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

2015

1908171_918163364890860_6805091538903775491_n.jpg

難得穿得這麼正式出門XDDDD
因為去了朋友的公益婚紗走秀活動~~~
所以特地穿了小禮服這樣!
本來一直都不敢脫掉外套~
結果因為蠻多人都穿小禮服!後來也就脫了
真是害羞>////<覺得跟平常的自已真是不一樣呀~~

11001900_917411494966047_6732480831402528441_n.jpg

對了!因為網路上一直看得到有人分享一些小運動
我發現要瘦屁屁和大腿!
深蹲真的很有效耶!
但是做幾下就好累喔>///////<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
有效但很累XD

10955668_909508845756312_5178265410527254277_n.jpg

10945518_911092055597991_1704919288589223601_n.jpg

白色羊毛大衣這件真的好喜歡喔♥
質感超好!又暖又好看!
連配球鞋也可以~~

1503437_914944485212748_2860595116101181288_n.jpg

這天去蘇美島穿得好像小學生哈哈!
因為要爬山!我好怕我穿拖鞋無法爬~~~
事實證明還好我有穿球鞋
這超像攀岩的啊啊啊

10403320_916437765063420_4604404871978788580_n.jpg

10252072_916437851730078_2689482236552382819_n.jpg

ADIDAS SUPERPARTY活動!
可惜當天沒有販售東西>////////////<
不然就想買一雙走啦啦啦!
昨天終於買到一雙♥

10996172_919450751428788_2873235144451291691_n.jpg

10168073_919450761428787_2132694118622023610_n.jpg

過年大獲好評的穿搭♥
沒想到大家說我穿寬褲很好看耶耶
太開心囉!
這件讓我等了快兩個月吧.......
還好收到穿起來很滿意
不然真的會氣使!

11017008_920040791369784_5092861457408390671_n.jpg

10403555_920040804703116_6841313286656800017_n.jpg

某天買到的SUPERSTAR 帽T!
這件好可愛♥
而且超好搭的!搭個內搭褲或褲襪都可以

1509722_924887077551822_832199409797499470_n.jpg

10981440_924887040885159_2715654206733367356_n.jpg

寬褲配短版鬆鬆毛衣也好好看!!!!
超喜歡這個LOOK!

11036041_926810137359516_8197967619605731718_n.jpg

久違的攝影棚拍照!!!
立刻穿上春裝的感覺♥


以上!就是近期的私服穿搭篇!
希望大家喜歡~~~~~~~~~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