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15

201501Girls Closet (1).JPG

這個冬天似乎不怎麼冷
但是總會有幾個冷氣團報到的時候
一件暖暖的外套,就有它存在的必要性啦^^



元旦連假相信大家都擁有四天的好天氣吧!
有沒有去哪裡走走玩玩呢?
我找了一天去拍這篇穿搭

已經很久~沒有拍照拍的這麼開心了
看到美美的成品就覺得滿足...穿搭根本是滿足自己拍寫真的慾望咩XD

Girls Closet的單品,和我一起擁抱冬日暖陽
我挑選以下三款,名稱都可以直接點到網頁唷!

麻花豎條紋套頭上衣加厚羊羔絨棉衣外套民族風緹花連衣裙

當然,文末也有專屬的讀者優惠!!


201501Girls Closet (2).JPG

麻花豎條紋套頭上衣 X 加厚羊羔絨棉衣外套 X 深藍針織裙

針織裙在今年幾乎每間服飾店都會看到類似款
素色是我覺得最好搭配的,同款式我自己買了深藍和酒紅呢^^

 

201501Girls Closet (3).JPG

201501Girls Closet (7).jpg

毛絨絨的帽子相信都是女孩們很無法抵抗的特色吧!
雪白的毛绒滾邊,讓甜美更加出色

 

201501Girls Closet (4).jpg

透膚的上衣在冬天還是很實穿
春秋直到入冬都百搭咩!!

加上我又不怎麼怕冷,內搭件小背心就可以囉~


201501Girls Closet (13).jpg

其實我超長穿這件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朋友被求婚那天也是它

麻花豎條紋套頭上衣
白色始終是基本款
而現在室內大多都會有空調暖氣
脫掉大外套後,若裡面穿太厚反而覺得悶
這樣搭配比較剛好^^

201501Girls Closet (5).JPG 201501Girls Closet (6).JPG

朋友都笑說這張可以去當相親照...
是需要累積多少張相親照啊我XD

我不缺不缺
我有愛人的!!

201501Girls Closet (9).JPG 201501Girls Closet (10).JPG

之前有篇報導討論著橫條、直條哪個穿起來比較瘦?
結論是橫條比較瘦
因為橫條會看起來「較高」,因此就「較瘦」~哈

但我覺得挑選衣服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啦!
像它,直條我就覺得超好看啊!
管它比較瘦還是胖,穿起來適合自己最重要

 

201501Girls Closet (11).jpg

細看上衣的麻花編織和透膚度
完全就是CP質高高咩!

201501Girls Closet (12).JPG 

躺在草地上的後果就是沾滿整深落葉...XD

201501Girls Closet (8).JPG

外套內裡是整建撲绒唷!
就是要你暖到不行....

同款還有深藍色
冬天外套普遍都是深色
如果還沒有亮色系外套
建議紅色是比較值得入手!!

201501Girls Closet (14).JPG 201501Girls Closet (15).JPG

兩側都有口袋

201501Girls Closet (16).JPG

袖口小暗袋

 

201501Girls Closet (17).JPG

以下是童心大發,開始玩灑落葉遊戲~~哈哈

201501Girls Closet (18).JPG 201501Girls Closet (19).JPG

紅色外套穿去戶外玩拍照真的超好看!!

201501Girls Closet (20).JPG 201501Girls Closet (21).jpg

拉鍊設計
它原本還有兩處固定的魔鬼氈
但我把它拆掉了,因為我都會穿絲襪
而絲襪只要一碰到魔鬼氈就毀啦~~
所以還是拆掉比較好
有拉鍊就可以^^

 

第二套!!

201501Girls Closet (28).JPG

民族風緹花連衣裙

 第一眼看到這款針織毛衣裙就愛上它了

我穿起來是有點小短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哈哈XD

201501Girls Closet (22).JPG

它的圖騰提花就是有令人著迷的魔力
而且寶藍色超級好看的

201501Girls Closet (23).JPG 201501Girls Closet (24).jpg

它的魅力就是在於圓領與五分袖的搭配
領口素素的,可以戴上長項練唷!

201501Girls Closet (25).JPG

遇到一隻黑狗兒
她年紀大了,有點凶.而我也真是不怕被咬還摸XD

 

201501Girls Closet (26).JPG

201501Girls Closet (30).JPG  

嬌小的女生穿起來應該超可愛的!

201501Girls Closet (27).JPG  

圖騰風真的好好看喲!!

201501Girls Closet (29).JPG

 

同事說這張笑的很自然XD

 

201501Girls Closet (31).JPG

加厚羊羔絨棉衣外套 X 民族風緹花連衣裙

 

201501Girls Closet (32).JPG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當ENDING吧!
暖暖冬的毛毛帽~~~

剛剛問G小編才知道
加厚羊羔絨棉衣外套 X 民族風緹花連衣裙
已經斷貨啦~冬裝斷貨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囧
但是白T還有貨喔!! 手刀~快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暖冬穿搭!


 10433092_508256585981010_3796740183514303263_n.jpg

10897967_513191882154147_1705099365694545285_n.jpg

近期的新款我覺得這幾件都蠻好看的
有看到喜歡的就別猶豫啦!
斷貨真的會讓人很抓狂呢...

10900207_513192008820801_2445831188055280640_o.jpg  

 

 

♥ 讀者優惠 ♥

Girls Closet
https://www.facebook.com/GirlsHangingwardrobe

購買時填單備註"我是C妞的讀者"

享有 "全館消費滿$800,就打9折+免運" 優惠

 

 

近期文章→clairetila.com

向2014告別!滿滿12月~迎接2015
→腸寫真
超簡單~兩顆蛋一根香蕉做鬆餅!!極短篇
→Claire烘培時間
溫感舒適來自耐看的基本款 ♥ Lifeway 生活機能服飾
→Dream Nail
【眼妝】陪伴我度過沒接睫毛的日子
→ Miss Hana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失心瘋滴持續蒐集飾品兒~相約曉確幸Lighthouse
→女孩們.約會囉!!

 

Claire.Diary    
Claire's Diary粉絲頁
我與TILA妞的生活點滴

C妞拍義賣基地

追蹤我的instagram:aboutclaire
http://instagram.com/aboutclaire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讓我知道唷

 

Claire妞~Tila麻
4 人追蹤

文章:404

人氣:632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