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5

1.JPG

春天來啦~好好買的ORENDA也是春裝大舉進攻!

今天就來看看村長幫大夥兒的春日穿搭挑選了哪4款

又溫柔又浪漫又甜美又可愛又休閒又舒適又搶眼又時尚還灰熊高貴不貴的暖春outfit吧!

2.JPG

是說二月初開始差不多櫻花都要開了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著要去玻工館拍照

無奈玻工館都跟過年的迪化街沒啥兩樣啊!!!不知道是去拍人群還是拍花群的

就一直拖~一直拖~拖到玻工館沒有半朵花我只好又大老遠地跑去山上拍(嘆)

好不容易才找到僅存不多的櫻花們!跟我在ORENDA找到的這套裙裝超級搭!!

3.JPG

其實我覺得ORENDA家的東西很好買的一個原因

就是它們不只是版型跟質料都很不錯之外

設計常常都是獨特又亮眼的款式

4.JPG

像這件蕾絲拼接上衣就完全射中村長的心阿

又是好公主的皺摺小立領、又是蕾絲鏤空還是純潔的白色系

原本還擔心會透!但實際穿上發現只要是淺色內在美就沒問題耶

5.JPG

小立領真的可愛到爆炸!每個人看到都說

『那領子!那領子!』哇哈哈哈哈~丟啦~就是這領子(開薰~)

再配上Peachy細細的珍珠項鍊真的非常有氣質哩工丟謀?

6.JPG

而且背後也有小巧思 是有點性感der小開口+鈕扣

6-1.JPG

袖口也是一樣的設計 這件雖然是ORENDA去年的秋款

但完全可以從秋天穿到春天啊!整個划算~

現在還是便宜到令人無法置信的5折!

(我要手刀去搶黑色!!!)http://goo.gl/W3Chov

可惡!自己寫一寫又被生火惹!

7.JPG

另外下身我挑戰了從沒有嘗試過的幾何感及膝裙啊!

這件我可是盯著電腦螢幕猶豫好久才決定要嘗試的!

人果然就是要大膽挑戰不可能!哇哈哈

以前我都不知道原來這麼搶眼的設計穿上身可以那麼適合我!

8.JPG

這款及膝裙的花樣是很難得一見的幾何圖形

用很溫柔的粉紫、粉綠、粉藍以及鵝黃色

去拼接上時尚又有個性的寶藍色跟黑色

碰撞出來的效果完全顯白又有氣質!

9.JPG

完全不敢相信這件打折下來只要413元

只好推妳們入坑!打給趕緊去搶http://goo.gl/b9lI3b

(這件很寬鬆彈性又很大喔!村長穿M號腰還可以拉粉~~寬!

建議大家照身高看裙子長度去做選擇即可)

10.JPG

緊接著是我上班常穿的樣子~~從頭到腳都是軟綿綿的舒服材質!

11.JPG

這件灰色的長洋裝布料舒服得像是沒穿一樣

可以一路穿到暑假都幾爸婚

14.JPG

而且仔細看它的布料是打了細細一摺一摺的垂直皺摺

就不用擔心會有一般棉裙貼身不修飾的問題

啊意思就是說你有一點點內褲痕跑出來也比較不明顯啦哇哈哈哈

16.JPG

裙襬也很大 坐下來時就有種國文老師的夢幻恬靜感

(男同學開始在台寫猛寫情書!!!)

13.JPG

再加上他領口是微V領的小臉設計 穿起來就又在更修飾點囉~

一件390!寶藍色跟黑色都想包了!!

http://goo.gl/6lNQY1

12.JPG

啊不用我說 我們這種手臂肥嘟嘟不想赤裸裸見人的傢伙

是一定要一件實搭又好穿的透氣外套啦!

來啦~就是這件粉粉嫩嫩胸前波浪垂墜好有氣質感的小罩衫

15.JPG

是說大夥兒也不能小看春天的紫外線喔!

雖然現在有時中午好溫暖好舒服 不會太熱再加上一點點春風微撫超愜意

但還是得要套一件小罩衫防個曬 才不會夏天還沒到就又黑一號

17.JPG

這樣子的舒服配色真的是百搭不膩!

18.JPG

忍不住拍了灰熊多張個人寫真!大夥兒可以慢慢欣賞(挖鼻孔)

19.JPG

口愛的垂墜小罩衫只要290也是件好物!這裡買http://goo.gl/ZOJc61

20.JPG

緊接著也是村長喜歡的粉嫩色調

不過這套會稍微加點個性的感覺在裡面!

21.JPG

其實只要是有口袋的雪紡襯衫都算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很多小村民都會以為 肉肉的女生是不是不能穿雪紡啊???

錯啦!!!大錯特錯!!!不是不能穿雪紡!而是要穿對剪裁、穿對布料

都對了~穿上雪紡衣反而可以更顯瘦更遮胖喔!

29.JPG

像這件帶著一點點鮭魚橘色的粉色雪紡上衣

就不是你逛夜市時常摸到的那種又粗又不透氣而且硬邦邦的材質

它摸起來就跟絲~~~一樣滑順 垂墜度高而且跟肌膚接觸時真的很舒服

如果要我推薦面試穿搭的話村長我完全大推這件!(還有白色款可以選如果你害羞的話哈哈)

需要面試的小村民這裡去http://goo.gl/DPhzlF

22.JPG

另外剪裁的部份我就會挑V領款式的雪紡 這樣就可以露出鎖骨也有小臉功能

24.JPG

當然啦~像這件是可愛的小翻領 就成功大砍V領設計的成熟度

變得造型中又比較年輕有活力的感覺!

26.JPG

另外胸部豐滿的女生跟胸部很害羞都躲起來的女孩

都"非常適合"胸前有口袋造型的雪紡上衣喔!

因為胸大人家會以為那是口袋視覺效果啦~

同理 口袋也會被誤以為是小胸女孩的曲線喲~ 

25.JPG

所以!有胸部困擾的這邊請(咦?)http://goo.gl/DPhzlF

賣聽挖毆北共XDDD總之這件雪紡上衣是非常修身的版型囉~

27.JPG

另外下半身我則是選擇了同色系帶點橘又帶點粉嫩感的雪紡褲裙

這件褲裙的材質是暑假穿也覺得透心涼的超飄飄雪紡

滑順而且柔軟 而且剪裁非常修飾又時尚

連肥腿人村長我穿上都覺得大腿很細那ㄟ安捏?

要不是綠色斷貨了我一定連綠色也要擁有!!

28.JPG

像是萬花筒一樣的印花花樣也讓人有視覺錯覺的效果

不會把重點放在你的臀部有多寬 反而就修飾了許多

而且也能把雪紡上衣的柔美中和掉 添加了一些些帥帥的個性感!

價格一樣是驚死人的特價249!!!你們可以理解我搶不到綠色那種捶胸頓足感吧

就趁著橘色三個尺寸都還有貨時快開法拉利去搶!

http://goo.gl/01QLTM

31.JPG

最後一套是完全不知道麵媽想表達啥的拍照風格(喂!)

因為我覺得這套是舒服界之中的極致啊!完全就連睡衣都馬要比不上了

尤其是這件軟綿綿又綿綿軟顏色又爆炸好看超有質感的針織外套(可以感受到我的愛了吧?)

村長我可是一摸到就一直穿著都捨不得脫下來甚至是連金罵在打字的同時

明明人就只是在家裡還是抗拒不了想要穿它的慾望啊~

32.JPG

所以我就趴在床上跟麵媽說 請幫我拍出這件針織外套的舒服感吧!

結果這傢伙在幫我拍洗髮精廣告還是爽爽貓筆記本寫真啊?(翻桌)

啊!說到爽爽貓~超可愛的不是我要說~如果村長今天分享的品項妳有要手滑的人呢

也別忘記可以到爽爽貓專區去take a look一下!http://goo.gl/XqldYW

這本筆記本真是口愛鼠惹口愛鼠惹捨不得寫!

33.JPG

這件針織外套腰間有做抽繩綁帶的設計

就像穿上浴袍一樣的慵懶感 再加上下擺兩個軟綿綿的大大口袋

套在身上好溫暖又好有安全感

34.jpg

從胸前翻領一直延伸上去到背後的就是個大大垂垂的連帽!

可愛度破表 這件連大猴都主動說好看了!也是最近我衣櫃裡最出動頻頻的外套了

35.JPG

口袋近看的細節也很迷人 袋口有點縮口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祕密百寶袋一樣(唉呦其實我都拿來裝鼻涕衛生紙)(喂!XDDD)

總之是件滿分的大外套 非常想要買灰色的但我一樣是動作太慢(嘆)

大家可別錯過所剩不多的寶藍色囉~http://goo.gl/opEBNA

36.JPG

那麼裡頭呢~我就配上一件不挑身材也完全不用考慮

就是一樣青春可愛又舒服的細條紋背心傘洋囉~

38.JPG

這件傘洋的裙擺"真!的!很!傘!!!"

垂墜度一流 所以穿上去一摺一摺的大波浪好美好好看

(不是大波露啦!好啦妳餓了我知道XDDD)

而且還很遮肚 晚餐吃太飽就不會被發現了!!!

晚餐吃太飽的這邊請XDDDDhttp://goo.gl/fYOT2v

39.JPG

喜歡這種慵懶感滿分 舒適又好看的樣子!

今天的四套你最喜歡哪一套呢???快來留言告訴村長吧!

我要把爽爽貓的筆記本送給你喲!!

裡面還會寫上村長要給你的"愛心密語"

快來留言吧~也可以上ORENDA官網挖寶更多好看的單品喲!!

替大家附上官網http://goo.gl/JSlzFT

40.JPG

必讀[詳細遊戲參加辦法如下]必讀

1. 幫本篇文章按讚、也到我的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連結按讚且公開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牆上!!

2. 痞客邦(本篇下面)跟粉絲團(動態下方)都要留言告訴我妳分享完成囉~!也別忘了說你最喜歡哪一套吧!

3. 在這篇文章底下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就可以囉~~~~~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麵麵
4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7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