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5

1.jpg

村長我一直到現在內心都還是很澎湃激動阿)))

謝謝這次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的賞識跟邀請

更謝謝40位小村民的真情相挺從全台奔來陪我

這次終於是我自己單打獨鬥的場子了好嗨森

雖然連著2場講 再加上村長我無法克制的人來瘋性格

到最後我都要頭昏腿軟胡言亂語惹~

但還是感受到了滿滿的溫暖還獲得了好珍貴的回憶

所以我趕快來寫一篇文章要好好把這次發生的事情給記下來!

2.jpg

其實這次很特別的是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他們為2015SS的流行趨勢做了4大主題的規畫

分別是【單寧】、【街頭】、【印花】以及【普普】風格

讓來店的貴賓可以盡情地在2-4樓的女性服飾專區選購當季最熱門的款式之外

也是村長我這次穿搭講座的主要內容喔~~~~

3.jpg

如果已經有收到站前店DM的小村民們應該都有看到這一頁吧!!哈哈哈

當初我還沒把消息在粉絲團曝光就有眼尖小村民把人家破梗了啦!

也覺得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家家戶戶都會收到的DM上真的是害羞得不得了

結果當天到現場我才發現更害羞的還在後頭哩!!!

手扶梯旁邊就是大大的挖奔郎的照片阿~~~(猛揮手)(阿母!!我在這啊)))

4.jpg

我覺得台北站前店的服務人員都很用心也很專業

當天我是特地起了個大早想說先去現場好好地挑選一下今天要用到的示範單品

原本打算偷偷地低調地在各樓面挖寶就好

沒想到他們老早就收到消息stand by準備好了

不只每個人都很親切地向我介紹、推薦

也提供了我很多專業的意見讓我可以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完成8套look定裝的任務!

5.jpg

其實以前在台北鬼混的時候 尤其是那時要準備研究所考試

一天到頭都是在南陽街出沒阿~~~我跟同學都很愛趁休息時間到台北站前店閒晃

雖然站前店是比較有年代的分店 但我都覺得站前店品牌跟東西都很多又很足 很好逛

服務人員也都很nice 對學生也都不會冰 讓我印象很深

所以就常常會不小心逛到上課時間都過了這樣XDDDD

6.JPG

老實說在短短1小時內要找到8套我喜歡的4種不同風格outfit真的是終極大挑戰阿

所以村長我就先從最基本的單寧風下手 一個箭步就先衝到Esprit果然有好貨

我想要像小村民們示範比較簡約時尚感的單寧風

所以選了Esprit春季新品賣到都快缺貨的鏤空雕花白上衣去搭配淺色的單寧下身

一點點休閒的感覺卻被大膽的斑馬紋路絲巾中和得帶有俐落的都會感

7.jpg

而另一套單寧風格我則是跑到Arnold Palmer去選了件

根本就是我大學時期最愛穿的那種牛仔洋裝呀!!

超可愛的好看得要命~再披上粉粉嫩嫩的針織外套

春日穿搭的那種清新自然感完全表露無遺對吧~

8.jpg

現在在台北站前店逛街的時候大家也可以特別注意看看

看有沒有發現村長挑的look被陳列在各樓面喲~~

9.jpg

另外還有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的街頭style~

哈哈哈哈村長挖奔郎一點都不街頭也不潮流呀~

但我自己很少穿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咧~有的有的!平常也都是很認真地在做功課喲~~~

所以我就馬上想到要去E-WEAR找!果然讓我找到了一套可愛意味濃厚的街頭裝扮~~

10.jpg

另外像印花風格跟普普風也都成功地在時限之內達成!!!

馬上把戰利品通通扛回現場掛好準備迎接村民們的到來喲~~~

11.JPG

說來也好笑啊!!村長我一心只想著趕快要找到講座要用的8套衣服

完全忘記我們人不能不穿鞋(大笑)所以我就參照成龍大哥的路線

用滑的直接從手扶梯上4樓滑下2樓跟1樓(誇沾XDDD)到女鞋區去搜刮了這幾雙好搭的鞋兒來救火!

12.JPG

喔喔喔!!!好興奮見到大家呀!!!!因為一場只有限20個小村民報名而已

2場是40位 我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都沒人來(拍胸口)

還好到現場才知道原來都滿了!!!都滿了阿~~~~

就像噁康跟紫葳的愛一樣!!!村民們對我的愛應該也通通都"漫"出奶惹吧~

(是說小紫吳~阿哩ㄍㄚ逼有好喝謀???XDDD)

13.jpg

老實說從波仔出生之後我就再也沒去上過成人英文班了

所以原本還很擔心自己說話會不會生疏 還是會不小心用對小朋友的講話方式對你們

但好在貧道多年的講課經驗也沒有白費 mic一上手我就跟三太子附身一樣

當天的話多到一個差點又要害你們"晚5分鐘下課"這樣真是拍謝啊窩齁齁齁齁

14 (2).jpg

老實說這四種主題裡頭要挑到最特別最有質感單品的就屬普普風了!

因為台灣女生平常的打扮大多偏清淡呀~~~

所以當我一看到這件Jessica超別緻的無袖洋裝時眼睛都亮了阿~

15.JPG

不同顏色高彩度的基調用視覺上覺得是編織但其實是印花的方式

看起來更修飾而且穿上身的舒適度也高 是透氣親膚的柔軟雪紡

再加上身上不規則的手工縫製亮片 讓害羞的台灣女生也可以輕鬆駕馭這種好歐美的時尚單品

16.jpg

這件實在是太美了我真的忍不住要像2100一樣一一請台下的小村民發表意見XD

大家也都很喜歡對吧!!!村長我真的超想把model身上的洋裝扒下來自己穿阿(星星眼)

17.jpg

也要大感謝我可愛的暐筑小村民願意上來當我的人型衣架

因為我們家暐筑喜歡綠色的 所以我就讓她嘗試看看從來沒有穿過的街頭風格

18-horz.jpg

我幫她挑的這套in的outfit沒有身材限制 穿起來除了舒適還是舒適!

胸前七彩炫銀的印字讓休閒感中帶有一點華麗又有個性的宣言

再配上搶眼卻又有點點頹廢感的披巾

有點點衝突又有點詩人浪漫的感覺 這不就是文青的街頭style嗎?

19-horz.jpg

我的model江江穿上這套Arnold Palmer根本就是大學生啊!!!!

21.jpg

緊接著Rita小村民也好感動村長阿~~竟然願意上來讓我"調戲"XDDD

快來讓村長親己咧~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家Rita平常都給我穿這種按摸摸的路線

怎麼可以阿)))))女孩子呀~春天呀~快來乖乖穿上村長幫妳挑的粉嫩印花唄!

23.JPG 

我在earth music挑了這套我覺得是任何女孩都能輕鬆駕馭的日系清新感印花風

用柔和的小碎印花跟舒服的冰淇淋鵝黃色創造出春日裡純淨柔和的感覺

跟Rita溫柔的形象非常match!這樣才對嘛!趕快把妳身上那套園區宅宅style的衣服丟掉!

112441m2l2s3kog9gezqgx  

(阿是說我那是什麼鬼表情阿

24.JPG

阿~我可愛的兩位model小村民!!!!

快說我們三人這樣穿是不是都超春天的啦~~~ 

24-1.JPG

另外我的三大護髮(洗髮精潤絲精護髮乳)都有來!

阿不是!是護法啦~哀喲~花花、潔常在跟原本只是跟朋友來亂入

結果被本村長發現拍照技術拿~~~摸好人又醋咪的小紫吳

幾次下來也都一路相隨我真的好感動呀(通通攬入懷)

但麵媽的拍照技術爛到我要把她打入焲庭了!!!過曝了啦齁!!!!

24-2.JPG

快來大家通通抱在一起大合照!

IMG_9220.JPG

真的謝謝妳們特地跑來參加這場穿搭講座!!!!!

P1590657-horz.jpg

歡樂地結束了第一場的講座之後緊接著第二場的小村民也都陸續趕到了!

25.jpg

第二場更感人阿~不但有快要卸貨的小Molly真情相挺(好老公陪著來只能給100分)

還有陪著女友來的男孩們(我相信你們都是自願的絕對不是被女友拿刀逼著來的齁?)

還有明明就氣氛給它很微妙還死不承認的友達以上小情侶(XDD)一起來

而且竟然還有媽咪帶著小朋友來呀!!村長我的觸角已經伸到這了齁~~~

下次就來辦親子見麵會好了~大家都帶著家裡的寶貝一起來喔(搖旗吶喊)

26.jpg

一開始我就要用超得意的這套bread n butter來向小村民們講解大氣場的印花風要怎麼撐!

27.JPG

很多小村民都說不敢啊不敢嘗試這種氣場很強的印花style

錯了啊錯了!!!誰說一定要范爺才能走這路線?

我在現場就說了 大家可以想看看 像是林依晨啦~劉亦菲等這類

走清新氣質路線的女孩 是不是也能把這套印花風格詮釋得別有一番風味?

畢竟bread n butter的衣服都是設計感強烈中也保留了大大的實穿度

所以我也會很推薦可以在春天微涼微暖的季節裡大膽嘗試像這樣好時尚又好有味道的印花風格

28-1-horz.jpg

再來我也請model換上E-WEAR可愛版本的街頭style outfit

配上橘褐色的漁夫帽超俏皮的~我當初懷孕時怎麼就沒有這件棉質吊帶褲呢??

29-1.JPG

另外我可愛的小村民紗羅則是特別穿了"村長style"的紗裙路線來見我

是不是感動天?!!!所以我立刻把她抓上來換了個減齡10歲的女大生牛仔洋裝!

29-horz.jpg

而我在Esprit找到的都會感單寧風則是請美麗的溫蒂幫我示範

(天啊我的表情真的很像股市投顧老蘇!是要不要那麼認真啊?)

30.JPG

天啊溫蒂真的好適合這種感覺喔~

俐落時尚之餘完全保留了她溫婉的形象

31-horz.jpg

最後一套則是請"從來不穿裙裝"的小村民Lynn來幫大家示範

一旁手舉很高一直在抖的是差點把我笑死的喜喜XDDD

她幫我拿衣服手舉太久一直shake哈啊哈哈 真是苦了她~

33.jpg

我用鴿子的這套黑白對比強烈的圖紋outfit幫Lynn做出有點搖滾不羈感的另類普普風

用T恤上一些黑白線條跟色塊的部份去呼應裙子的條紋拼接

不一定要五顏六色才能夠呈現Pop Art的感覺 這樣也是比較能讓大眾接受的搭法喔!

33-1.JPG

我的小村民們怎麼都是些氣質美女?

通通抬去沐浴 今晚送到朕的寢宮

33-2.jpg

其實這次為了謝謝不惜大老遠從台灣各地趕來參加講座的小村民們

我一樣也是準備了很有紀念價值的印刷明信片

但這次我想要給你們更棒的回憶!!!

34.jpg

所以我準備了一套波仔的跟一套我的~

讓每位小村民都能先拿一張回家!另一張還給我因為

我要回家一一寫上對你們感謝的話然後寄給妳!(附上村長滿滿的愛)

P1600988

挖哈哈哈其實波仔的明信片一共有16款喲!!!!!

一種集點的概念~~~但先讓我賣個關子

每位小村民都有抽到自己想要的款嗎????? 

35.jpg

還有還有!!!也要謝謝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跟Kiehl's的熱情贊助

送了每位與會的小村民超級豪華的保養組呀!!!(這組價值不斐咧)

P1610005

希望你們都用得開心!!!!而沒能前來的小村民也別失望

村長特別幫大家多爭取到了5份喲~~~真的是超豪華的禮物

所以今天也別錯過了文末的贈獎遊戲捏! 

36.jpg

謝謝你們喜歡我、喜歡我的文章

P1590680姿樺-tile.jpg

村長我這樣在現場沒形象地大開講希望村民們有覺得收穫滿滿

P1590690-tile.jpg

還有特地準備小卡片跟小禮物來幫我加油打氣的村民

齁喲!!!!真的是想讓人飆淚就是了!趕快後台領6000!!!

P1590692-horz-vert.jpg

最後是歡樂的大合照!!!!我愛我的村民(抱) 

P1590888-vert.jpg

謝謝新光三越的邀請才讓我們度過了這麼美好的一場午茶約會

大家有空都可以到現場去晃晃看能不能找到村長介紹的幾套好看的穿搭

也可以到這邊看看線上DM!!!http://www.skm.com.tw/zh-tw/OnLineDM/index?storeId=9daa4b7d-1a00-4cb9-a429-8cb99050e88a

春天早衣步見麵會~大!成!功!啦!!!

P1590897

別忘記今天有5份Kiehl's豪華保養組的抽抽樂喲!!!!

必讀[詳細遊戲參加辦法如下]必讀

1. 幫本篇文章按讚、也到我的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連結按讚且公開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牆上!!

2. 痞客邦(本篇下面)跟粉絲團(動態下方)都要留言告訴我妳分享完成囉~!也別忘了跟村長說妳最喜歡哪一套喲!

3. 在這篇文章底下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就可以囉~~~~~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299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