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5

 又到了要過年的歡樂時刻,當然要穿新衣戴新帽呀!(敲鑼打鼓~~)
而且也即將邁入新春了!沒有添一些新行頭怎麼說得過去呢?(是不是?是不是?)
很久沒有穿搭出現了!新的一年總是要出來見見大家的~哈哈~
然後逼自己不要再這麼懶散了~每天都穿運動帽T出沒)))
IMG_3634
去年有介紹到美國的SHOPBOP網站,
喜歡什麼美國設計師品牌或者是一些台灣沒有的品牌,
這邊都可以逛的隨心所欲,加上從下訂後從美國到台灣,
也頂多四天左右!!根本就是網路無弗界,讓我更懶得出門去選衣物了!



這次想找這種連身褲款已經很久了~
在逛SHOPBOP時正好看到Blue Life Boho短版連身衣
這款花色跟設計感都是我要的~馬上火速打包啦!!!
bop02
雖然是國外品牌,但是尺寸非常多~從最小SIZE到最大XXL都有!
真的太貼心我們這種極小OR極大尺寸身材的人來選擇了!(灑花)


打從剪了短髮之後,就越來越喜歡比較帶簡約+個性風格的服飾。
像這次也列了幾款慾望清單,像是這款百搭工程靴,我就覺得超好搭!!
fffd

連結:Frye靴子


還有就是我喜歡的Marc jacobs品牌,它們的設計向來走簡單大方卻帶有點小個性,
這款手錶我覺得也是簡單大方帶著個性與質感。
未命名DG

連結:Marc by Marc Jacobs手錶

在SHOPBOP官網內購物真的超EASY的,
只要按照步驟訂購完之後,就等著送貨來就好啦!!
像我本身就是會員,之前也都有跟著步驟設定好相關的資料,
所以只要點一點~確認確認這樣子,就完成訂單與出貨了!
我每次在SHOPBOP都是選擇快速到貨服務( 最快可3~5天到貨),
只要購物滿USD100就可以免運費直送台灣
這比在台灣專櫃買還要划算許多又方便。

bop03 bop04
選這項就是幫你預付關稅 ,關稅金額也會顯示於網頁上(如圖)
萬一多扣的關稅也會退回哦 ~我每次買大概都是4天左右就會收到貨品了。

至於如何操作與使用SHOPBOP網站,我之前也寫過一篇介紹:
2014/09/26[網購好康]一定要加入SHOPBOP購買精品,美國送件四天就到!
(包你一次就上手,之後就會常常手滑....哈哈哈)



訂購後幾天我都在忙,所以某天衣回家收到我的新衣服包裹時,
還想說誰從美國寄送包裹給我?哈哈~原來是SHOPBOP啦!
速度太快了!所以我完全就忘了有這回事兒~~


包裝依舊是很仔細的,裡面有個THANK YOU的信封,
附有退換貨的相關文件、購買清單等,
我覺得每次收SHOPBOP家的包裹都覺得很用心!
而且也讓人買得很放心~~~~~品質超好!
DSC03282 

DSC03281


接著就是我的穿搭秀時間了(害羞~好久沒拍穿搭有點情怯XD)

上次在SHOPBOP選的Marc jacobs牌的小小側背包依舊是非常好搭,
這次就一起做一個搭配吧)))
IMG_3636


因為這款Blue Life Boho短版連身衣,他其實是春夏材質,
所以很飄逸,但是滿版圖騰配上酒紅色搭配又非常的適合過年與今年的主流色調。
IMG_3633
IMG_3635

我這次搭配了皮扁帽、皮夾克,然後配上我的短靴,
讓原本飄逸的短版連身衣配上比較硬挺的材質,會有種混搭的衝突感。
因為我個人也不太能走很柔美或者是性感路線啦~
所以這樣搭配我個人覺得剛柔並濟XD(自己講的)

對了~~這件前面胸口是做交叉大領口垂墜設計,如果胸部很性感的人可以單穿啦XD

IMG_3641
材質與版型都超好~~~~~而且花色非常迷人)))
收腰設計對於我們這種沒有腰線的人最適合~
加上材質飄逸又垂墜~也更能營造身材曲線囉!


單穿很像連身短洋裝呢!但因為是褲款所以穿起來更安心~不用擔心曝光。
IMG_3638
IMG_3644

我還蠻喜歡這種比較帶點個性+搖滾等等混和元素一起的搭配,
而SHOPBOP其實很多設計師品牌都是非常有個人想法在裡面的,
所以我也挑得很開心,因為很多國外的設計都蠻獨特與新穎的,
不喜歡跟人家穿一樣的朋友可以上去參考看看,
相信可以激出很多不同穿搭火花喔~~~~
IMG_3637



另外SHOPBOP網站內的產品都是保證正品,而且商品品質真的很棒,
加上設計師品牌眾多,可以讓你一次網羅想要的款式風格與品牌。
農曆年已經進入倒數啦!還沒添購新衣物嗎?
那可以加緊腳步到SHOPBOP官網去逛一逛~~
挑幾件好看的設計師品牌衣物吧!讓你過年或是過年後都是光鮮亮麗的見人囉!
dddddddd

*Shopbop官網連結:http://bit.ly/1zryXf1


*Shopbop 粉絲團連結:http://on.fb.me/1z3oaIY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