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4

009.jpg

 

 

從學生時代很愛的Dr. Martens開始,這種綁帶的軍靴就成為我鞋櫃裡的必備鞋款,偏好中性風格的我真的少不了它耶!

冬天真的很常穿靴子,所以一般女生都有好幾雙不同款式的靴子,而我的軍靴剛好壞了,正好趁這個冬天補一雙吧!

年紀大了一點,對於舒適性的要求會更高一點,還要輕一點走久才不會累,我就開始朝這目標尋覓軍靴啦!

年底都會掀起一陣網路購物風潮,因為國外網站折扣一波波,搞得全世界都在Shopping的感覺,網路無國界啊~

當我看到這雙Steve Madden經典的Troopa Boots時,就幾乎99%決定是它了!

剛好那天朋友們聚餐,我就拿這鞋的照片和名人穿搭的照片給大家看~

女生都說好好看喔~搞得要開團購了!男生說:你們是要去當兵嗎?當兵時都穿這鞋啊XD

哎呀~個性女生的時尚眼光,跟當兵怎麼混為一談啦!你看看這些搭短褲、搭短裙、搭緊身褲都好好看,可以說是個性派的百搭款嘛~

008.jpg

 

 

女生們不囉嗦開起了團購,沒多久就收到熱騰騰的包裹囉!

皮革屬於比較柔軟的,側邊有拉鍊方便穿脫,鞋帶當然是綁到一半的位置,讓筒自然有點開開的比較帥氣,也可以修飾一下腿型。

001.JPG

 

 

這款算是每年都會出的經典款,所以趁著年底打折的時候入手真的很划算,畢竟不退流行的東西每年冬天都可以拿出來穿。

陽剛風格的會愛Dr. Martens(個人覺得偏重了些),而稍微偏女孩些的就是這雙Steve Madden的Troopa Boots啦!

許多歐美街拍名人都有這雙靴子,儼然已算是軍靴類的代表之一了,他們家的靴子一直都蠻好看,很有個性的風格。

最近當然就是穿著它趴趴走啦!就隨意分享一下簡單的穿搭囉~

之前有分享過今年的針織外套就是要長過膝蓋,沒看到的來這看一下吧~

當我看到這件超長的粗針織外套就愛上它了,而且貼心的直接附上圍巾,隨意繞一下就很溫暖,也是很方便的造型小幫手。

006.JPG

 

 

 

冬天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我就會一身黑,然後一件比較有型的大衣或皮衣讓整體不單調,畢竟冬天人家也只會注意你的外套而已吧!

簡單的黑色針織衫配上皮革拼接的內搭褲,外罩這件寬鬆有垂墜感的長外套就是我愛的慵懶隨性風格(你要說是有點流浪漢風格也可以啦XD)

011.jpg

 

 

最近有幾天真的有夠冷,每當很冷的時候就要請出我的Sly N3B,我覺得這外套雖不便宜,但真的超級實用的!

之前就和姊妹們各買一件了~分享文請看 ♥WHAT WE WEAR:寒流我不怕!穿上N3B毛毛軍裝外套吧!

據說氣溫降到10度左右,但其實我只有穿一件發熱衣和襯衫,再套上N3B外套就不會冷了,當然腳上穿著我的軍靴來搭配。

套上黑色的圍脖可以擋風,脖子暖也比較不怕冷,黑白配是我最常用的簡單穿搭~

002.JPG  

 

 

上身外套比較寬,下半身就要緊一點,才不會整個人圓滾滾的。

其實很多人會用軍靴來搭配短裙,是一種甜辣的風格,或是搭配印花洋裝走一種古著的路線,我還是喜歡搭緊身褲走一個帥氣男人味。

010.jpg

 

 

 

其實這雙軍靴有很多顏色,每雙都蠻有特色的!不過我個人首選當然是黑色,下一雙可以來個藍色或咖啡色也不錯!

買到這雙鞋真的超開心的,我買比平常大半號,所以腳非常的舒服,穿了好幾次走路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要是便宜一點,我可能會各色都包一雙回家吧XD

 

 

bf47c9797eeb1a3ce2d196be01f571eb.jpg  

 

鞋子圖片來源:Pinterest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13 人追蹤

文章:674

人氣:237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