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4

1.JPG

大家在家裡都是穿什麼樣子的睡衣呢???

老實說啊村長我一年四季的睡衣都是同一款!

大猴的踢恤+大猴四角褲(噗)

原因灰熊簡單啊~~~

1. 可愛的睡衣不好穿

2. 好穿的睡衣太性感

3. 好穿的睡衣很難看

沒錯!!!常常逛街逛到非常可愛的睡衣不管是連身還是兩件式

都是材質粗糙要不就是做得版型非常小件褲頭是廉價鬆緊帶好逼人

完全沒有在考慮我們高個兒or厚片人的族群啊是怎樣(怒)

要不然就通通清一色都是穿了會瞬間被撲倒

想說今晚是什麼特殊日子老婆換上了戰鬥服的那種衣不蔽體睡衣(羞)

太性感了太性感了不是我所能接受啊啊啊啊啊

而且那種睡衣根本就不實穿!是要怎麼穿著走來走去啊?很不自在不說

尤其是現在家裡多了波仔村長我真的不想傷害他清純無邪的雙眼!(捂住)

最慘就是材質舒適版型好穿的睡衣都!很!醜!

哈哈哈哈就是穿了會完全讓人家覺得『啊就睡衣咩~~~!』的那種平凡風

既然這樣那我幹嘛還要多此一舉買睡衣 當然要醜就醜到底

直接拿大猴的衣服內褲來穿就好啦~~~打給工洗恩洗啊?

但長年這樣下來說實在滴覺得另一半有夠可黏(拍拍)尤其是我現在全職媽媽出門的機會少

相對的打扮的機會也沒那麼多 在家幾乎都是睡衣亮相 完全給大猴一種回到18歲的錯覺

(意思就是說彷彿是大學男宿一樣 我是他的男性室友囉~)(推推我的理工宅眼鏡+抖腳吃泡麵XDDD)

相信非常多廣大的"睡衣隨便穿族群"也跟我有著一樣的困擾

想要穿得舒適好好款待自己的肌膚&賞自己個好眠但又苦尋不著100分的可愛睡衣

免驚!!!!!!今天村長要來分享2件我讚不絕口的正韓精品睡衣給你們喔!!!

2.JPG

先來看看第一件超夢幻的蕾絲洋裝款連身睡衣!

3.JPG

我從來沒有想過連身睡衣可以做得如此夢幻可愛啊))))

你在姑狗打"連身睡衣"找圖片出來的通通都是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啊XDDDD

(右...下...角......)

未命名

傻眼...我才不信這真的可以穿著睡啊哈哈哈哈

但我身上這款睡衣猛然一看還會以為是可愛的洋裝

配上暖暖的毛襪穿著在家裡走來走去真的是讓大猴"吃太好"了你們說是吧???

4.JPG

讓大家仔細看一下這件處處是精緻細節的設計

8.JPG 

我覺得這件很體貼的一點就是它的領口設計

是做成有點大方領的大開口樣 

我們不是晚上睡覺都會說要注重頸部保養嗎?

但每次擦了保養品就狗一堆在衣服上 整個很讓人啊雜

9.jpg 

像這件這樣的設計就完全可以盡情地大抹特抹

而且滾邊的小雕花跟層次蕾絲讓整件睡衣有種維多利亞時期夢幻洋裝的風格

10.jpg 

袖口的設計也不遑多讓 鏤空蕾絲+荷葉波浪雪紡滾邊

完全就是夢幻啊~~夢幻到了一個極點呦~~~~

11.JPG

而且不要覺得這只是為了好看的設計

村長我實際穿了一陣子下來覺得這個設計好聰明啊~~

為什麼呢???因為蕾絲的部分做成有一點點微微的往內縮

就可以讓妳穿著洗碗(咦?) 可惡!設計這件睡衣的一定是個超級大沙豬XDDD

啊不是 是非常體貼女生要做事的時候就可以把袖子輕易挽上來

不用一圈一圈在那邊慢慢折 折完看起來更俗= =||

其實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韓貨真的常常會出現讓人驚喜的小細節

12.JPG

下擺也是甜美浪漫波浪裙擺 長度也夠長 穿起來就是安全感跟自在感都很足的一款夢幻睡衣

 13.JPG 

可是材質呢????免擔心!!!!我原本看也覺得不信這種款式的睡衣能穿著睡覺

我打從出生有記憶來睡覺就都是穿些破爛踢恤+短褲 完全沒在care形象只要求舒適的人

都可以穿著它一覺到天亮了 這件睡衣柔軟親膚的觸感完全不用擔心!

唯一比較要小心如果是睡相跟我一樣差的人(羞) 一邊睡一邊翻還扭來扭去狂踢被

睡一睡睡衣會往上跑喔!!!!但我想這樣子你的枕邊人應該會看得很嗨森啦

(my god我這篇尺度好大)(先讓我臉紅喘一下哈哈哈哈)

14.jpg 

讓大家仔細地看一下蕾絲細照跟布料的材質 乍看會以為是毛巾布 長得真的很像

但摸起來是相對舒服柔軟的 而且沒那麼厚

16.JPG

翻過來看內裡應該可以看得出它的柔軟 與肌膚觸碰時的感覺很溫暖喔!

不過這件真的不怕剛洗完澡出來後直接套

很吸水 穿著也會有種穿浴袍的錯覺 不過浴袍實在是沒那麼舒服

15.jpg 

袖口的雪紡拼接跟裙擺的波浪荷葉邊都非常漂亮

5.JPG

讓大家多看幾張實穿照 真的很夢幻!!!我自己看照片都激動了)))))

6.JPG

阿母啊~沒想到妳女兒在家裡也可以如此有形象

妳可以放心了~~我的婚姻一定會很幸福美滿der~~~XDDD

7.JPG

但村長我說的是實話吧?蛤? 任何男生拿照片出去跟人家說

欸!我女朋友/老婆在家都穿這樣的睡衣』應該都會被羨慕吧????

總比穿著領口變成波浪的過寬踢恤+泛黃破洞的四角內褲好多了啦哈哈哈(我絕對沒有在婊我自己XDDD)

17.JPG

真的好喜歡這件連身裙睡衣穿起來的夢幻效果

你們也知道白色*蕾絲*雪紡完全就是村長的盤中飧啊~~~

再配上波浪跟荷葉邊是不是根本就要我的命???還讓不讓人活啊蛤???

箭箭都射中紅心我想這件我就不必再多說了(封口)

18.JPG

[what i wear]

-夢幻蕾絲連身裙睡衣-與La Luna合作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61265995997

村民專屬100元抵用券領取入口http://ppt.cc/c4Xr

(抵用券領取期限為12/10 0:00起)

真心話: 我覺得要找到穿起來有像這樣夢幻效果的連身裙睡衣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是這種白色跟這些蕾絲啊~荷葉邊的設計 很容易就讓衣服看起來很廉價

不過正韓貨又是當地精品級的睡衣水準讓La Luna家的這件睡衣雖然單價比較高

但只要保持得乾淨(不要泛黃了蛤妳們~~)會是一件好穿、有質感、也能穿很多年的睡衣

尤其在"特殊場合"(好孩子就不要裝清純了啊(指))也會非常實用

另一半會覺得自己彷彿看到了女神啊女神XDDD但只限走清純路線的小情侶哈

走狂野路線的可能要另請高明喔村長我無能為力噗

所以我會推薦蕾絲控、雪紡控、甚至是女神控購買

ㄟ~沒錯!女神控指得就是你們這些男性村民 尤其是今罵聖誕節快到啦

如果還沒想到要送你的愛人你的喇佛什麼甜蜜禮物的話就是這個拉~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走一個不小心讓男友看見這篇文章的路線(妳懂村長的)

19.JPG

第二套則是跌破我眼鏡的可愛小藍格荷葉邊兩件式睡衣

20.JPG

這件睡衣我原本對它的期待是80分而已

是衝著那相連到天邊的卡哇依荷葉邊們才相中它的

24.JPG

但!!!!沒~想~到~~!!!!!

這件會是我一穿上就捨不得脫 累積至目前為止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洗的熱愛睡衣

(我髒!我自罰三杯後去牆角半蹲!)

(丟啦!照片中你們看到的時候已經約莫是沒洗第5天的樣子挖哈哈哈ㄏ)

21.jpg

我原本還想說拍照前應該要敬業一點先把衣服洗一洗燙一燙

畢竟讓我穿在床上蹭了那麼多天了 可是!這件根本不怎麼會皺

我穿著做家事、抱波仔、煮飯洗衣通通來還是跟新的一樣!!!

22.JPG

我要先大讚這件睡衣的材質 有沒有發現村長我先強力推薦材質而不是外型???

因為它的材質是讓我收到包裹拆開來的第一摸就驚呼出聲的超舒服布料啊))))

33.JPG

不知道這樣大家看不看得出布料其實是有一點點光澤度的????

網頁標示是COTTON棉質 但我覺得觸感非常像大猴的內褲材質喔

(喔喔天啊我竟然連老公的內褲都拿出來講了XDDD)

26.jpg

哈哈沒有啦!是因為大猴的內褲都是我準備的 原因是因為最後都會被我拿來當睡褲穿啊

我摸過試過那麼多種布料材質 我覺得最最舒服也實穿的就是一種叫做絲光棉的材質

(是說我還沒找到有男生四角褲是用天絲棉做的要不然我一定手刀買斷XDD)

這種絲光棉摸起來比純棉柔軟很多倍 觸感還會有一些些涼涼的滑滑的 也比較薄

總之就是絲一般滑順舒適但卻又是棉質這樣親膚好穿 這款睡衣穿起來就是這種感覺!!!!!

34.jpg 

而且它領口的荷葉跟蕾絲滾邊設計也非常柔軟舒適

完全不用擔心會硬硬或刺刺的 通通就是一個舒服到底的概念

有一點點小小V領的感覺也會讓臉形視覺上更顯瘦(帶子可以自己綁來調整)

27.jpg

袖口部份也是一樣可愛的蕾絲拼接

這個蕾絲袖口可讓大猴讚不絕口哩(天啊我好像在繞口令)

你們看看他接下來拍了多少特寫就知道了(翻白眼)

28.jpg 

這個袖口真的做得很精細 而且還多了細細的一圈鬆緊

我上面提過的方便性完全顧慮到了

我連幫波仔洗澡都可以穿著這件睡衣行動自如了

真的是一件實穿度+舒適度都滿分破表的好睡衣

29.JPG 

袖口真的可愛~~

30.JPG

(大猴拍不停害我詞窮)

31.jpg 

另外除了袖口之外我還很喜歡這件的褲子

25.JPG

因為版型超舒適啊)))))睡褲就是應該要做得寬寬大大咩

我又不是要穿出門什麼的褲管就是要做得啷啷的好讓我怎麼動都OK  

35.jpg

尤其是褲頭的鬆緊帶 彈性非常非常大

不是那種會壓住肌膚勒出痕跡的便宜鬆緊帶

我想要穿高腰低腰都很OK舒適 

32.JPG

而且側邊看上衣下襬的荷葉邊也超可愛

我原本對這個藍色點點上頭布滿小方格的花紋沒有很大的信心

但沒想到實品超好看的!!配上它的布料真的非常有質感 

23.JPG

版型好看、設計可愛、布料舒適好穿有質感

我是個穿不住長袖長褲睡覺的人 不管天氣再冷都一定要穿短褲短袖然後包羽絨被

因為覺得這樣才是真正舒適 都可以穿著這套一覺到天明

真的非常非常推薦 我給這套打200分!!!(認真)

36.JPG

[what i wear]

-可愛荷葉邊藍色小方格睡衣-與La Luna合作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61265296822

村民專屬100元抵用券領取入口http://ppt.cc/c4Xr

(抵用券領取期限為12/10 0:00起)

真心話: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件實品會這麼好看又好穿!!!!

舒適度跟耐看度都是沒得挑剔的好 款式雖然保守但卻是很有質感的在可愛著

不是那種大鳴大放的用誇張的顏色或誇張圖案花紋去裝可愛

而是很有格調的用耐看的藍色跟柔滑親膚的布料去襯托一些細部甜美可愛的設計質感

像是袖口、褲角的蕾絲跟荷葉邊就是 還有領口

領口的設計是我覺得最可愛的 綁起來是小v+蝴蝶結 拆開來時有個大v

都是非常修飾臉型跟頸部線條!!!誠實的說我會覺得比起第一件更更推薦

這款完全是能夠符合所有女孩睡衣需求的~

不管妳是自己住自己看高興、住宿舍或跟家人住想要保守自在、

還是想要萌翻男友/老公 都是在外觀與舒適考量下萬中選一的好睡衣

而且價格也覺得非常合理(甚至可以說是物超所值了!尤其再加上村民專屬優惠100元)

真的是一見我自己遇到會願意掏錢出來包個2、3件回家天天穿的單品

雖然是受到La Luna的體驗邀請但卻讓我有種真的非常感謝他們找上門的心情

也讓我自己發現了有這麼棒的睡衣選擇 能分享給我的小村民們也超興奮的!!!!!完全!!!!!!哈

42.jpg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很好逛!!!!睡衣布料跟設計通通都是韓國製造生產的 很多款式都讓我蠢蠢欲動

賣家也是相當細心而且親切可愛的人~~對自己能為台灣女孩們引進市面上很難找到品質*可愛度都滿分的精品睡衣有著極大的夢想

是個害我深深掉入睡衣坑的傢伙(笑) 我原本可是舊衣回收魔人啊啊啊

每一件的介紹圖片最後也都有超仔細清楚的實拍圖 甚至連男生的睡衣都有!

尤其是現在天氣越來越冷 有時候寒流來時也可以挑選項下面這種厚絨款式的~

43.jpg

大家覺得熱氣球的好~~

44.jpg

還是粉紅格+灰色的好呢?這件好有kitty風!

毛茸茸的感覺超溫暖超舒服的

45.jpg

[題外話時間]

話說這次照片是在我跟大猴愛的小窩拍攝的呦~ 

因為波仔還太小不敢帶他跑太遠 也不放心太常交給其他人照顧

小傢伙現在會開始認人了!!!沒看到我跟大猴就會爆哭

所以我們就把家裡整理一個角落出來乾乾淨淨的沒想到也挺適合拍睡衣分享的耶))

37.JPG

那是說這次掌鏡的當然也是大猴 麵媽暫時讓她休息一回合這樣

臭大猴自以為是什麼專業攝影師 一邊啪擦啪擦的同時還很假會地一直給我下指令

叫我假裝睡醒在打哈欠是很好很有創意沒錯啦 可是大哥~你老婆瀏海必ㄘㄟ你也說一聲啊))))))(只能攤手)

10425028_767439953339041_8761710609603741192_n  

更慘的是這什麼單手伸懶腰的爛pose!看起來根本就是聞腋青年好嗎???

害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瘋狂翻白眼啊!

結果!!!!!!!!!!竟然還真的給我拍了一堆翻白眼的照片(摔筆) 

1555361_767439966672373_7526764651825356759_n

好了!我死心了!以後不要亂給大猴拍照了!(炒他魷魚!)

40.jpg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呦~~村長愛你們!~掰了~掰了~

41.JPG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mslovelife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ovelym1109?ref=badge

IMG_1486
 
訂閱我的部落格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
 
SAM_1813
麵麵
4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7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