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5

未命名-3

 

一動不如一靜,這是呂家姐妹今年抽籤的共同提醒。每一年都佩服科技的進步,安太歲變成電腦處理,拿著熱騰騰的列印明細,之後燒香拜拜祈求今年的運勢籤,姐妹倆同時抽到,不宜出門,一動不如一靜這些句子後,過年呈現兩坨爛泥(是真的賴在沙發上不走的那種)。但還是有一天當送貨小幫手,將熱騰騰剛做好的商品送到新竹販售點PLAY Men's & Women,一送不得了,男女裝我都可以穿的情況下,一袋換一袋的情況下默默回家,我大約懂這個籤的意思了,但神明啊,現在還有網拍呢!

即使現在都是在特賣秋冬單品,但我已經把預算都默默買了春裝了,春夏的材質很喜愛絲光綿的觸感,剛好看到春裝有兩款都是這個材質,幾何的花樣跟顏色配色都是自己所喜愛的,結論就是默默提著一袋回家了。

 

 

 

 

 

 

 

00-IMG_5889拷貝

 

00-IMG_5891拷貝

 

 

 

 

 

 

0-IMG_5862拷貝

 

0-IMG_5861拷貝

 

00-IMG_5865拷貝

 

 

 

 

 

 

00-IMG_5900拷貝

 

 

 

 

PLAY Men's & Women
 https://www.facebook.com/PLAY.fashion.rope

新竹市南門街 9 4 號  / 台南市西華南街 1 8 號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