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15

歲末年終真的是女人購物慾望最強的時候(雖然有的人整年都很強啦XD)

秋冬因為天氣冷,可以層層疊疊穿搭,需要的單品也比較多,再加上年底的歡樂節慶和折扣,讓人蠢蠢欲動啊!

不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從年輕愛買又愛逛到現在,其實現在要買東西已經不再那麼瘋狂?!

反而會檢視一下自己的衣櫥,了解自己的穿衣習慣和場合,當然偶而會手癢滑一下無傷大雅嘛~

通常正價品除非他是全年不折扣或是我真的太喜歡,或是非常實用的搶手款我才會下手

比較流行性的單品,便宜的話會先買,如果價錢稍高又喜歡就會等一下折扣,越來越勤儉持家了~

這半年來因為一直在時尚網站寫文的關係,每天閱讀大量國外的時尚新聞,這次特別來整理一下秋冬流行的單品和穿搭

而且是一種每天都可以穿的流行又實用的,趁現在的折扣季想買的就可以趕快下手囉!

 

 高領上衣

高領又回來了,其實我本身是不愛高領的,因為在戶外冷的時候很保暖沒錯,但一進到捷運或室內整個我就快悶死了XD

所以我都是採用圓領+圍巾的替代方案,圍巾穿脫才方便嘛~

不過這個冬天的高領不是以前那種緊繃繃貼著脖子的,而毛衣也不是像貼身的內搭那種古老式高領毛衣

寬鬆的高領或是半高領鬆軟的套在脖子上,反而有點修飾臉型,不會想以前緊貼著的臉要是大的話不就跟貢丸一樣了!

整件就是有點寬鬆慵懶的感覺,搭個牛仔褲或是最近好流行的鉛筆裙都好時髦喔!(上週也已買一件了XD)

010.jpg

009.jpg

 

 

 鉛筆裙

既然都提到了鉛筆裙,最流行的穿法就是上衣穿得很休閒,一件T shirt或是Sweatshirt製造出混搭的感覺

以往鉛筆裙給人的印象就是一板一眼或是OL,但是皮革或是亮片的材質讓鉛筆裙多了不同的樣貌,整個時尚了起來

喜歡穿裙子的人不妨試試,穿上高跟鞋整個人看起來很修長呢!

005.jpg

006.jpg

 

 

 Groutfit

Gary+Outfit=Groutfit!這是時尚新名詞,也有人說灰色是新的黑色,以往最常是一身黑感覺很時尚

現在全身灰才流行呢!不過灰色本就是個中性的基本色,沒有什麼季節流行之分,接受度也高

利用各種深淺的灰或是不同材質的灰來做穿搭,有一種休閒中帶有優雅的感覺

灰色如果是棉質的話容易有過於休閒的感覺,所以一定要不同材質來搭配,或是穿上一雙有型的鞋子或配件加強整體感喔!

003.jpg

004.jpg

 

 

 彩色/特色大衣

這是我私人偏愛的一種穿搭,就是裡面一身黑,然後一件好看有型的外套就搞定的懶人穿搭法

外套是冬天最重要的單品,一般黑灰咖啡等基本色大家一定都有,不如挑件亮一點的顏色,或是毛毛還是針織等不同感覺的

有時候天氣冷起不來出門都來不及,這就是最簡單的穿搭法,你說是不是啊?

001.jpg002.jpg     

 

 球鞋運動風

去年一整年都在流行運動風,球鞋都躍上伸展台了!而且歐美名人們最愛整身打扮得很有一回事,腳上卻穿著球鞋

這以往看似不太合理的時尚,因為運動風的大流行越看可是越時髦呢!

而且女人們更開心了,暫時離開了高跟鞋,穿上好走的球鞋一身有型的逛街一整天也不會累

007.jpg

008.jpg   

 

以上這些其實也算基本款的一種,只是這個秋冬又特別的流行了起來

而且看這些穿搭就會發現,像是高領毛衣搭鉛筆裙,鉛筆裙搭球鞋,可見這些都是可以混搭又好用的流行單品!

趁著折扣下手既不心疼,而且下一個冬天還是可以拿出來穿,也不會有太過季的感覺

雖然折扣容易讓人失心瘋,先檢視自己衣櫥,在做點功課才是聰明的購物狂喔!

除了以上,另外之前也寫過的秋冬流行也可以來看一下喔~

 

♥Trend Note♥ 針織外套就是要"長" & 踝靴的魅力!

Trend Note♥ Poncho熱潮~披條毯子在身上 & 法國女人的優雅寬簷帽((還有購物車小分享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4 人追蹤

文章:638

人氣:218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