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4

ya~~~~~~ 今天早上出去玩順便拍照

跑去華山的簡單生活節xd 但是我跟夢露都沒有享受到'簡單生活'

我們一直瘋狂的拍照拍拍拍拍拍照,快要瘋掉

然後啊,下午回家就開始修圖,因為想要趕在晚上就發文♥

好險趕得及!!!!!!! 

最近都在準備考試,但還是忙中抽空來寫文章!

想要讓大家知道我一直都在這樣T^T

 

 

 

OKKK,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ORENDA的衣服

ORENDA的衣服我之前就有買過,材質非常的好

我覺得老闆有很認真的在挑板型跟材質♥

>今天是跟ORENDA合作,其中特別推薦針織外套,灰色蕾絲上衣,針織格紋雙面上衣!!!!!!!<

 老規矩,桃紅色字體+底線表示是傳送門可以直接點過去喔!!

 

 

 

 

 

 

STYLE 1: 喜歡可以自由自在的穿搭

蕾絲網紗拼接運動衫+淘寶小海家連身裙

1

///穿搭資訊///

上衣:ORENDA

連身裙:淘寶最小的海

鞋子:Dobe

帽子:KoreaQ

包包:淘寶

 

 

我平常要是穿牛仔褲的話會害羞怕屁股露出來比例不好

但是大家應該知道我在淘寶買了連身裙之後就非常的愛穿xd 因為不需要顧慮屁股問題哈哈♥♥

已經連續幾篇的穿搭都有它了!! (大拇哥))

 

 

 

這種連身裙要穿得好看就是身上不要有太多顏色,有特色的毛衣/上衣/針織一件就夠!

這件上衣我非常喜歡,雖然是蕾絲的但是卻不會太girly

之前在上課/上班穿搭中露出,好多人問我>///<

螢幕快照 2014-12-07 下午7.34.44  

 

 

 

是簡單的灰色x白色的設計

讓整個人有一種'乾淨'的感覺!!!!!!!!!!  

2

 

 

我以後會常常穿這件xd

大家應該會非常的常在IG看到它的行蹤

4

 

 

 

材質並不是很厚的那種

所以說再搭配在大衣裡面,或是這種連身裙裡面的話,不會覺得肥肥的

(像是淘寶小海那件其實這樣穿就會有點肥><)

5

 

 

 

我猜會有人問我說,欸Kelly會不會不好搭啊?

蕾絲之類的。

我覺得完全不會啊!!!!!!!!!!!! 根本就是素t控的延伸來著

我發現我真的不太穿有字母的衣服在身上了xd 很偶爾偶爾才會被吸引就購買

不然一般我都是挑素t不然就是這種小小特色的上衣!!

6

7

 

 

p.ss它的蕾絲並不是一般那種很girly的蕾絲

是比較中性,比較像是羽毛一般的裝飾

我自己超愛的!!!

8

 

 

 

而且大家不用擔心,衣服是兩段式的拼接

所以並不會整件都是蕾絲! 

我很推這件!!!!!!

9

 

 

 

冬天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選擇深色的外套/大衣

所以我很建議可以選擇比較淺色的上衣來做搭配:)

我自己當然是沒有意外的很愛灰色

想想我的小海綠大衣應該也可以跟這件很搭>///<

10  

 

 

 

 

 

 

哈哈哈拍到一半有狗狗來鬧場xd

12

 

 

欸然後!!! 今天跟夢露拍照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個戴墨鏡男生走到我們旁邊,然後慢動作開始喝咖啡

我就很疑惑(但還是邊拍照),想說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做作!!!!!!!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突然發現旁邊有很多人一直很興奮地看著那個墨鏡男

而且他一直重複來回走很多次

 

低頭往下一看...

!!!樓下有攝影機在拍他啦!!!!!! 這不就是拍廣告還是拍戲嗎!!!!!

原來是梁正群!!

 

我馬上冷靜地跟夢露說,好現在我們往這邊走,慢慢撤退出鏡頭

喂!! 為什麼拍片不講一下或是清一下場XD 害我們傻傻在那邊拍照哈哈哈 超級丟臉XDD

(這次今天的白癡插曲))

 

 

 

 

好啦快來介紹我們的第二套

STYLE 2: 沒有哪天不想要走BOY風

歐美混色針織長版開襟外套+英倫男孩個性格紋吊帶褲

 14

哈哈我的標題下的很好吧,每次任何的衣服到我的身上

配一配都會變成一個很BOY風的感覺XD

 

///穿搭資訊///

帽子:Joyce Shop

素t上衣:KoreaQ

吊帶褲:ORENDA

外套:ORENDA

鞋子:Dobe

墨鏡:Samantha. Lin

15

 

如何,妳們喜歡這套嗎~~?

自從被妳們稱讚我穿連身裙好看之後

就一直愛上這種可以跟上半身連貫的衣服xd (像是今天介紹的吊帶褲))

 

 

16

 

 

外套材質很好♥♥長度也非常剛好

之前分享的PAZZO的外套,有些人來問我說哎喲有一兩件很長很長,矮個子適合嗎?

其實我覺得是OK的,但是還是有些人會比較顧慮

 

那就可以看看今天分享的這款外套! 因為長度並不會說超~~~長!

17

 

 

加上版型沒有很貼身,所以穿起來我覺得很顯瘦!!

我改天一定要整理出一篇我的超長版外套

之前有人在路上認出我>///< 跑來訊息我的時候問說,凱利妳是不是穿一件超級長版的外套xd

OK超級長版已經變成我的標記了嗎♥♥

19

 

 

當天氣沒有這麼冷的時候,把外套脫掉就可以看到清楚的肩帶>///<

我對於'肩帶'真的非常的沒有招架能力

所以我才會一直無止境的買有肩帶的衣服(吊帶裙.吊帶褲XD)

 

 

 

18

 

 要是像我一樣對自己的屁股大腿比較沒有自信

那就推薦這種超長外套啦!!!♥

有還沒有超長外套的女孩嗎

真的一定要試試看T^T

 

 

 19_1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很溫暖>///<

很慶幸今天出來拍照的時候開始回暖,所以在這個天氣下拍照不會很崩潰

我不騙人一定要說一下,這件外套已經被我老媽收走了,她摸摸外套說OK這件我先放我衣櫃喔(然後瞬間走掉))

XDDD 老媽超可愛

要是妳在路上看到一個短頭髮的老媽穿著很時尚的混色針織外套XD

YES,那是我媽哈哈哈哈哈哈(噴笑))

 

20  

 

 

 

p.sss想要穿這種超長版外套不要太臃腫的話

大家可以挑一下,找外套背面有開叉的!(像下圖) 因為像我自己就有買兩件這種超長版的外套

它們背後都有開叉!!! 應該是今年的流行

但是真的穿起來比較不會肥肥的,會變成叉開的兩片(懂嗎xd)

 

 

21

 

 

近拍>>>

22  

 

 

 

 

 

中間很渴又很餓,畢竟一早就跑出門拍照

連早餐都沒吃!!!!!!!! 所以就地在旁邊的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點些東西吃xd

大家有吃過嗎!!!!! 我點的是正濃的紅茶牛奶+辣鮪魚烤三明治♥♥

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是還滿可以嘗試看看的

不管是我點的三明治還是夢露的三明治的cheese都超級爆量的多!!!!!!!!!!!! 怎樣拉都拉不完xd

000

 

看店家用那種壓吐司的烤土司機,害我超想買T^T 怎麼感覺這麼方便啦嗚嗚

有沒有人家裡有常備這種機器的xd 想知道實不實用~

 

 

 

 

 

STYLE 3:想要挑戰成熟一點的打扮。雙面

雙面女孩立體麻花拼接格上衣+英倫女孩低調格紋西裝褲

上衣必買\^o^/ \^o^/ \^o^/ \^o^/ \^o^/

24

 上衣真的必買,要聽我的話T^T

 

材質來說並不是很厚,但是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所以在裡面加一件發熱衣剛剛好~~~

我今天就是這樣搭配的♥♥  

25

我跟妳們說喔,記起來

以後有想要找比較正式的穿著,像是上班族穿搭,老爺褲啦等等

就來這家店找!!!!!!!!!!!

 

 

為什麼要先提醒,因為我發現啊,人就是這樣xd

每次妳突然要找一個東西,妳就是會找不到!!!

明明妳平常都覺得哪邊哪邊一定有賣,但是到了妳要買的時候偏偏沒有

所以我先洗腦妳們xd 如果有想要買比較正式的穿搭,我還滿推ORENDA的

以後我上班就要都在ORENDA固定購入衣服啦哈哈哈

 

26

 

 

我很喜歡沈穩的褲子紋路

BUT!小提醒

我自己穿S感覺是比較合身的,所以建議大家在挑尺寸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哎哎最近真的變胖,考完試來減肥xd))

27

 

 

這件褲子有一個神奇的魅力xd 跟之前介紹過的牛仔褲一樣

明明穿起來感覺就像是一般的格紋褲

但是拍起來非常好看很有質感xd

 

28

 

 

 

衣服衣服衣服,我超超超喜歡>/////<

推薦給學生啊啊阿啊啊,平常不用想什麼,就一件牛仔褲套這件出去就非常好看

29

 

 

 

這件衣服就是背面2/3是格紋

所以微微作側面的時候可以看得出欸喲~「原來妳的衣服不是素面的針織衫而已啊!」這種感覺

30_1

 

 

 

看吧,拍起來腿很細>/////<

30

 

 

版型就像剛剛說的,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看下圖)

31

 

我不瞞妳們說,我挑衣服真的會考慮到要跟媽媽一起穿!!! (不騙人)

像這件衣服就可以跟我媽一起穿啦

沒有什麼腰身限制+我媽跟我一樣喜歡遮屁屁xdd 

加上我媽比我還不怕冷!!!!! 所以這種不是很厚,剛剛好的厚度果然老媽一看到就愛上

 

32

 

 

 

 

近拍一下衣服的麻花質感>>>

33

 

 

 

褲子近拍>>>

34

 

 

褲子的縫線都很有質感:DD 

不會有很醜的脫落痕跡

35

 

 

 

哈哈,拍完照回家之後跟家人去吃晚餐就穿這件

順手用相機拍了下來>>>

36_1

 

 

長度很剛好吧♥♥♥

是單穿+緊身褲很好看的長度>////<

在隨身背一個小包包就可以直接閃出門~

36_2

 

小物近拍>>>

36_3

 

 

 

 

OKAY~~~~~~~來到最後一套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喔!!!!

太陽很大,然後華山這邊的整個氣氛也很好:))

36

 

 

 

 

 

STYLE 5:外套比我自己本人還上相啊....(低頭)

韓妞質感格紋翻領針織長大衣

37

 

 

這件外套太誇張T^T 超級上相

怎麼拍怎麼好看,乾脆把它吊在那邊,它當model好了QQ

一整個比我搶眼啊!!!!!!!!!!!!!! 屬於一個沒有死角的外套

 

 

38

 

以厚度來說呢,其實並不是說很厚的那種'厚大衣'

它的定位就像是它的名字一樣說的那種偏向針織質感的外套!!!

所以說這件外套是屬於比較軟版的喔!

但是材質非常好

 

 

這件我也不騙人,我媽搶先收到她衣櫃

但是我明天上班就要穿這件外套出門>////< (明天再來拍照到IG給大家看)

39_1

 

 

版型來說,我穿起來也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就是裡面可以塞幾件衣服沒有問題

不過因為外套也是針織的材質,所以我會建議內搭不要搭配太肥的針織上衣

可以選擇搭配不同材質的上衣,像是襯衫,或是我們很愛穿的那種素t :)

 

39  

 

 

阿,我懂了!! 為什麼它那麼上相的原因

應該就是因為它有黑邊!!!!!! 就跟我們戴放大片喜歡戴有黑邊的一樣xd (噴笑))

 

41

 

 

總之整體的版型我超愛的,長度也很愛>////<

很剛好的大衣長度!

42

 

 

簡單來說就真的是很適合我們這種素t控

平常就是素t趴趴走,所以出門抓一見這種很有氣勢很有質感的上衣出門沒有問題阿!!!

 

(哎覺得逆光拍起來真的漂亮!!! 有一圈一圈的小點點)

43

 

好哩哩,今天的穿搭文到這邊~~~~~

 

 

 

啊不對!!!!!!! 我要順便分享一下我的便當袋xd

因為便當袋也是ORENDA的>>> 你的手心放在我的手心小餐袋

不要說我很怪,幹嘛要買便當袋xdd

因為我是真的會帶便當的人>////<

0000

 

之前在IG也有曝光過這個照片xd

每天上班就是1.先走到廁所自拍 2.去冰箱放便當(哈)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午餐便當吃什麼好了~~~~

明天是吃一根玉米+小黃瓜炒蛋+煎豆腐 (天啊想到都餓了))

 

 

便當袋的小手超可愛>///<

不管穿怎樣都覺得搭起來好可愛啊阿啊阿,想要一直帶著它出去

00   

p.s此款便當袋,我覺得size大家要購買之前要先量好確定便當盒放得下~

畢竟每個人的便當盒不同尺寸,先量一下比較好!!

我是都用樂扣啦xd (自己想講,哪有人想知道便當盒品牌哈))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文章>///<

我分享了一些我覺得很推薦的衣服+便當袋xdd

希望妳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不要忘記桃紅色字體+底線表示是連結,可以直接連過去看商品唷:))

那我在這邊把官網附給妳們: http://goo.gl/aPJbMf

 

 

 

希望妳們會喜歡啦,剛剛開始打文章發現自己喉嚨有點痛....

拜託不要感冒.......(嘆)

那我等下出去買個薯條好了XD (?! what)

 LIKE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P1380718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凱利依法
17 人追蹤

文章:255

人氣:1208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