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2015



1.jpg  
這幾天的天氣也太適合發墾丁文了啊(˙ ૄ˙ )
台中也熱到一個不行,等個紅綠燈腿都要曬到發燙了!
((我還以為我還在墾丁哩xddd

認真覺得我是夏天的孩子((還是海邊的孩子
每次逛網拍看到超渡假、超夏天的洋裝、比基尼都超級興奮的!
計劃要去墾丁初期立馬就把塞在衣櫃深處的夏裝挖出來~
((去年夏天買太多還來不及露面就換季了的孤兒們~哈哈!
2.jpg  

Look 1.
Jump Suit 潑墨未來感連身短褲 淘寶(Click!)
Hat 大蝴蝶結草帽 淘寶
Slippers Havaianas
Sunglasses Tom Ford TF211

6.jpg  

這件連身短褲真的是非常有個性啊!
當初是非常喜歡他的削肩感,有點帥帥的
花色也很特別~立馬列入必收清單裡了!
3.jpg  

有點像是太空棉的料子很挺,不會像睡衣喔~
這件是會讓人有衝動包色xddd
4.jpg  

這頂帽子也陪我好久囉!
是去年準備去長灘島的時候在淘寶買的~
((對我來說一年就算很久了,我的衣服都超衝動買的xddd
因為它的大蝴蝶結太可愛了~
不過因為已經斷貨了就沒有放上連結喔ㆆ﹏ㆆ
5.jpg  


接下來是我喜歡到包色還找姐妹們一起買的姐妹裝!
超級愛這件的,哈哈哈~
7.jpg  

Look 2.
Jump Suit 平口小V領連身短褲 淘寶
Shoes 厚底真皮莫卡辛 淘寶(Click!)
Bag Long Champ行星系列 綠松石短帶M號

9.JPG  

因為剛好穿這套是晚上去吃迷路小章魚,所以就沒有外拍了
在等女孩們整裝出發我就在飯店房間忙著自拍(;◔ᴗ◔;)
這件上胸有肉的夢露跟小米穿超性感,我穿就變洗衣板女孩了((哈哈哈飄走~
10.JPG  

有女孩問我穿這種衣服時內衣要怎麼辦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教學文章喔!!!
穿搭|我的各式穿衣不NG。完美內搭不藏私教學♥
我最近很愛的是Peach John的Work Bra,真的超好穿(●♡ᴗ♡●)
8.JPG  

極推薦大家去吃墾丁的迷路小章魚唷!!!
我去吃過兩次,菜單都不太一樣但每次都很滿意~
每一道餐點都能感受到大廚的用心,食材也很給力啊!
你們看看那個海鮮根本就像是不用錢一樣,又大又多((口水
未命名-1  

近看是不是更美味了~看得我好餓啊(◍´ಲ`◍)
啊啊啊,差點忘了說,他們家的價格很實在~
不是說超便宜地攤價那樣子啦,但是CP值很高很值得喔!!!
迷路小章魚超~~~難訂到位,建議大家早早打電話訂位或是早早去排隊唷♥

一併附上餐廳FB跟地址電話給你們~
不是業配文喔哈哈哈,是真的超好吃大推薦!
我推薦給身邊每個朋友都超愛的♥♥♥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
https://www.facebook.com/PiccoloPolpoBistro?ref=ts&fref=ts
台灣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68號
08-8882822

未命名-2  



最後一天的穿搭就很隨性輕鬆了xddd
想說只是回家嘛就沒有想太認真的穿搭了(◔ૂ◔)
而且晚上突然變得好冷呀!
21.JPG  

Look 3.
Top 雪紡上衣 Heather
Shorts 排釦高腰抽鬚短褲 Lagunamoon
Outer 薄針織外套 Lulus
Shoes 厚底真皮莫卡辛 淘寶(Click!)
Hat 大蝴蝶結草帽 淘寶
Bag Long Champ行星系列 綠松石短帶M號

23.JPG  

YAYAYA小瞇打了一隻杯麵給我(●⁰౪⁰●)
我跟小瞇超愛在夜市裡找射擊遊戲玩!
他可以享受打靶的樂趣,我可以享受挑玩具的樂趣xdddd
22.JPG  

加碼一下,這次的比基尼(●♡◡♡●)
也是從衣櫃深處挖出來的去年來不及露面的孩子~

14.jpg  

Bikini Look
白色金屬綴飾比基尼 Lulus

12.jpg  

飯店的大落地窗跟美美的白紗是個絕美好景
我們在飯店拍得超開心!!!不小心就拍了很多張xddd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叫做S+淺水中心
Google一下就找得到囉!
20.jpg  

還要趁著一大早還沒進食前趕快拍一拍,不然小腹就要出來見人了哈哈
18.jpg  

其實我一直到這次小瞇幫我拍照我才發現我有腰窩耶!
我原本以為我沒有,很羨慕有腰窩的女生~哈哈哈!
16.jpg  

每次挑色的時候,還是選了致命的白色
搞得好像每套比基尼都沒什麼差別一樣,哈哈哈!
17.jpg  

我很喜歡1/2罩!
但是上胸沒什麼肉,所以平常內衣都無緣,比基尼還可以勉強擠一下
不過每次小瞇都笑我這樣很像四個奶(◍•̅ ȷ̫ •̅◍)
19.jpg  

好啦好啦,這是最後一張了
拜託大家不要還沒看到這就關掉網頁了,哈哈哈!
太陽眼鏡是夢露的Gentle Monster The Dreamer
借來戴之後就愛上了,好想要呀!!!
15.jpg  


希望網拍可以快點換季~超級無敵想買夏裝呀
((我是屬於夏天生的夏天女孩~
週末要去迎接小瞇啦!!!終於來到懇親的時間了
有點期待又點害羞,好緊張喔~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4-09-05 上午1.17.12 

Regina小吹
8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519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