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

2014

鱷魚牌Crocodile對我來說不陌生,相信對大家也是吧?
除了男裝女裝等等,我沒想到竟然有兒童服飾耶!產品線也太齊全了呢!

001

此為鱷魚牌Crocodile的邀請體驗,謝謝。


休閒服飾我通常都會先想到條紋!
總覺得條紋就是好搭又耐看!!一開始就請妞妞們穿上條紋洋裝吧!
鱷魚牌Crocodile的質料真的是非常好耶!現在秋冬款洋裝做的厚實又柔軟~
002
哈哈~這真的有難度!!誰是誰?

嗯!!條紋洋裝是奶爸的最愛~那天帶兩位去透透氣~
整個奶爸自己陷入那種愛心眼模式~一直說這洋裝太可愛啦!
15802611372_8cfdea0630_z

小女生的背影長大了.......(感嘆)
003

兩款洋裝版型都很好~穿起來活潑又俏麗感!
鱷魚牌Crocodile家的童裝材質真的蠻好的!像是縫線、版型還有花樣,
整體屬於耐穿又有質感的設計。
 004
005


我也搶跟著小妞們一起穿條紋系列!!
006

這件女裝算是我比較少嘗試的款式呢!我覺得休閒服飾卻能走比較酷、帥的設計~
蠻好搭的!我也是首次想說來搭配我的皮裙看看!!
秋冬不可或缺的就是針織衫,而針織衫最怕的就是容易扎皮膚;
Crocodile的材質佳,完全克服了這個針織衫容易有的困擾,

007 

剪了短髮之後發現更喜歡比較休閒有個性的服裝耶!
008
009

奶爸也跟著一起條紋一下!哈哈~老夫老妻也可以一起來點甜蜜的類似款呀!
010

鱷魚牌Crocodile男裝的話我覺得很適合投資幾件,
買Polo衫最care的是領口挺不挺,很多牌子的領口太薄,洗久了領子很容易捲起來,

011

花色與版型當然都非常好囉~車縫也都很細緻。
012

 


外套的話~我很驚喜的部分是鱷魚牌Crocodile有出這種甜美款的牛角外套呢!
013
014

整體版型很順修,而且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做裝飾,
大大提升了整件外套的柔美感~~~
斜一邊的口袋也是Crocodile的小巧思,可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插口袋。

015
016

保暖度很好~穿起來也很修飾身材!!不會有那種穿了外套就很臃腫的感覺。
017

018      


我覺得鱷魚牌Crocodile家的外套就做得非常保暖又修飾!
男裝的羽絨外套整個穿起來超暖又防風的!
019

細節處都很仔細~而且像奶爸平常是騎車上班,
冬天到了~一款保暖又能包覆住身體溫暖程度的外套很適用,
加上基本款黑色系防風設計在騎車時也能不受冷風侵襲!
外套內層可以與風衣分開~方便洗滌、可以一衣兩穿。
外套有輕微的防潑水,騎車族來講很實用。


020

 

這件真的值得投資是,一件好幾穿。
內層保暖材質與外層風衣可輕微防潑水,
還可外拆成背心與外套的方式,我想喜歡每年投資一款實用的外套的人,
這件真的可以考慮看看,而且組合方式比較多元,
更能配合台灣這種一下冷一下熱的天氣。

 

021

022


若是不習慣帽子也可以拆掉喔~~~~
023

女裝也有防風的羽絨外套!這真的是冬天必備款式吧!!
超保暖又夯的!!一穿上去都想直接當棉被了!哈哈~
這件的長度與剪裁除了有腰身顯瘦外,也非常修飾大腿。

024

袖口很貼心有束口設計!就不用擔心騎車風會灌進去~~~
025 
026 

哈哈~~我超喜歡有毛邊設計的帽子外套款~超可愛又舒服的!
027

這款外套很百搭~像我平常比較中性風格,大多是搭配牛仔褲、襯衫等等~
我覺得這樣穿很自然很輕鬆!!
028


再來是我覺得秋冬一定要有的經典復古格紋,
029

格紋襯衫是這幾年我覺得超好搭配的基本款~
030

這款有點刷毛~非常輕盈柔軟又保暖!版型設計得很順身型!
最喜歡就是這樣簡單的格紋襯衫+牛仔褲、帆布鞋,
031
032

袖口可以反摺變成七分袖長度,方便活動。
 033   

另外這種學院基本不敗風格冬天穿起來格外的有fu~
034

格紋針織外套很適合套在各種衣款,像我就直接搭牛仔洋裝,
是我很喜歡的簡單風格~~~
035
036

這款格紋針織外套顏色也搭配的很漂亮~
037

 

奶爸第一次嘗試這種比較休閒款的針織衫上衣~
領口的拉鍊設計在穿脫時可避免弄亂髮型喔。

038

我覺得這件比較屬於低調耐看款~領口處可以拉上成保暖的高領,
或者是拉下來變成修飾臉型的V領,有兩種簡單的造型可以選擇,


040

041
042

 

不過奶爸這次最喜歡的是鱷魚牌Crocodile的襯衫! 

他說這款襯衫真的質感非常優~版型很挺,
重點是很修身,他自己以後也會想再補幾件。

043

像是袖口、釦子等都做得很細膩!

DSC00965

DSC00962-vert

我想男生應該都比較喜歡基本不敗款式吧?!
袖口反摺或扣起來感覺就都不同,很耐看好搭的一款襯衫。 

046 047 

基本直條紋款不管是休閒時穿或上班穿都很合宜。

 

這款休閒大外套我其實非常喜歡~因為顏色很鮮明但又不會過於突兀。
穿起來輕鬆又有型!對於喜歡戶外旅遊或者是偏冷的地區穿可以感受到他的保暖性。

048

 

外層有防潑水,內層則是厚厚的絨布材質,穿起來保暖度一等一。

049
050

奶爸不斷被我強迫拍一些比較有意境感覺的照片~哈哈哈
(我覺得他沒掐死我真的對我是真愛XD)
051

毛邊的帽子也是可以拆的~我覺得這件材質摸起來很好~
不過算是比較厚實的款式喔!!!
052

看完家長的部分,回到兒童服飾上吧!(笑)
 喔~小妞妞們的兒童服飾我覺得算是鱷魚牌Crocodile家最讓我驚喜的款式了呢!
選擇性蠻多的!!而且質感與設計都有一定的水準。

 

大寶這套我很喜歡~雖然是簡單中性的黑白搭配~

053 053-1


領口是以可愛的圓領帶出女孩風但是整個衣服的質感非常優等! 

054

這一套我覺得男生女生都適合~
而且基本polo衫真的很好搭耶!白色更是搭什麼顏色都好看。

 

055
056

經典的logo圖案與車邊~很耐看的一款基本上衣。
057

小寶妞穿得比較鮮豔~哈哈~這小妞最近喜歡自己挑選顏色跟款式!

058

059

 

061 062

活潑可愛的圖案配上鮮明的色調~穿起來也特別的有小孩的朝氣感!

這套裡面都是刷毛,穿起來好溫暖很舒服喔!
 063

    

兩套我都很喜歡!哈哈~因為呈現的感覺不同,
就看大家喜歡幫孩子搭配哪種穿著囉!
064

兩姊妹感情真好~還有很多私密的talk時間~~
065

還會幫姊姊用釦子~哈哈哈~
066   


最後一套~請小茄子出場!(笑)
這套小洋裝真的超級可愛的~~
067

穿上很立體的愛心與摺痕設計~
材質很厚實~若裡面搭配長袖或者是外頭套件外套都很有特色。

068

069

小寶妞很喜歡這件呢~~穿上後自己在那邊臭乃呆的說"頗頗~頗頗"
(紫色的英文~~哈哈哈)
070

 

小妞們身形比較瘦小,加上現在天氣比較冷,我就會在裏頭穿上長袖來搭配。
或這是配小外套也很好看喔~~~

 

 071

072

073

 

074

 

 

耶!我每天都活力滿點喔!你們喜歡嗎?

075


鱷魚牌Crocodile的服飾真的很多元,設計也很多款!
男女裝、兒童服飾都有~算是很齊全的品牌,
有時百貨公司有折扣時挑選個幾件經典款,都蠻不錯的!
若大家喜歡有質感的休閒服,可以去實體店面多看看~~
相信都能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喔!!!



加入Crocodile Taiwan粉絲團可享不定期獨家優惠訊息喔~

更多銷售通路請看:
成人男女裝:http://goo.gl/qw7Tv6
小鱷魚童裝:http://goo.gl/7Ll1JX
眼鏡:http://goo.gl/IMhpDP
鞋靴:http://goo.gl/gsYDCS
皮件/箱包:http://goo.gl/zdwZAd
毛巾:http://goo.gl/ZWDpTo
內著襪子:http://goo.gl/SmCauB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6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