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14

cats  

好久沒有更新一週穿搭專文了!!
荒廢成這樣都覺得自己該打 :P
大家都知道我的穿搭風格走的都是簡單路線
因為基本款單品沒有流行性的顧慮
也不會有過季的困擾
除此之外也非常百搭
很簡單就能穿出好幾套穿搭~

今天要大家分享的是10件單品的混搭穿搭!
單品品牌是國民MIT品牌的MOBO
它們家的商品追求的是舒適及品質
以平價單品穿出有質感的style
非常適合小資女或是學生喔 !!

2.jpg

第一套的單品有V領棉上衣、純色款襯衫及蘇格蘭紋裙

IMG_061.JPG  

這身穿搭非常學院風 :P
很像美國私立高中裡的制服
有看過Gossip Girl應該都有印象
因為Serena就很常這樣穿

穿搭已經很學院風格了
配上有點跟的牛津短靴
除了有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外
也能讓整體的時尚度再加分喔~

 IMG_067.JPG   

V領的上衣女孩衣櫃裡應該都要有一件
單穿小露鎖骨非常性感外
也可以配上不同款式的襯衫
做出多層次的穿搭

雙排釦綁帶風衣外套    

秋冬必備的雙排釦綁帶風衣外套
風衣外套有多基本款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
今年開始
又流行復古款的過膝風衣了~

 IMG_071.JPG  

風衣外套的好處就是
非常百搭
隨便套上去瞬間就變的很有型
(( 要是當下有風再吹的話~ 時尚度又更up up XD ))

IMG_052.JPG  

這款外套做得非常扎實
有一定的厚度
非常保暖
而且無論是裙裝或是褲裝
想要走甜美風、時尚風、休閒風或是俐落風
風衣外套都能搞定!
多功能的百搭效果
比健達出奇蛋還要厲害 XD

1.jpg

同樣的單品們
換成褲裝後
也會是另外一種風格穿搭~

IMG_057  

比起裙子
其實我更偏愛褲裝
本身動作比較粗魯一點 XD

IMG_059   

鞋子搭的是尖頭粗跟的短靴
整體看起來更簡單俐落
上班這樣穿非常得體又時尚

MIT磨毛感纖腿3D彈力褲

這種磨毛感彈力褲是必備單品
屯個幾件都不為過
內裡磨毛的部分非常保暖
寒流來也完全不用怕
不但舒適好穿
也非常顯瘦喔~

另外像是冬天很常穿靴子
不管短靴,長靴或是過膝靴
都非常好塞進去
就連貼腿到不行的5050過膝靴
也能輕易的塞進去:P...

 IMG_017.JPG

IMG_022.JPG  

俐落的褲裝再搭上風衣
整個看起專業到一個不行 :P

3.jpg

偶爾想偷懶穿休閒一點
套件長版的連帽上衣就好

IMG_014.JPG

IMG_045.JPG  

以前念書時
很常這樣穿
碰上下雪的話
套件羽毛外套就能出門
超級方便又保暖

 IMG_009.JPG

IMG_012.JPG     

沒有太花俏的設計
用簡單的英文字母點綴就很好看了!
非常基本款的帽T

IMG_079.JPG  

壓紋短外套在韓劇中很常出現
通常都是家居服
或是運動休閒的時候套的外套
比起一般的連帽外套
來的時尚多了 :P

春夏比較溫暖一點時
搭短褲會非常好看

MIT 磨毛千鳥格內搭褲裙

秋冬的話我會推薦搭上這種假兩件的內搭褲裙
忘了這種穿搭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
但這種內搭褲裙的設計真的非常完美
不但可以修飾大屁屁
還不用擔心穿幫
完全就是動作粗魯人的福音 ((誤))
(( 千鳥紋的圖驣還真的挺好看的!! ))

IMG_037.JPG

IMG_080    

家居服這樣穿就很好看又舒適
還不用擔心郵差伯伯突然按門鈴 XD
就算外出散步倒垃圾或是買東西也非常ok!!

IMG_039.JPG    

這壓紋外套我還挺喜歡的
深藍色非常顯白
厚度也很夠!!

IMG_001.JPG  

條紋上衣也是屬於基本百搭款
秋冬時我會挑選比較明亮一點的條文色調
整體穿搭看起來才不會一片黑壓壓的

IMG_008.JPG   

話說這件條文長版上衣
厚度可是一等一的扎實
單穿非常保暖
完全不用加外套~

IMG_002.JPG

IMG_006.JPG    

比較特別的是在肩膀的地方有繡上蕾絲做點綴
算是有點設計感的條紋上衣
而且穿起來也非常有女人味喔~

IMG_086.JPG  

傘狀的帽T是我第一次穿
原以為會很怪
沒想到穿起來意外的好看又好搭

IMG_096.JPG    

下擺沒有做收縮
穿起來非常舒適又不卡
還能遮住小肚肚
我個人非常推薦給有小腹困擾的女孩
絕對會愛上它 :P

IMG_101.JPG  

這件連帽的領口弧度設計我很喜歡
有很多帽T會將領口的部分做的很窄
穿起來不但卡
將脖子整個困住
看起來也顯胖
但這件的領口做的比較寬鬆一點
看的到鎖骨
相對的也比較顯瘦些!!

IMG_091.JPG  

要是怕全身太黑壓壓的話
可以搭個亮色系的帽子或是圍巾
整體瞬間就會亮起來喔!

IMG_094.JPG  

這件非常適合配上千鳥紋的連身褲裙
有點圖騰的點綴
整體上看起來就沒這麼黑 :P
上課這樣穿既舒適又率性!

IMG_028.JPG  

最後小小嘗試將風衣全扣起來當洋裝穿 :P
有種我要去當間諜的感覺 ((喂))

IMG_023.JPG  

這款風衣挺度很夠
簡單用綁帶就能秀出腰身!!

IMG_032.JPG  

只能說風衣這單品
不愧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管是過了幾年都不會退流行
選風衣有幾個小tips要提醒大家
1. 版型很重要! 要夠挺也要有腰帶~ 這樣才會顯瘦
2. 復古款的過膝風衣記得要搭高跟鞋款! 不然會顯矮喔~
3. 卡其雙排扣是經典~ 但也有撞色款、無翻領款的! 穿起來一樣好看有型 :P

cats1.jpg  

我的穿搭哲學向來不跟隨流行性走
畢竟流行性的商品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選擇適合自己又舒適的單品
穿出自己的style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預算有
又想嘗試不同穿搭的女孩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國民MIT品牌MOBO
它們有很多經典又基本款的百搭單品
你也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混搭風格 :P


更多資訊請點 --> MOBO官網

canditseng
7 人追蹤

文章:256

人氣:2163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