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5

 

IMG_0612.JPG

 

農曆年期間大家有出去玩嗎?其實不管是返鄉過年,還是出去旅行,似乎都免不了過年要打扮一下的習慣!

有的人會特別採購紅色的服裝,看起來喜氣一些,說真的紅吱吱我們穿都會有點害羞XD~不過一點紅點綴倒是可以啦!

這次過年沒有買新衣服,好像年紀越長越大,就不像小時候過年就是要買件新衣不可,反正平常也都在買嘛~

從家裡的衣櫥裡翻出了十幾年前阿姨送的仿皮草外套,以前穿覺得誇張到不行,又不是明星貴婦穿什麼貂皮大衣的感覺><

現在就覺得是時候了,穿起來也不覺得彆扭或害羞,才能穿得比較自在些,這兩天就用仿皮草單品搭配一下穿搭囉!

淺棕色的皮草顏色蠻亮的,算是整身的重點,裡面穿件女生都有的黑色小洋裝就好,搭配短靴走比較個性的路線。

IMG_0647.JPGIMG_0649.JPG

 

這個Snob Essentials的包包還真好用,搭配洋裝手拿或肩背都蠻好看的。

本來很怕穿上這份量十足的皮草會很像棕熊XD,不過其實內搭黑色這麼收縮的顏色就達到平衡了。

如果穿高跟鞋就太女人味,穿上鉚釘短靴既好走路,又中和掉皮草太過華麗的感覺,是我們比較喜歡的味道。

IMG_0651.JPGIMG_0653.JPG

 

另一件黑色仿皮草背心是在H&M買的,就走一個黑白配路線吧!

這天天氣好好,穿上米白色一件式針織洋裝覺得太素,就穿上黑色皮草背心,踏上灰黑豹紋懶人便鞋出去玩囉!

IMG_0663.JPG

 

本來單穿一件白色寬鬆的針織洋裝好像會容易顯胖,套上黑色背心後就修飾不少。

雖然一身素色,就用鞋子比較搶眼的圖案來增添亮點,而且這樣穿搭好簡單,也好舒服呢!

IMG_0655.JPG  IMG_0659.JPGIMG_0661.JPG  

 

背心還附了個皮腰帶,所以也可以束成有腰身的感覺,在背後綁個蝴蝶結也挺可愛的。

IMG_0674.JPG  

 

仿皮草單品還真好用,即使像我們平常穿衣習慣顏色都比較素的人,穿上皮草就好像瞬間多了華麗感。

即使不是身穿明亮色彩,也不會覺得好像很黯淡或是沒打扮,一樣可以為自己的過年穿搭走屬於自己的貴氣感XD

希望大家也喜歡喔

 

Snob Essentials小包分享文請看:

♥Shopping♥ Snob Essentials一見傾心的實用小包(肩背、手拿還可當皮夾~CP值好高!)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Papa

By Cala

 

Cala
4 人追蹤

文章:636

人氣:217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