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5

page 

感覺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呼嚕的近況囉~

其實也沒什麼  呼嚕長大後變好大隻又好肥

現在一歲多  已經快5公斤  抱起來好扎實!!

覺得大家看到首圖應該都會狂笑   怎麼會有貓長這麼逗趣啊XDD

今天這篇文章也算是呼嚕的穿搭寫真  過年穿新衣當然要拍美美的照片囉~

batch_R0015121

Look1其實不是新衣服  之前幫呼嚕買的毛衣現在已經穿不下拉!!

毛衣感覺超小件   好像被洗過縮水一樣   超好笑:)

batch_R0015120

冬天好適合給毛小孩戴針織毛帽   貓貓狗狗都可以戴

幸好呼嚕頭沒有變大   毛帽還戴的下

batch_R0015125

batch_R0015129

batch_R0015134

之前呼嚕都是穿S號衣服  但是現在變胖了  已經不苗條拉~

有彈性的毛衣穿起來好像短板上衣    超難行動

看到它的無奈表情就覺得太好笑了   因為它本來就長的很無奈啊XDDDDDD

batch_R0015122batch_R0015123

請問呼嚕是吃搖頭丸嗎?   到底在幹嘛拉?  哈哈哈

毛小孩寫真不好拍   常常都會拍到好好笑的畫面

batch_R0015136 

因為呼嚕衣服太小穿不下   剛好又是過年所以幫他買了新衣服囉~~

batch_R0015004

年初一去逛饒河夜市有好幾攤都在賣寵物衣 

因為衣服不會很常穿   所以我幫呼嚕買的衣服都不會買太貴   買特價的就好

其實貓咪不太需要穿衣服   他們不太會冷   穿衣服只是滿足主人而已(笑)

batch_R0015007

有時候帶毛小孩出門才會穿衣服   貓咪不像狗狗一樣要帶去遛狗

呼嚕也不常出門  頂多帶它去看醫生還是住宿才會出去而已

不過我也看過很多主人會遛貓  感覺都好乖   抱在身上都沒問題喲~

batch_R0015018batch_R0015019

呼嚕這件米奇上衣已經穿M號了  它現在差不多快5公斤

因為是特價我覺得還滿便宜的馬上就入手   一件才150元!!

款式有米奇和米妮  呼嚕是男生所以穿米奇比較適合  雖然我也很喜歡米妮~~

batch_R0015026batch_R0015028

水手米奇上衣超可愛  還有小領子

這件有彈性  呼嚕穿起來剛剛好    還可以穿著跑來跑去   爆衝也沒問題!

batch_R0015029

又是一張搖頭照   你到底想幹麻啊!!!

batch_R0015030batch_R0015032

呼嚕從小就很喜歡這隻熊熊   其他娃娃都不喜歡

每天都抱著它玩來玩去   還會跟狗狗一樣跟主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養的不是貓是狗才對(笑)  

batch_R0015035batch_R0015038

因為怕這隻熊會絕版   所以我還囤貨買了五隻給它

呼嚕在玩這隻熊熊時都不能跟他搶  搶走它就會生氣  超好笑的XD

batch_R0015040 

最近它很喜歡跟我們玩躲貓貓的遊戲  自以為躲在窗簾下沒人看到  

屁股和尾巴都露出來拉~~

batch_R0015140

呼嚕已經等不及想換Look3給大家看了.......

這樣應該看不出來是什麼衣服吧!?

batch_R0015143

為什麼一換上就要翻白眼= =   西裝明明就很好看!!

batch_R0015150batch_R0015157

換上西裝的呼嚕感覺氣勢好強   穿這件去相親絕對沒問題

燕尾服西裝是不是很迷人啊~~~~

哈哈   好像很少看到毛小孩穿西裝  這件也是特價150元  不過S號有點小  因為沒有彈性 

batch_R0015158

背上的金釦感覺好紳士   呼嚕瞬間變成型男   太帥拉!!

batch_R0015171

紅色蝴蝶結也很可愛   穿西裝一定要有啾啾才有型呀~

batch_R0015176

batch_R0015162

不知道為什麼呼嚕穿上西裝後多了份穩重感

果然人要衣裝  貓也要衣裝呀~~~~是吧!

batch_R0015179

今天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   一換上衣服就是麻豆魂拼命擺出最迷人的pose

batch_R0015181

隨身攜帶著老婆不放   認真的男人真是帥

batch_R0015192batch_R0015196

遠看近看都好看   有沒有貓美女要來當呼嚕的女朋友呢?

徵女友喔~~~~~歡迎留言報名參加

batch_R0015201 

最後放上呼嚕的胸肌照  西裝脫下的那一瞬間真是太迷人拉~~XDD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呼嚕也有粉絲團   大家記得幫人家按讚喲

https://www.facebook.com/worucat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10834133_809355662454909_1590523048_n   

記得來訂閱我的Youtube影音頻道http://goo.gl/qdMRvT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o^*//)

 

娃娃yumi
6 人追蹤

文章:284

人氣:4207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