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4

214.jpg

這次大部分的衣服都是上次跟韓貨賣家Melody in Wonderland連線的成果,

Melody in Wonderland是我目前少數有在follow的韓貨賣家之一,

因為MIW家的正韓貨款式,都是很實穿的款式,

是那種明後年拿出來穿也不會怪的款式,因為我衣服淘汰的不快,

所以我自己都喜歡買那種非常實搭的款式,

所以每次Melody in Wonderland的穿搭文照片到會爆多。

 

 

MIW的連線方式蠻趣味的,推薦大家一起加入Melody in Wonderland的社團!

 Melody in Wonderland社團

每次到了連線的時候,就會看到一群女人瘋了似的,

一直在衣服下面喊+1,因為看到大家都易無反顧的喊+1,

對於買衣服這檔事的愧疚感就會煙消雲散。

那接下來的9個looks,老樣子大字都幫大家加好連結啦。

 

 

 

 

 

 

 

 

 

 

 

 

 

LOOK 1

 

線格紋毛料洋裝

 

 

209.jpg

如果冷颼颼的冬天還是想穿洋裝耍優雅,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買毛料的洋裝啊!

畢竟這樣的洋裝真的非常的保暖,而且這樣的質料看起來就是超有質感的啊!

 

 

211.jpg

除了毛呢感覺有質感,像這樣沉穩的灰色格紋,

我一眼看到就想像穿在自己身上會有一點文青的感覺呢!

有點復古的元素,所以搭上牛津鞋也可以咧!

但我搭上白色布鞋比較有韓妞隨性的感覺啊!

 

213.jpg

216.jpg

毛呢穿起來超級又軟又暖,洋裝裡面除了袖子的部分外有內裡,

我皮膚很敏感,所以手的地方會有點癢癢的,

但是穿上衛生衣就不會有感覺了,建議大家加件發熱衣啦!

這樣也會更加保暖咧,穿起來也會很舒服。

 

217.jpg

226.jpg

因為洋裝本身就很好看了,所以不用特別搭配什麼就顯得很有氣質啦,

特別喜歡縮腰的部分,顯得腰身就不會太笨重了。


 

224.jpg

細看格紋就可以發現是非常內斂的配色,

灰色配上靛青色意外的好美啊,非常有質感的格紋欸。

 

 

221.jpg

 

 

 

 

 

 

 

 

 

 

 

 

 

 

 

 

LOOK 2

 

卡通明星大集合長版棉T+ 80%羊毛翻領混色大衣

 

 

IMG_6303.jpg

冬天真的蠻容易活得懶懶的,我其實非常愛這種長版厚踢,

我應該有十多件吧,因為有時候一懶,

就這樣套上了長版踢,再踩個一雙雪靴,

就是蠻可愛的一個look了,但事實上我前後只花了兩分鐘就穿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再冷一點的話,那就多花個一分鐘穿條legging好了。

 

 

IMG_6305.jpg

IMG_6339.jpg

這件厚踢真的深得我心欸,因為顏色是超可愛的粉紅色,

應該沒幾個人可以抗拒這樣可愛的顏色吧,

再來就是上面的圖案超可愛的,而且是立體的喔!

大家都愛的元素都在阿,迪士尼、史努比還有Tweety那一掛的,

本來這幾個團體是王不見王的,但是這件厚踢把大家招呼在一起了。

 

IMG_6308.jpg

IMG_6341.jpg

而且這見厚踢還有口袋呢,

是說這個冬天,大家肯定會常常看到我穿這厚踢出場啦,

因為除了方便穿之外,它裡面是軟軟的刷毛欸,穿起來超級舒服的。

 

 

IMG_6314.jpg

 

IMG_6315.jpg

IMG_6322.jpg

外套我就會想要搭上比較優雅的羔羊大衣,

這件大衣真的太美了,所以這篇文章裡它會出現好幾次,

搭上這樣可愛的長版踢也可以,之後也會有比較優雅的穿搭喔。

 

IMG_6323.jpg

是說這件羔羊毛大衣可是含了80%的羊毛啊,穿起來果然暖呼呼,

讓我

IMG_6328.jpg

IMG_6330.jpg

IMG_6336.jpg

IMG_6337.jpg

 

 

 

 

 

 

 

 

 

 

 

 

 

LOOK 3

 

小鳥印花竹節綿T+ 小香款粗針織無釦長版外套 + 質感2WAY反摺長靴

 

 

 

IMG_6374.jpg

我的穿搭哲學其實蠻boring也很路人啦,好處就是應該大家都能駕馭吧。

所以大概就是一套磨是換類似的單品就是了,

我最愛穿素踢搭上褲子,外面在套上針織衫,

真的百戰百勝型的穿搭啦,只要抓著這個模式;

換上特別的單品又是耳目一新的感覺啦!

 

 

IMG_6381.jpg

IMG_6404.jpg

這套穿搭的亮點絕對是上面有啄木鳥圖案的白踢,

覺的素踢太無聊的話,不妨選擇一款上面有細緻圖案的白踢,

小小的圖案不會影響白踢的耐搭度!

更不會搶走針織衫的風采,但是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IMG_6385.jpg

而這件小香風的針織衫是這次連線裡面我最愛的單品之一,

我覺得冬天的穿搭最重要的不外乎是外套啊、針織衫這種穿在外面的單品啦!

因為搞不好一整天外套都沒脫下來的可能性很高欸。

 

IMG_6387.jpg

這款針織衫的顏色真的太美了,一看到就會覺得好可愛啊!

灰色混上粉色的粗針織,用針織打造出小香風毛呢的感覺!

也給了我一些靈感呢,下次我要在指甲上做這個顏色的光療。

 

 

IMG_6388.jpg

IMG_6405.jpg

針織衫的口袋也恰如其分的給人暖呼呼的感覺哩!

大家也可以注意到肩線刻意的做的超寬,oversize的版型在近幾年的冬天很受歡迎,

除了給人慵懶的氣息之外,裡面也可以多塞好幾件衣服咧。

 

IMG_6391.jpg

page01.jpg

這雙2way反折長靴也會不停的出現的這篇穿搭中喔,

我非常的愛它啦,大家也可以看到他有兩種穿法,

可以拉開變膝上靴,也可以摺下來變成及膝靴,

每次穿出去都是狼狼痾樂的狀態,而且大家以為是國外某個貴鬆鬆的設計師牌,

不得不說實在太划算啦,CP值超級高的一雙鞋。

 

 

IMG_6397.jpg

 

 

 

 

 

 

 

 

 

 

 

 

 

 

LOOK 4

 

假牛仔領針織條紋上衣 + 質感2WAY反摺長靴

 

 

IMG_6429.jpg

是說,好像大家都知道我是條紋控這件事了,

因為我在社團裡挑選的時候,很多人留言說就知道妳會要選這一件!

好吧,這一件真得是我的菜啦!

 

IMG_6430.jpg

IMG_6462.jpg

不過我喜歡它不全然是因為條紋啦,

我更愛領子的部分是牛仔的這種異材質結合!

這種假兩件式的元素,總是會讓我手滑啊!

 

IMG_6432.jpg

這件上衣略成,而且剪裁有點傘狀的感覺,

但是說要當洋裝還是太短了一點,肯定會露出屁股蛋,

所以我就在裡面搭了一件短褲啦!

是說我是參考老闆娘的穿搭啦,搭上膝上靴超好看的!

 

IMG_6433.jpg

膝上靴就是剛剛那雙2 way啦!膝上靴就是有種特別的魔力啊!

因為就像膝上襪一樣構成一種吸引人的絕對領域啊,

所以如果想要性感一下,卻發現年紀已經不適合膝上襪的朋友可以考慮買膝上靴啦!

一樣會有腳細細的錯覺喔,露出大腿的那一截肌膚真的超討喜的。

 

IMG_6441.jpg

不過我腿比較常的關係,我看大家穿起來都可以到大腿肚啊!

結果我穿起來只能勉強遮住膝蓋窩,

不過還是超好看的啊,只能說我的絕對領域變得比較大片一點哈哈。

 

 

IMG_6443.jpg

IMG_6444.jpg

上衣的料子很軟,有跟過Melody連線的人就知道,

Melody真的很會挑衣服,非常注重衣服的料子跟作工,

所以買到不會覺得會有品質不佳的問題喔。

 

IMG_6446.jpg

IMG_6447.jpg

IMG_6450.jpg

我覺的上衣因為是傘狀的型,所以穿起來特別瘦欸!

而且衣服正面中間還有設計一條拼接車縫,

讓衣服更有特色一點,袖子的地方條紋也有加粗喔!

 

IMG_6454.jpg

 

IMG_6464.jpg

 

 

 

 

 

 

 

 

 

 

 

LOOK 5

 

豹紋拼色毛衣 + 質感2WAY反摺長靴

 

 

IMG_6486.jpg

換了一件針織衫跟剛剛就有不同的感覺了吧!

冬天果然就是針織衫的季節啊!

這件豹紋針織衫,穿起來軟軟得很舒服,

而且顏色很討喜吧,像要有動物紋的元素,

又不像穿得像比莉,那像這樣安全配色的粉膚配上灰色的豹紋就很好看。

 

IMG_6489.jpg

 

IMG_6492.jpg

IMG_6494.jpg

而且因為針織衫本身就很有特色哩,所以不用再錦上添花啦!

這樣單穿就簡單又好看了呢,一樣配上過膝靴露出絕對領域,

冬天穿著厚重的衣服,適時的露出一些肌膚感很好看。

 

IMG_6498.jpg

 

IMG_6505.jpg

IMG_6512.jpg

 

IMG_6521.jpg

IMG_6526.jpg

 

 

 

 

 

 

 

 

 

 

 

 

 

LOOK 6

 

簡單抓皺厚針織洋裝 + 小香款粗針織無釦長版外套

 

 

 

IMG_6595.jpg

這件洋裝雖然是素色的,但是光是剪裁設計就贏了,

有點飛鼠袖的設計加上腰部抽摺,是挺隱惡揚善的,

而且又是暖呼呼的毛料啊,冬天的洋裝質料都超好的!

 

IMG_6597.jpg

IMG_6598.jpg

抽摺在腰間剛好可以綁出腰身唷!

這樣就不怕one piece穿起來都直直的一條線了!

質料是比較硬挺的毛呢,所以蠻特別的!

 

 

IMG_6601.jpg

IMG_6604.jpg

IMG_6610.jpg

IMG_6611.jpg

把袖子往上推,會在手臂上積出蠻好看的皺摺,

也是剛好質料跟剪裁天時地利人和啊!

IMG_6615.jpg

IMG_6616.jpg

IMG_6621.jpg

當然啦,搭上小香針織外套也完全的OK喔!

因為洋裝剛好素素的,配上這樣鮮豔的針織衫就搭的起來喔!

IMG_6626.jpg

IMG_6627.jpg

IMG_6630.jpg

IMG_6633.jpg

 

 

 

 

 

 

 

 

 

 

 

 

 

LOOK 7

 

混色麋鹿抽繩洋裝

 

 

IMG_6718.jpg

IMG_6733.jpg

這件洋裝很有聖誕節氣氛吧,胸前有一群麋鹿呢!

可愛的洋裝因為混色的針織所以非常有特色呢,

事實上我很少穿得可愛,但這件又是我最愛的one piece!

為了顯得可愛,我特別搭上毛毛莫卡辛,意外得很對味咧。


IMG_6720.jpg

IMG_6735.jpg

下擺也非常特別,不知道該算沒收邊還是刻意縫上了流蘇,

更是突顯了這個季節的氣氛啊,真是可愛。

 

IMG_6724.jpg

IMG_6729.jpg

 

 

 

 

 

 

 

 

 

 

 

LOOK 8

 

質感漸層拼色長版毛衣 + 80%羊毛翻領混色大衣

 

 

IMG_6764.jpg

說實話,對於我這種比較不喜歡拘束的人來說,

在衣服搭配上面總是特別偏好onepiece的剪裁,

如果各位有機會參觀我的衣櫥,可能會發現不管春夏秋冬,我總是喜歡這種onepiece的穿搭,

一來真的可以省去不少穿搭的時間,二來穿脫上面也是再方便不過了,

好啦,道貌岸然的四行話,其實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又是件穿脫一分鐘的完美onepiece!

 

IMG_6766.jpg

IMG_6768.jpg

其實剛剛忘了提到重點,像這種長版剪裁的衣服,其實對於身型修飾也是相當了得,

常常可以遮醜隱惡,只是說還沒到了可以揚善的境地啦。

 

 

IMG_6770.jpg

另外這件長板毛衣讓我非常喜歡的還有它拼搭的顏色,

以白色為基底,搭配上深淺不同的灰色系,

整體看起來相當清爽有活力,或許因為冬天的服裝常常都是採用比較重的色系,

所以久而久之,我們反而比較不常見到這種較淺色系的衣服在秋冬出現。

IMG_6771.jpg

這件毛料其實偏向毛巾布那種超軟超棉的毛,

所以穿起來超暖超舒服的,是說暖和的程度我覺得現在在高雄穿還有點太熱咧,

台北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剛剛好喔。

 

IMG_6774.jpg

IMG_6781.jpg

因為內裏是長版的毛衣,所以我覺得如果搭配短版的外套可能會有點太突兀,

因此,我又選了這款羊毛混色大衣來搭配,

因為是羊毛材質,所以在保暖度方面相當足夠,

我想今年秋冬應該可以常常看到它的身影,

另外這種翻領大衣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設計,

不僅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為成熟,而且對於氣質方面也是大大加分不少唷!

 

IMG_6798.jpg

IMG_6800.jpg

 

 

 

 

 

 

 

 

 

 

 

 

 

 

LOOK 9

 

袖擺拼色針織毛衣 + 80%羊毛翻領混色大衣

 

 

IMG_6813.jpg

每年的秋冬季節,衣櫃裡好像總是缺少不了針織毛衣,

對於針織毛衣來說,或許大家可能看膩了全素面的款式,

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今年看到這款拼色針織毛衣,就馬上讓我非常心動。

 

 

IMG_6815.jpg

IMG_6816.jpg

一般來說,因為針織的材質整體給人看起來重量感就比較足夠,

所以如果是素色的話,或多或少會有些許的笨重感,

但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拼色款,因為在顏色的搭配上有些許變化,

所以整體視覺上的感覺就不會這麼樣的呆板。

 

IMG_6821.jpg

IMG_6822.jpg

基本上,紅色的衣服其實不難搭配,而且不會太挑人穿,

所以我覺得這款拼色針織毛衣應該是大家都能夠輕鬆駕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件毛衣的剪裁讓我覺得也很有變化,

因為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款毛衣是前短後長的設計,或許在一般棉質上衣已經相當普遍,

但是在毛衣的剪裁上卻是比較少見的。

 

IMG_6824.jpg

IMG_6825.jpg

然後這件針織衫沒有肩線,身為一個寬肩人已經感動到痛哭流涕,

肩膀寬最怕碰到強調肩線的毛衣了,

tshirt或許寬肩穿起來蠻挺蠻好看,

但是強調肩線的毛衣穿起來整個人會壯到不行,

所以像這樣沒肩線的毛衣也是很吸引我的一個原因啊!

 

IMG_6837.jpg

IMG_6841.jpg

剛剛有提到暗紅色上衣算是頗安全的,

所以如果外面要搭配外套的話,

我覺得這款淺灰色大衣也算相當合適,因為灰色才是超級無敵的安全牌啊!

不僅整體顏色相當協調,而且因為毛衣的後擺較長,

剛好可以經過大衣的修飾,而不會顯得突兀。

 

IMG_6845.jpg

然後這件羔羊毛大衣,因為是比較oversize的,

所以不管裡面的毛衣多厚都塞得下啦!

而且高羊毛的布料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穿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IMG_6847.jpg

 

IMG_6852.jpg

10847060_1015548288460759_371703383_n.jpg

 

10846554_1015548291794092_177934475_n.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9套穿搭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Melody是我一直有在follow的韓貨賣家唷,

每次都會先去韓國連線,連線的時候有9折買很划算,

她回台灣之後會二次上架,

今天的穿搭都是之前連線的部分喔,

已經在12/05再次上架,趕在今天跟大家分享喔!

先閱讀一下這邊(點我),按照步驟先加入官網會員再加入社團(點我)吧!

大家可以參考上圖的schedule跟滿額贈的資訊。

這次滿額贈是MIW自己設計的實用小物喔!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0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3011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