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2014



1.jpg  
久等了~Heather文♥♥♥

12月好忙碌呀~
不過覺得自己過了一年又更加成長了覺得很開心啊!
當然有更多進步的空間,不過就先好好的恭喜自己吧~
大家彼此都忙碌了一年~辛苦了呀!!!

接下來要忙著搬家...找房子真的好麻煩呦~((撐下巴
不管了~先把穿搭文交出來再說,哈哈哈!

2.jpg  

黑灰混色針織毛衣_Heather

這件毛衣好暖喔~冬天我只第一選擇要溫暖~很怕冷啊!
不過我又成了黑灰人...哈哈哈!
3.jpg  

稍微短版的設計是今年很熱門的重點呢~
搭配短裙或是長窄裙都很好看!
當然如果搭配緊身長褲就很有俐落的韓妞感囉♥
4.jpg  


類似毛呢的混色單品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呦~
剛好是我的菜~已經入手超多混色單品啦!!!
6.jpg  
5.jpg  


暖白軟絨絨毛海針織毛衣_Heather

這件比上一件還厚實!!!
我好喜歡毛海這種奢華的風格((阿姨style~哈哈哈
10.jpg  

白色也是冬天必備的顏色呢~
搭配合身的下身單品就不會怕顯胖囉!
聖誕節也好適合白色唷!!!
12.JPG

毛線跟毛海的組合暖呼呼呀~
之前有一陣子連台中也超冷的那幾天就穿了這件外出跟姊妹聚餐♥
8.jpg  

摸起來超滑溜,質感也超好的~
最近也好喜歡窄裙,長得跟短的都一併收齊了(˘έ˘)
11.JPG  

今年對毛海真的很難抗拒耶...有一種很奇妙的魅力ಕꈊಕ
7.jpg  
 
最近努力開始嘗試黑白灰以外的顏色,哈哈哈!
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抉擇啊~
因為我每次決定時都還是會覺得:嗯安全的灰好了!
必須要努力把自己抽離想要安全的想法((努力!!!
10.jpg  


黑白條紋針織毛衣_Heather
紅色小貝殼包_Heather

有吧有吧~
有感覺到我再努力加入黑白灰以外的顏色吧((苦笑
15.jpg  

針織毛衣真的是每年都買不完的暖暖必備單品
因為天天都離不開毛衣嘛~
16.jpg  

這種黑白條紋每次都是大缺貨的款式
條紋就是種病,永遠都會一直入手( ب_ب )
13.jpg

這件比較薄~在台中穿就很剛好
如果在台北的話就要再加發熱衣了((狀態顯示超怕冷
14.jpg  

這個小貝殼包真的很可愛~
正紅色覺得很適合接下來的農曆新年,好采頭的感覺(◞ิ౪◟ิ)
18.jpg  

雖然是超迷你的精緻尺寸
但是容量很驚人啊~長夾放得下之外還有很多空間耶!
覺得小包終於可以不用煩惱取捨家當了(* ˘ ³˘)♡
17.jpg  

紅色也讓整體穿搭跳脫出個活潑的感覺~
很有精神的醒目小單品♥
20.jpg  

這套我真的很喜歡~所以私心照片也比較多((嘿嘿!
第一次這麼希望冬天過慢一點,讓我多紀錄一些美美的秋冬穿搭吧~
19.jpg  


Point專櫃據點在這裡~
【collect point】
LOWRYS FARM/JEANASIS/HEATHER 
台北SOGO忠孝館B1 02-8771-416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台北京站廣場B1 02-2552-1491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B1 
台北統一阪急信義店 4F 02-2722-6760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4F
台中大遠百B1 04-3703-8826 台中市中港2段105號B1 
高雄漢神百貨B2 07-215-7738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2

Point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goo.gl/sxlba2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4-09-05 上午1.17.12 

Regina小吹
8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52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