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5

CIMG0177.JPG

♥合作文♥

紅色包包會不會太亮眼了!!!!!!!!!!!!!整個人氣色瞬間變好
好想要每天揹他回家喔>//////////<
一PO上FB和大家分享立刻被稱讚!
然後還不少私訊說這咖在那裡買的~
這個是和REEBONZ購物網站的合作唷♥
想要買精品給自已或送人的話!
不妨考慮一下REEBONZ吧!
因為價格真的便宜很多以外!
連包裝也不是開玩笑的用心~~~~
來來來來,讓我好好來分享一下:D


一開始先跟大家說好消息!
從這個連結加入會員的人呀!可以獲得1000元的購物金喔
而且可以立刻使用♥真的是揪感心(笑)
(((點我連結)))

 

 

 

DSC02949.JPG

DSC02951.JPG

工作回家那天發現怎麼有這麼大的包裹,
一打開才發現是REEBONZ的♥
完全就是有一種少女心想要準備拆包裹呀~~~~
我覺得再不浪漫的人,一拆禮物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啊!!

cats1.jpg

REEBONZ購物網站三不五時都會有折扣碼以外!
我覺得平台的設計很好!乾淨、簡單又清楚明暸♥
如果你不知道要買什麼的人,也沒有關係!
可以依照想要的款式或品牌做選擇!
或者是直接看時尚嚴選新貨到也可以唷~

 

cats2.jpg

如果你是個愛搶便宜的人!哇!那REEBONZ更適合你啦!
三不五時都有特賣會!我還看過有實體特賣會呢
可惜時間配合不上>///////<
不然就可以用划算的價格購入了呢!

cats3.jpg

至於辦會員會不會很麻煩?
超~級~簡~單!
可以立刻加入會員,或者是用FB帳號登入
完全就看自已喜歡!
登入完畢就可以挑選自已喜歡的包包囉♥


♥Gucci Soho 手提包 貨品編號 #: 4727528-336751A7M0G6523tw

DSC03168.JPG

DSC03169.JPG

這個紅的真的發亮無誤!!!!!
超好看!揹出門真的是目光焦點哈哈哈
因為真的太亮眼了!一眼就會看到包包耶!

當然是有防塵這點就不再多說!!

DSC03173.JPG

一樣有內裡暗袋!覺得很加分
現在沒有暗袋的包包我都不喜荒XD

DSC03166.JPG

除了一個暗袋,還有兩格方便的可以裝手機、錀匙的小袋袋♥



今天拍了兩種穿搭跟大家分享這個包包真的很實揹!!!
可以休閒配牛仔褲!
也可以正式一點配卡其風衣♥
所以非常實搭!是我這幾天很愛揹出門的包款!

 

DSC03236.JPG

如果我是做業務性質的人,我會想揹這個包包去工作
哈哈!感覺裡面裝滿錢這樣XDDDDDD
((SORRY電視看太多)))
就覺得紅色就是非常LUCKY的金錢色♥

DSC03233.JPG

DSC03232.JPG

卡其風衣真的是萬年不敗款!
最近流行比較長的設計!我也購入了>////////<
搭起亮眼的紅色GUCCI!一眼焦點立刻變包包XDD

DSC03225.JPG

DSC03224.JPG

DSC03223.JPG

雖然這個包包裝不下A4大小
不過像是裝皮夾、相機、手機、筆記本等等
都是很足夠的唷♥
我現在正在戒掉大包包
因為揹愈大裝愈多,常常肩膀痛
揹中等或小包包!才不會揹一整天的行程
回家腰痠背痛的(笑)

 

DSC03139.JPG

當然,GUCCI 包不是只能揹成熟風而已
我覺得我們最常穿的風格就是休閒STYLE!
當然也要能夠搭配休閒風才行♥
這紅色和牛仔真的好MATCH喔!!

DSC03161.JPG

DSC03159.JPG

連下一週的雨,放晴的好天氣立刻帶著亮眼的紅包包去淡水逛老街啦♥
天氣超好又揹新包包!整個就是一種心情愉悅的態度呀(笑)

DSC03151.JPG

不僅可以手提!還可以肩揹喔♥
可以依照個人喜歡或穿搭來自行搭配:D

DSC03148.JPG

DSC03146.JPG

DSC03144.JPG

DSC03136.JPG

今年突然很紅的吊帶褲!配上亮眼GUCCI
完全超愛這個LOOK♥
覺得有點俏皮又很有精神啊!!!!!!!!!!!!



DSC03143.JPG

配上紅色GUCCI,其實穿搭更加簡單
因為!不需要太多花俏的搭配
就能很亮眼呢♥

CIMG0179.JPG

跟包包合照都覺得氣色變好!!!!
有一種春天到桃花來的感覺(笑)

cats4.jpg

對啦!手機族如果想要輕鬆逛REBBONZ的話!
APPLE或ANDRIOD系列的手機都有APP可以下載喔♥

附上
REEBONZ官網連結:http://www.reebonz.com.tw/
快點去挑一個喜歡的包包吧(笑)


好康再說一次♥
從這個連結加入會員的人呀!可以獲得1000元的購物金喔
而且可以立刻使用♥真的是揪感心(笑)
(((點我連結)))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