有一點防曬效果,只是不知道曬完手臂會不會變一格一格的哈哈哈。

 

IMG_2176.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8套穿搭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推薦大家趕緊follow這個社團啦,

因為每次連線的時候有9折買很划算,


這幾天會再次上架喔,漂亮的衣服不要錯過了。

先閱讀一下這邊(點我),按照步驟先加入官網會員再加入社團(點我)吧!

 

 

請追蹤我的痞客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2 人追蹤

文章:210

人氣:3145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