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5

5-1    

早安!!!!!!!!!!晚安??????????? 現在是大半夜

所以我快睡著了XDDD不過一定要在週二上架 所以!!握拳 (用力)

今天是要說 第一次買淘寶的分享談啦  一共是5樣針織單品 我是針織控!!!!!!

 

淘寶發明這麼久以來我買過幾次但都不是很認真逛的買 都是隨便亂逛亂買 所以對淘寶的商品也沒有特別著迷

去年經過凱利的淘寶教學 ( 連結) 後!我就開始練習認真地逛淘寶

發現淘寶真的滿好逛的 (大笑!!!!!)  不過我還是請同學幫忙買沒有自己下標

上禮拜有用自己的帳號下標幫waiseng買東西,超方便的啊!!!

#沒錯男生的衣服在淘寶也可以買

如果收到品質不錯的話 再分享給妳們  妳們可以拿去燒男友 (男友可能會發現自己超多東西買貴了)

 

 

這次的衣服其實很早就買了

但我只能說都是小海的錯.................我幾乎快等了一個月才拿到

同團的人有人買小海,出貨的速度爆滿 我們全部都快被小海氣死

(小海的客服是不是品質不均一?)

 

 

今天的主角們是這五個

其實都有陸陸續續在IG上曝光過了 (有發現嗎?)

DSC01365  

 連續兩天發穿搭文 妳們是不是要崩潰了???

不過我現在就可以很誠實地跟妳們說 我今天介紹的商品連結都失效了XDDDDDD

但是 身為貼心的暖女我還是有放上店家連結(這個顏色就是連結),就當作是我的淘寶愛電好了

#黑妞  #iwing

 

 

喔對很多人會問我們每個月購買衣服預算的問題

還是學生或是小資女要做好每個月的預算規劃,我的底線是一定要有錢可以吃飯啦xd

我今天要介紹的其實我覺得沒有到很便宜

不知道是因為冬天的衣服的關係 還是因為淘寶變貴的關係

針織上衣的話大概都是500~600元之間 (寄過來的運費忘記了 因為是大家一起平分的)

我有把購買的價格附在商品名稱後面醬子,我要開始了

 

 

 

///  HEINIU 韓國訂單 燈籠袖超有FEEL棉花糖套頭毛衣 119 ///

LOOK1 就穿這樣上學去吧 #小旅行也可以

1上學就這樣穿吧.JPG

這件上衣可以說是我12月的最愛

幾乎想要天天穿著它

#簡單 #有型  #俐落  #寬寬鬆鬆的很慵懶

完全是我的菜!

 

 

 

2側面-horz.jpg

///// 穿搭資訊 /////

褲子: sixneuf (逢甲店家)

鞋子: NB 999 (購於東海體育用品店)

包包: PROMAX (購於中友)  老文章介紹

 

 

3-1-horz.jpg

 

我覺得這件牛仔褲拍起來好顯瘦喔XDDD

等等會有各種顯瘦及假腿長的照片

去年果然是買對了!!!

 

 

4.JPG

這件上衣的話

單穿某些角度會有點透

不冷的時候就穿小背心在裡面,冷的時候呢就穿合身七分袖

很冷的時候呢就穿發熱衣

再加上外套之後就很保暖囉!!!!! 今年不知道怎麼搞得我覺得我的身體變得很怕冷

以前都可以穿娃娃鞋跟超少出門

今年一定要穿靴子 / 圍圍巾 / 發熱衣 

(到底是因為怕冷? 還是愛漂亮? 妳們會嗎????? )

 

 

6近一點-horz.jpg

 喔對!這件上衣算是小立領

已經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了

我穿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拉一下 我的領口都快被發鬆了啦XD

我比較習慣穿領口寬一點點的衣服 ,自認為這樣臉會比較小 哈

 

 

7側面-vert.jpg

 側面 V.S.領口

 

8袖子-vert.jpg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袖子很寬

這樣我在做事的時候它常常會掃到桌子或是碰到水槽上的積水 

 

P.S. 手上黑黑的是印章喔 不是刺青啦! 

 

9包包.JPG  

 最近包包有點背膩了 想換一個包包><

不過又覺得這樣背起來滿好看的

 

 

 

 

 /// 藍白格子圍巾  網址忘記了 ///

10加上圍巾起飛囉-horz.jpg

有穿鞋VS沒穿鞋

 不知道為什麼披上圍巾之後就很!!想!!!要!!!!飛!!!!!!!

覺得自己好像可以飛了

 

 

LOOK2 帥氣約會吧

 11隱形斗篷.JPG  

#以為自己有隱形斗篷的女子

這條圍巾呀

是我這個冬天唯一的格子單品

我對格子單品幾乎免疫 大概是因為身材的關係 我覺得冬天的格子單品對我來說會顯胖

 

 

然後我本來沒有要買這件的

但是我的暴怒好友一直推坑 因為換算台幣後這條大概兩百多塊而已

好像真的滿值得買的 哈哈而且我平常都穿素色或是條紋衣

所以如果圍巾是格子/有花樣的 這樣搭起來也會比較跳一些

 

13-1-horz.jpg 

///// 穿搭資訊 /////

褲子: sixneuf (逢甲店家)

鞋子: oriental traffic (兩年前購於南西新光)

 

這樣穿比較成熟一點點  美式一點點

有帥氣嗎?

 

 12-1-horz.jpg  

 

我超喜歡這樣披著的

很有安全感

哈 在家裡就算穿短袖也不會冷 還想要多買幾件披肩 

#阿嬤都有披肩我覺得超帥氣

 

 (右圖怎麼像許純美 :p )

 

 

14.JPG

戴上毛帽後又以為自己可以起飛了><

哈哈哈哈 我拍了一系列想飛的照片欸

到底為什麼? 你們披披肩也會想買嗎 (為何要拖你們下水???????)

 

 

15.JPG

 會喜歡這條圍巾的原因應該不難猜吧

很基本的深藍色X白色X灰卡其色

簡單的流蘇不會太誇張卻也不會無趣 總之!便宜又好看非它莫屬了!!!!!

 

喔!而且剛拿到的時候沒什麼味道

為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但我還是有洗完再圍喔!!!

 

 

16-horz.jpg

 不同圍法的感覺

因為他有不同顏色的格子 

基本上都可以自己去做調整 看喜歡臉附近的顏色是那一種格子

 

 

17.JPG  

這條圍巾真的滿推的!!!

 

 

 

LOOK3 暖女逛街去

 20換條圍巾.JPG  

換一條圍脖 一秒變暖女

看起來有沒有很溫柔呀 

這條圍脖超舒服的!!!很軟很軟很好摸 我要圍它一輩子

而且買的時候超快就送到了 大概兩三天!! 超級喜歡

(眾: 妳有什麼不喜歡?

我:就是喜歡才買瑪><)

 

 

p.s. 蝙蝠衣的袖口真的很大!!都看到我的七分袖了 哈哈哈哈

 

21暖女-horz.jpg  

///// 穿搭資訊 /////

圍脖: Urban research (online store)

褲子: sixneuf (逢甲店家)

鞋子: oriental traffic (兩年前購於南西新光)

包包: nobody in jp日本代購

 

 

 

22.JPG

 這個冬天對毛毛的單品有特別的執著

不知道為什麼

目前累積三樣毛毛商品 

順帶一提 只要戴上這條圍脖瞬間變夏天 超級熱!!! 保暖度超夠 如果要去會下雪的地方我一定帶它

 

 

最後到了上衣的細節

40細節-tile.jpg  

 

 

其實也可以搭寬褲 

螢幕截圖 2015-01-20 02.57.58  

左是我的學妹 172 cm

右是我的同學  165 cm

只有我最矮160 cm 某天我們不約而同的穿了一樣的搭配出門

不過他們兩個的上衣是小海的袖子比較小!!

 

 

前陣子也有搭配小裙子

DSC09289DSC09319

DSC09296

 

///// 穿搭資訊 /////

裙子: iwing

鞋子: adorable.

帽子: YOURZ

包包:庫亮

 

 

---------  換衣服中 ----------

 30更衣啦依樣很搭-horz.jpg

其實搭男友褲也不錯耶 哈

中間那張是在學杯麵起飛嗎?????

 

 

   /// HEINIU  最夯的白色麻花針織上衣 #日本人必備    /// 

LOOK4 森林系女孩探險去

60.JPG

這件褲子大概一年沒穿之後

因為 #kellydresscode的關係 要全身黑白+綠色 

就被我拿出來啦!!!!!

 

不過我黑色的東西實在很少

最深的就是深灰跟深藍在身上了XD

 

61-tile.jpg  

 

///// 穿搭資訊 /////

褲子: PAZZO 三年前購入

鞋子: 淘寶 一年前購入

包包: waiseng送的聖誕禮物 (中友b1 THE EMPIRIUM)

 

後背包包也是深藍色YA

穿這樣真的很像要去探險

可是又有點慵懶  ( 看是我看起來就是很慵懶的人啊??? )

 

 

LOOK5  OL的下班時光

73.JPG

///// 穿搭資訊 /////

褲子: PAZZO 三年前購入

鞋子: G MARKET

 

 這件上衣就是今年冬天必備!!!!!!! 從很多光療的樣式就可以發現

我本來覺得還好 不就是件針織毛衣

後來在WEAR看到日本人人手一件 各種搭配都有 就決定買了!!!!!

 

76.JPG

 

其實搭配方法真的有很多 但我只有示範單穿

可以加襯衫,長裙,連身裙 blaaaaaaaa

我覺得搭長版牛仔襯衫超可愛!!!!!

但是我沒有XD  如果之後購入的話再分享給妳們看

 

  

 

75-1-horz.jpg

側面的話也是走一個前短後常的概念

 


  76-horz.jpg

把圍巾打開~~~~~~~~~

 

 

77.JPG

近看圍巾!!!

 

70-1-vert.jpg

 近看的話這件上衣算是有洞的粗針織

也就是單穿會感覺到有風

還是要搭個小內搭!!

  

 

 

想要更溫柔一點的話...可以換上娃娃鞋 

50-1-tile.jpg 

這就是日本太太買菜的STYLE !! (自己以為)

鞋子一樣是 oriental traffic 偷穿我媽的!!

 

 

背面的針織長這樣!!

 54.JPG   53.JPG 

給你們偷看我可愛的包包

真的超可愛的

上禮拜把它弄髒了好心疼 嗚嗚嗚嗚

 

 

 

上衣的細節 

80X-tile.jpg

 

 

---------  換衣服中 ----------

41-3-tile.jpg

我是淺綠色控!!!!!!!!!!!!!!

哈哈哈哈突然發現自己這樣穿很像毛毛蟲 (好噁心!!!)

上衣就是我說的七分袖 我超級愛七分袖

冬天內搭在長袖裡面很方便!

好喜歡左上的頭髮喔   (小姐在自戀嗎?)

 

 

LOOK6 All WHITE  好像下雪了!!! 最喜歡穿全身白 

DSC01008.JPG  

最喜歡穿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像對白色很著迷欸!!!!!!!!!

 

 

DSC01016-tile.jpg 

 

///// 穿搭資訊 /////

圍脖: URBAN RESEARCH

褲子:YOURZ

鞋子: NB999

 

不過這樣穿看起來很矮就是了 (跟一開始的牛仔褲比)

其實針織上衣可以紮進去

只是我很享受這種當小矮人的感覺XDDDDDD

 

 

DSC01020-tile.jpg

 

我想要FOREVER穿針織X寬褲

阿對這是少數出現的寬褲X球鞋 STYLE

 

DSC01024-tile.jpg   

///// 穿搭資訊 /////

外套: LOWRYS FARM (四年前購入)

 

圍脖除了單穿之外也能搭在外套外面當作領子!!!

這樣穿在台北超級熱 爆熱!!!!!!!!!!!!!!!!!!!!! 

 

 

 

 /// 「iWiNG」店主推薦款 超高品質質感側邊開叉複古毛衣 127.99   ///

LOOK7  咖啡色的土人  冬天當寬寬人最舒服了

 89.JPG  

 這件我也很喜歡!!!!!

但是正面看不出它的特別之處

而且我照片是在學別人拍照都會遮太陽 我想說我也來演眼看  好好笑哈哈哈哈 (逃走

 

 

91-2-tile.jpg 

 

///// 穿搭資訊 /////

褲子:YOURZ

鞋子: GMARKET

 

 

 它的特色呢 就是!!! 側邊開了一個超高的叉

94.JPG

 連我的七分袖都露出來了啦!!!XD

我覺得開叉的地方很美

所以穿這件的話褲子都要高腰一點點才行 

 

或是春天想要小性感也可以啦 (害羞)

 

 

90-1-tile.jpg

 

它的材質阿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厚欸

92-2-vert.jpg

 穿起來很舒服

摸起來的話有厚度而且會有點點像空氣棉的那種彈性

 

 

 領子是我喜歡的寬一點點的領子

93-vert.jpg

 

 

 

 

 

 

 

 

96.JPG

 

背面的STYLE

 

 

95.JPG

 沒事的話

大概都是這樣帶一個小包包出門

逛街 散步都有很有可能YA

 

上衣細節~~~

 DSC01339-tile.jpg

 

 

然後那天就是穿這樣去看迪士尼展 

螢幕截圖 2015-01-20 02.57.46  

不過搭配的是球鞋!!

剛好大學同學都穿咖啡色  像是一排樹幹 (我同學說的= =)

 

 

 螢幕截圖 2015-01-20 02.57.54  

 之前穿這樣去看電影!!!!

灰色這件寬褲的高度就不會露出裡面的衣服了

 

P.S.  賣家是搭黑色緊身褲也超好看 不過我的穿了四年的UNIQLO黑色褲子不見了 最近要買新的

 

 

 

 最後一件!!!!!!!

 /// 「iWiNG品牌定制款 」粉粉嫩嫩雪花紋路海馬毛厚實版毛衣 124.99   ///

LOOK8 就算很冷也要穿得很春天

 1-1-tile.jpg

 雖然是最後一件 但照片爆多!

首先是沒有穿鞋子的樣子

 

齁 上次看日本太太好吃驚 真的澳洲人很多會光腳丫走在路上嗎????

 

 2.JPG

///// 穿搭資訊 /////

包包: 雖然媽媽說我不能嫁去日本

褲子: MEIER.Q

鞋子: oriental traffic

 

 小帥氣的靴子 X 隨興手拿包 X 隨興的黃頭髮

 

4-vert.jpg

這樣上衣真的超好看

一看到就怒下標  我覺得這個粉紅色很適合過年穿

因為我都沒有大紅色的衣服 就只能穿粉紅色的 每年都穿粉紅色的XDDDDD

 

而且它的雪花紋就很可愛很可愛 很像IPHONE手機裡面兔子的配色!! 

 

7.JPG

 真的愛上這靴子了

穿起來看起來腿好長喔!!!!!!!!!!!!!!!!!!!!!

 

 

因為太喜歡這件了 就拍了很多照片

一起慢慢欣賞

7-1.JPG

側面也是有小開叉

然後很些微的前短後長

 

 

 

3-vert.jpg

 

 領子袖口衣襬都是用粉紅色粗針織收尾

 

15-vert.jpg    

 

 

衣服的細節們

DSC01352-tile.jpg  

這件毛衣外層有一點點白色很細的毛

不過內層他是做粗針織 所以一點都不刺!!!!!!!!!!!!!!!

超好的! 可以單穿!!!

 

 

 

5-horz.jpg

 希望我的人生也可以這麼率真

YA我幻想我三十幾歲的時候是可以穿上迷彩褲+軍靴 + 不規則素T 

然後素顏就可以超有自己的女人

 

 

 

---------  戴上帽子 ---------- 

8.JPG

 

開始練習耍帥

 

10.JPG12.JPG

左邊還是先耍了白痴XDDDDDD

右邊開始練習沒表情 

 

 13.JPG 

介紹一下今天的夥伴

毛怪 + 花花

花花超可愛的啦 它是一個後背包耶 是我小學的時候小學同學送我的!!!!!!!!!!!!!!!!!!!!!

不過這些娃娃呢 平常是被我收在櫃子裡的沒有放在床上

拍照的時候拿出來感覺 照片比較不無聊XD

 

 

11-1-horz.jpg

 這件男友褲怎能如此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在自戀

我今天有穿喔!!!我今天就穿這件

 

14-1-horz.jpg

KEEP沒表情練習

在IG上聽到有人說帥帥的 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心中一直都有男孩魂阿!!!!!!!!!!!!!!!!!!!!!!

 

9-1-horz.jpg  

好啦  我們要開心地做一個ENDING了

 

 

---------  外套要穿哪一件呢? ----------

17.JPG

大家一定有個疑問 那外面要穿什麼! 冬天耶 外面一定會加外套的押

我最常穿的外套就是LOWRYS FARM

 

這件真的買超久的大三到現在耶 我都碩二了XDDDD

是有點花苞的感覺

現在穿好像也不會很怪

 

我挑冬天的外套有個原則

就是不要太長 過屁股但是不超過大腿一半

因為我的下半身比較胖

如果是搭配長板一點的軍綠外套/風衣外套/西裝外套的話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比較胖一些

所以我喜歡找這種剛好蓋住屁股 但不是包住屁股的外套

 

 

16-1-horz.jpg

這件外套超挺的!!

很喜歡領子的毛毛啊!!!是可以拆掉的!!  

也喜歡腮紅很紅的樣子喔 ><

 

 18---horz.jpg  

另一件的話是去年三月在NET買的 

 990元!

那時候從日本名古屋回來 發現日本人都穿這種外套啦!!!!!!!!!!!!!!

所以跟流行也去買了一件

不然好久沒買大外套了 :p

 

18-1-horz.jpg

不過真件真的超保暖的

有時候在台中穿都覺得太熱了

 而且他可以拉拉鍊+扣扣子  領子的地方也可以扣 很保暖又不用帶圍巾出門

 

我每次穿這件就覺得很可惜

我的圍巾這麼可愛竟然不能跟他一起出門XDDDDDDDDDDDDDDDDDD

 

0.JPG

好囉!!!換衣服我收工囉

YA快告訴你最喜歡哪一件針織 ?????

還有最喜歡哪一個LOOK呢????????????????????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囉!真的打超久的 照片爆多 好像有七十幾張 (挑選過後喔!!!!)

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 !!

  如果,

 LIKE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P1380718

凱利依法
19 人追蹤

文章:257

人氣:1216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