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

2014

top  

從今年6月份至今 每月一次的LOWRYS FARM穿搭專欄

沒錯!這篇是專欄最終回了!!!!(灑淚)

可以回顧關於"品牌大使"的選拔唷 請往這邊走 [活動]哇!是Miss point總決賽♥活動花絮x夏日白色系穿搭

 

然後我要再次感謝可愛的妳們及LOWRYS FARM給我這個機會擔任品牌大使唷

 

這次是品牌大使最後一次挑單品和大家分享溜 淡淡的哀傷

但阿寧還是會繼續支持LOWRYS FARM的

這麼多的日系專櫃中 LF真的是價格最親民、款式百搭迷人的品牌哩!(一定要好好把握它們的折扣活動xdd)

 

 

這次挑選單品愛上墨綠格紋系列 選了兩樣都有格紋呢!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兩套穿搭 是帶有日系的秋冬學院風歐YAYA

 

首先是LOOK 01

FILE1141.JPG

及膝長度的墨綠格子裙超百搭啊

有這件格子裙 怎麼搭都很學院風哩XDD

隨意地拿出你的毛衣搭配即可

FILE1047.JPG

 

仔細看可以發現裙頭的部分是百摺設計唷(有點小花苞這樣)

好口愛!

FILE843.JPG

阿寧搭配的毛衣也是LOWRYS FARM唷

這件偏薄、秋天穿很適合 冬天在內搭白色衛生衣即可 不會被發現滴XD(黑色就會透歐!)

雙色拼接+簡單的英文字母超好看>////<

和裙子一樣 都是一眼看中很尬意!

 

嗚嗚 請忽略我的布丁頭=/////=齁..好明顯

A.jpg  

這天到信義區的曉確幸用餐+拍照

謝謝好姐妹KIMI幫我拍拍歐♥

這是平常休假最幸福的事之一了!!

 

噗  這張笑得超自然眼睛瞇到要成一直線了XD還有魚尾紋(淚)

沒辦法因為松露薯條太好吃哩!我跟KIMI大力讚賞吶~~~每次來必點!!!必!點!

FILE755.JPG

欸..我現在才發現

我左手拿薯條 右手拿司康...O////O有這麼餓

 

阿寧平常不愛吃太甜的(像女性友人很愛布朗尼 我就無感xd)

但就是最愛奶油!閃電泡芙完完完全合我胃口

旁邊有奶油點綴+卡士達 不會太甜又配上水果

我就給它全部加起來 一起吃下去~口感將將好!

FILE1411  

FILE1420  

曉確幸真的很好拍照XD

尤其是戶外座位 好好拍歐!!!!

12月份了 最近跟朋友們討論要去哪裡過聖誕 

曉確幸的派對套餐可以當作參考呢

10367592_733629130064555_3265801257760039021_n  

Dear們都怎麼過聖誕節捏?

去年阿寧和朋友們是卡通人物趴(一直說要寫文分享也忘了xdd)

嘿嘿嘿嘿嘿嘿 今年的主題已經討論出來哩~之後再跟大家分享YAYAYA我好期待

 

FILE1064.JPGFILE1069.JPG

FILE1101.JPG

搭配給人學生感的條紋短襪+牛津

這套學院風簡單就完成溜

FILE1115.JPG  FILE1157.JPGFILE1173.JPG   

 

 

 

 

LOOK 02

 FILE105.JPG

是滴沒錯 墨綠單品又出現哩

是厚實保暖的LOWRYS FARM短大衣!

FILE112.JPG  

格紋單品真的是萬年不敗的百搭經典捏

而且穿搭可以有各種變化

穿得很學院風、古著風、或是個性一點  這件都沒問題!

FILE317.JPG

 

料子也是沒話說 非常挺又不會太重、厚厚的很保暖!

 

FILE141.JPG   

阿寧搭配的是柔軟的薄料牛仔襯衫

是夏天時分享過的單品唷!也是LOWRYS FARM

 

FILE173.JPG FILE177.JPG FILE193.JPG  FILE287.JPG FILE295.JPG     

冬天的配件好夥伴 當然就是圍巾溜

圍巾也是LOWRYS FARM家的唷

一直都不喜歡太死白的圍巾 覺得遠看會像兩條衛生紙掛脖子XDDD

這條是米白色+很淺的格紋線

FILE552.JPG

 

材質柔軟不會讓皮膚刺癢

百元即可入手的親切價格 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XD

FILE473.JPG

雖然外套和圍巾都是格紋

但一深一淺的組合很剛好歐 不衝突

FILE489.JPG  

 

偷吃朋友點的墨魚麵ㄎㄎㄎ

FILE601.JPG

FILE613.JPG  

不知道這張照片 當時我到底跟朋友仲凡說了什麼

可能是「是多燙啊」或「欸 我也要喝」

但最有可能的是「你這樣感覺很娘欸」

哈哈哈哈

沒有啦我們的仲凡超MAN的 單身!!歡迎大家留言給仲凡(咦?!)

XDDDD

 

這天和朋友們的午茶實在太開勳了

完全是休假的小確幸沒錯!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兩套穿搭歐 

 

最後一篇的品牌大使穿搭嗚嗚嗚嗚 又要港傷了XD(揮手))

雖然之後不會有這個專欄哩 但阿寧還是會繼續愛LF的歐

放上相關資訊~LOWRYS FARM台灣櫃點很多

放上官方FB方便大家查看唷 >>> http://goo.gl/JoaLcO

阿寧都是去阪急百貨4F的Collect Point

 

 

 

居妮Ginny
3 人追蹤

文章:103

人氣:556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