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

2015

00

 

去了一趟高雄,原本計畫一大早就想去哪些地方走走,結果如同上次來高雄一樣,工作吃完飯後,就如同蛋黃哥般的跟飯店難分難捨,但高雄的美食依舊有善心人士送到店裡餵養我跟店長(高雄滿滿人情味),猜了幾次丹丹漢堡的價格,對於一餐的價格感到驚訝,會為了美食再到一次高雄的!

 

一早就坐高鐵南下高雄,當天穿了這套之外,外頭也加了一件長外套,一下高鐵就被朋友笑稱「一看就不是在地人」,溫暖的高雄根本不需要外套!鮮豔的紫色裙子是在淘寶的ALOHA STUDIO買的,其實買了好幾次ALOHA STUDIO的商品。喜愛的原因是因為顏色都是比較鮮艷為主,收到這件裙子之後覺得材質跟顏色都是自己相當喜歡的,所以後來又包色黃色的版本(哀),尺寸注意的部分,我大多選擇圓裙單品,窄裙的尺寸一般都會在更小(自己的經驗是淘寶的m號,基本上是s),所以大多選擇比較寬鬆的單品,洋裝的話對我來說都偏短,所以倒是沒買過這家的洋裝。

 

 

 

 

 

00_MG_4764拷貝

 

 

 

 

ACCESSORIES COR-DATE
SKIRTS ALOHA STUDIO

 

 

 

 

00_MG_4768拷貝

 

 

 

00_MG_4775拷貝

 

 

 

 

 

000_MG_4777拷貝

 

 

00_MG_4777拷貝

 

 

00_MG_4779

 

 

00_MG_4736拷貝

 

 

00_MG_4791拷貝

 

 

00_MG_4846拷貝

 

 

00_MG_4848拷貝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