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4

IMG_2096.JPG
不算裙子底色的話
今天身上只有兩種顏色
除了黑 就是藍


IMG_2129.JPG
真的不太喜歡好多顏色出現在我身上的繽紛感
以前最愛黑 白 灰
現在多了一個深藍
默默發現深藍色也超級無敵好搭配的啦!

IMG_2103.JPG

IMG_2105.JPG
帽子也故意選藍色的來搭
我朋友說我把風衣綁起來的話很像很笨的偵探..

IMG_2114.JPG
腳上依舊是走最近愛的小襪襪+鞋

IMG_2116.JPG
搭樂福鞋超對味
之前試過黑襪襪搭上黑運動鞋
是一種比較叛逆的小男孩感

這次搭配樂福鞋變成比較學院風
有點小氣質的復古味道

IMG_2097.JPG

IMG_2098.JPG
由於最近太熱
裡面搭的完全是夏天會出現的短t+短裙

哪有人冬天在28 29度的嚇死人了
(雖然昨天16~18超級冷!)

IMG_2111.JPG

IMG_2110.JPG
拿了樂福鞋還有報童帽來綜合短裙太過女孩的感覺
不知從何時開始
沒事出門如果穿的太女孩太溫柔自己也會有點不自在誒
越來越想走帥妹或者大姊姊歐逆風

好想挑戰自己啊!!!!
幻想披著皮草穿著超貼牛仔褲配上細高跟的歐泥
下次準備來挑戰這種風格

IMG_2112.JPG

IMG_2106.JPG
不過事實是自以為可愛又帶點個性的風格比較好駕馭啦haha

IMG_2118.JPG

IMG_2117.JPG
這件風衣其實是暑假去香港挖到的寶
長板潮持續在蔓延 其實前前後後我也購入了很多長板外套
原本逼自己不要再買一樣的東西了~~~
但是這個藍這個垂墜度還有這個雪紡的材質(我是雪紡控) 
實在是不能不買啊XD

IMG_2128.JPG
他真的很長
如果綁他綁起來然後又穿平底鞋
真的超級矮哈哈哈

92615d0
左邊是原版 右邊是有用app拉長過的
根本右巨人 左侏儒啊痛哭流涕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很愛穿長版外套
愛長版的隨性 看是要怎麼搭配長版外套可休閒也可正式

IMG_2127.JPG
我覺得只要裡面搭短一點露出多一點腿部
視覺上營造出一種短+長的感覺
整個人就不會看起來這麼矮小了

然後鞋子部分也不能太輕盈
小襪襪真的是很好用的單品
輕鬆解決頭重腳輕的問題!

最近嘗試搭靴子發現也完全沒問題啊
1912490_718415474916120_3334142353873969819_n
我是首投族 hi
第一次投票覺得很新鮮
可是我穿這樣去投被我姐說這位小孩有事嗎?
人家很期待嘛~~
而且媽媽說第一次投一定要拍照(不知哪來的規矩

IMG_2131.JPG
穿搭資訊---
黑短tee:zara
藍白格子裙:韓國戰利品
樂福鞋:Ajpeace
長版風衣外套:H&M
報童帽:師大夜市

IMG_2115.JPG
好的~~穿搭極短篇結束囉~~
(默默發現又插了好多廢話進來,下次改進XD)



----後記----
天氣又要變冷了
冬大衣可以拿出來啦!!!!!!
不過夏天衣服好像還不能收.....



see you

Hey! Sisters.
1 人追蹤

文章:96

人氣:407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