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

2015

init  

午安吶!!喔買尬 初秋的穿搭居然拖到都2015了才拿出來xddd

唉唷唷沒關係嘛(扭動)

這樣可以一次看很多套呀是不是雖然....看起來好冷(抖)))

 

一個回頭(?)才發現原來我很久沒發日常穿搭文了!!!

可能是因為在臉書常常會潑穿搭照 所以覺得自己有在持續更新

啊!!!所以有空要鎖定Ginny who歐 就可以隨時掌握阿寧穿搭惹(←自己講自己害羞)))

 

從秋天到現在常常忽冷忽熱欸

一下子突然寒流 沒幾天又熱到冒汗|||b

那我們就先從初秋還微熱時的穿搭好嚕!

一起來看看阿寧最近買了什麼戰利品嘿嘿嘿~

 

  OUTFIT 01 X 藍綠色  

P1700386  

沒錯!!背景是七星潭

幾個月前和朋友們到花蓮跑跳的穿搭~

完全被加菲貓+藍綠色吸引!一眼相中吶(眼冒愛心))

P1700384  

加菲貓是我童年的回憶耶 莫名覺得這件短T很復古哈哈哈哈

袖子上的白條紋有種休閒運動風的FU 加分!

 

這件有微微厚度 秋天穿很剛好歐

冬天不適合 因為露肚臍真的會感冒....XD(我記得某天突然很冷,穿這件出門根本要感冒了-_-)

P1700388.JPG

既然是到戶外出門玩耍 當然要休閒路線溜!

搭配了直條紋的綠x白窄裙

上下身都是舒服的棉質 更有休閒感

P1700391.JPG  

閒話家常一下~

這件收到的下襬超多鬚鬚!多到我以為是故意的(不收邊設計!?) 阿哈哈哈

不過依然不減我對這件加菲T的愛!

實在好口愛喔你們看牠懶散又得意的臉XDD

 

加菲貓短版T/smooches

條紋棉質窄裙/前年夏天Vikii in jp

黑色厚背包/夏季時的Lowrys Farm

湖水綠髮帶/Lowrys Farm

球鞋/愛迪達

 

 

  OUTFIT 02 X 粉色系  

FILE4205.JPG

OH!好春夏吶這套>////<

大家別發抖!!!!(遞暖暖包)

但我必須說我深深記得這天真的超~級~熱 街上的人都換上短袖短褲

 

真心覺得粉紅配藍綠

視覺上給人感覺好柔和、舒服  很容易親近的FU呢!

FILE4201.JPG  

超喜歡這件粉紅色棉T!!!花朵組合成的十字架

簡單卻又能讓人記住這圖案

FILE4291.JPG

不過最有趣的應該是這件讓我一眼就忘不了的天鵝窄裙XD

超勾追的!!!!覺得很童話感但又不會太過甜美風

FILE4287.JPG

這件很貼很貼 但不透

材質很舒服、還很透氣這樣(羞)

 

阿寧選了件和球鞋同色系的外套來互相搭配

很喜歡這樣子上下有呼應到的色系穿搭

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歐~~~

 FILE4227.JPG 

忽冷忽熱的換季時刻

一定要隨身攜帶小外套 超實穿 

短袖好冷沒關係

因為OOPSY已經有冬季新品上架了XDD都超口愛~

 

粉紅十字花短T/ OOPSY

天鵝窄裙/ OOPSY

外套/好~~~~久遠了

球鞋/New Balance

 

 

 

  OUTFIT 03 X 深秋  

P1700579.JPG  

記得這天是下班去信義區吃飯

阿寧的上班穿搭跟假日有稍稍的不同

上班時比較常穿簡單、率性 不太複雜的

但假日出門聚會或玩耍就會盡情的亂搭盡情穿ㄎㄎXDD 

P1700583.JPG

深藍格紋襯衫是之前夏季特賣會的戰利品

想說擺在衣櫃準備給秋冬穿滴(旋轉))

袖子有微微的蓬蓬感 很喜翻!

P1700594.JPG

秋天時把微微厚度的襯衫拿來當小外套使用將將好呢!

白天很熱就把襯衫脫掉or綁在腰上當造型也OK

而內搭是前短後長、有點造型感的長版T

配上有特色襪襪 就算沒有外罩的襯衫~也不會讓整體變單調唷

  

P1700585.JPG P1700586.JPG

故意選了雙綠灰色的襪襪來搭配球鞋來相呼應

說到襪子 我買襪子的速度實在太可怕了(驚恐)))一整抽屜都是我的襪襪

最近想把帽子和襪子寫成一篇分享文ㄎㄎ等我唷!!

P1700600.JPG  

格紋襯衫/earth music & ecology

混色前短後長T/貓咪曬月亮

襪子/HIGH(購於ASOS)

 

 

   OUTFIT 04 X 素顏日的黑色系  

P1700536.JPG

 

這套穿搭照沒幾張

因為我大素顏+沒精神 怎麼拍怎麼奇怪QAQ....

 

 

是滴!之前阿寧有提到

因為工作偶爾需要穿全身黑  所以慢慢開始喜歡黑色系的搭配了

但依然堅持要有個什麼亮色系的單品存在XDD

例如帽子

P1700537.JPG  

薄針織長版T~我一直想嘗試醬子的單品(一定要薄到有透視感的那種)

還想說要來去網拍努力尋覓喜歡的款式

結果某天逛師大就立刻看到了!!!(眼神閃爍)400元入手

 

而且它側邊是開岔設計 加分!!!!

側面看除了讓比例稍稍變好、也可以讓內搭褲完整露出XD

P1700548.JPG   

阿寧搭配點點內搭+漁夫貓、白牛津和帆布包

想走有點摩登復古又不失休閒的港覺....算是新式古著嗎?!!(越來越愛亂取名稱了XDD原諒我霸託=/////=...)

薄針織長T/師大夜市

點點內搭褲/前年LOVFEE

帆布包/Lowrys Farm

漁夫帽/小木工手染

牛津鞋/ASOS

 

 

 

   OUTFIT 05 X 美術館的約會  

P1710081.JPG

這天朋友們到美術館參觀

一進去售票阿姨就問我們一行人:都是學生對嗎

天兒呀 出社會可以聽到"學生對嗎" 這四個字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啊(玫瑰花綻放)))

阿姨,好眼力!!(呃= =)

P1710078.JPG  

在Pull&bear的特價區看中了這件太空棉材質的短裙

有一點水墨畫的fu 深得我心吶(但明明就不是水墨畫啊?)

黑白色系的花朵加上裙身自然的蓬度 百元就買得到~超值得入手捏這件!

P1710094.JPG P1710085.JPG

休閒風的長袖T配優雅的裙子 最喜歡來點衝突感搭配了

一身黑白灰~再來雙亮色襪襪 剛剛好

P1710096.JPG P1710097.JPG P1710100.JPG  P1710102.JPG

包包之前有發過分享文歐!是LF家的

實在太好搭又好用了~~~外出玩耍一整天一定要背他

  

P1710111.JPG   

 

哈哈哈哈走針老闆娘KIMI現身

晃到的照片可以想像我們當天很歡樂XDD最喜歡吱吱喳喳聊不停玩不停

P1710128.JPG  

P1710120.JPG

 

休閒棉T/Korea-Q(有發過專文唷!)

裙子/Pull&bear

漁夫帽/走針

襪子/煽動者

鞋/ASOS

包/Lowrys Farm

金色手錶/KOMONO

近期很愛綁魚骨辮也有教學文歐請往這邊走

 

 

   OUTFIT 06 X 姊妹下午茶!  

 P1690932.JPG

場景是中山捷運站附近的春漾咖啡廳歐

店長人很NICE 餐點也很不錯~私心推薦

 

記得這天是參加某品牌的部落客聚會

活動前一刻先跑去和好姊妹來個下午茶 大聊特聊一下

P1690937.JPG  

好久沒有走氣質路線了 紗裙耶(嬌羞樣))

最近風格改變也有一陣子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還是熱愛紗裙啦ㄎㄎㄎ

 

 

還有櫻桃症候群

看到櫻桃圖案的單品幾乎是十次會買九次!!!!無法抗拒啦>////<

櫻桃格子襯衫是在西門町的小攤子發現滴  完全被圖案吸引

但其實版型太窄 有點憋..XD

P1690949.JPG  

但為了櫻桃  我可以!!!!

 

還刻意搭配了櫻桃戒指 相呼應~

P1690951.JPG

 

其實紗裙是一件棉T拼接的連身洋裝歐

阿寧用襯衫外搭了~

P1690929.JPG P1690932.JPG P1690935.JPG

搭配羅馬娃娃鞋

今天就是走俏皮感的女孩路線嚕!!!!

P1690955.JPG  

櫻桃襯衫/西門町的小攤子

連身洋裝/幾年前、沒有販售了

羅馬娃娃鞋/師大夜市

髮帶/Lowrys Farm

櫻桃戒指/東區的SGREEN

 

 

   OUTFIT 07 X 度假去! 

P1710499.JPG   

齁 現在這氣候看到露肚裝覺得好冷!!!!(擤鼻涕)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啦QAQ...(再擤))))

 

這天是度假的玩耍裝扮歐!

跑跑跳跳一定要全身都穿好伸展舒服的單品

所以就覺得是休閒率性風哩

P1710518.JPG

破損毛衣也是深秋時的戰利品

很喜歡它誇張的破損和前短後的設計(我阿母問:破得這麼誇張是正常的嗎)))

因為阿寧屬於扁身 怕太單薄所以綁了襯衫當妝飾溜!

P1710521.JPG  

 

棉質九分褲 大腿處有羅紋拼接

不是單純的布料 覺得是小特色呢~

而且做在大腿處 感覺有顯瘦功能XD?

P1710594    

 

搭配的包包是...

和街頭率性風有點衝突的迪士尼雪莉梅XDD

 P1710524.JPG  

整身都要率性風

鞋子就決定是帥帥的Timberland黃靴哩

P1710527.JPG

 

睡到自然醒 張開眼就看見大海  超~舒~服~的~~~~(跳躍)))

一早就完全紓壓了呢

再散步去買早餐、吃早餐、逼P哥幫我拍穿搭(?!)  完美!!

P1710552  

P1710542.JPG  

破損毛衣/士林夜市

紅黑格襯衫/好久以前的LULU C.

九分褲/Pull&bear

黃靴/Timberland

雪莉梅/迪士尼(代購)

 

 

   OUTFIT 08 X 開啟冬日模式!!!! 

P1710598.JPG

來到了今天這篇文章的最後一套溜!!!(敲鑼打鼓)

算是最暖和的一套了對不對ㄎㄎ

 

是滴!我記得這天之後就開始冷了 換穿冬裝

紅格洋裝是阿寧超級滿意 覺得買對了的戰利品!!

雖然還是愛逛網拍~但近期有比較愛逛實體店面的趨勢XD

而且也覺得可以實際看到、摸到或試穿 是一件讓逛街變得有趣又開心的事情呢(之前就覺得逛門市是種壓力Q////Q)

P1710600.JPG P1710602.JPG

洋裝裙擺的設計比較寬鬆 裙襬可以拉超開XDD(飄逸)

脫掉外套來看看它的樣子~

P1710604.JPG P1710605.JPG  

這件洋裝很擺搭呢

外套也可搭配短版的牛仔外套or軍外套、繭型大衣也沒問題

 

阿寧搭配漁夫帽+牛津鞋 想走個復古路線!

女孩們如果上個冬天沒嘗試針織漁夫帽 今年趕緊試試看吶好搭又保暖xd

P1710607.JPG P1710612.JPG P1710614.JPG

是不是超寬!哈哈 很舒服自在xd

P1710617.JPG

 

一眼愛上的紅格紋

那時候是在店家的臉書先看到照片 立刻抽空殺去師大的門市試穿

沒錯如同計畫中的一樣(?!)

一試穿就脫不下來惹!要帶回家吶!!!!

P1710625.JPG  

除了單穿或搭外套

外搭毛衣也是不錯的選擇歐 像這樣

1959859_825798674145084_3118979423980934341_n  

(黑色毛衣是H:connect門市購入滴)

 

綁帶的隱形襪襪也是近期愛好!!

雖然單價有點高 但除了襪子外~好喜歡像這樣子在腳踝上做點綴

P1710634.JPG  

噹啷!!!!

是這陣子很常出現在阿寧FB一日穿搭的牛津鞋

前陣子在nude粉絲頁看到  一眼就愛上!完全忘不掉(揮之不去的港覺))

到店內試穿就不顧一切買下來了 ....就這樣變成nude VIP了(驚))))

P1710627  

真的太美逆了這雙鞋鞋!!!

喜歡它復古的圓又不會太圓的鞋頭、顯眼的流蘇 漂亮的深咖啡色

之前的穿搭文它有出現過哩>////<

之後我想出現率也會很高!ㄎㄎ 太好搭又好穿了~

FILE1103_副本  

紅格洋裝/彩色搖滾

針織漁夫帽/已久遠~找不到賣場

深藍色外套&黑色背包/Lowrys farm

綁帶襪襪/6226 banana

牛津鞋/nude

 

 

以上8個LOOK秋天到初冬的穿搭 就分享到這邊溜!!!

希望大家喜歡唷 LOVE UUUUUU

期待下篇冬季穿搭ya!!!!!

 

讓我手刀衝被窩!衝!!!!!!!!!!!!!!

 

 

居妮Ginny
3 人追蹤

文章:103

人氣:557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