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4

1.JPG

喜底!!!!今天是厚片穿搭跟我淘寶戰利品的小露出特輯!首先我要怒吼『產後有夠難瘦的啦!!!!!!!(踹石頭)

最近喜酒的場合又特別多 到底要穿什麼穿什麼穿什麼我都要崩潰!!!!!

好不容易讓我在Alala-age看到這件連項鍊都不用配了直接幫妳搭好的雪紡洋裝就像看到曙光一樣(內牛滿面)

2.JPG

一開始第一眼是被這個金屬羽毛造型的領口給吸引 很簡約大方也有種歐美前衛的時尚感

正好不用煩惱還要另外搭配項鍊做飾品 是很適合懶人的一種貼心設計

寬鬆的七分袖也可以修飾手臂 不用擔心不夠細的手臂跑出來破壞畫面XDDDD

3.JPG

沒想過這樣一大片的飾品設計可以給人的感覺是很高雅的

搭配上不怕皺的柔軟雪紡材質 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正韓貨果然就是有它的質感在

4.JPG

再往下仔細一看 哀呀呀不得了了不是本村長最熱愛的蕾絲鏤空咩???? 

5.JPG

不是我要說這樣子的設計除了會分散視覺效果讓人不去注意到產後大屁屁之外

裙擺透出肌膚的設計有點若隱若現的中合掉了上身七分袖乖巧的感覺

6.JPG

天氣比較涼的話就可以再幫自己加上一件柔軟又有些厚實的軟針織罩衫

Alala-age這件深到偏黑藍色的大方格長版罩衫材質柔軟舒服

版型跟長度又剛好有修飾的效果 會比起單穿全白的洋裝還要再顯瘦些

7.JPG

袖口的反摺跟雙口袋的設計都很可愛

而且仔細看才會發現原來格子的白色線條是由一顆顆小小的白色愛心拼成的!!!

正韓貨常常就是迷人在它的細節啊 

8.JPG

領口的開口剛好不會遮住洋裝的設計重點

9.JPG

罩衫的長度夠長 如果對下半身較沒自信的話

這樣子的層次搭配就會更有安全感

10.JPG

正面這樣看完全看不出是個大屁屁外星人XDDDDDD

11.JPG

*洋裝和罩衫都是跟Alala-age合作

洋裝網址點我 真心話: 我覺得這件洋裝算是專櫃質感材質 有賣3980的潛力

雖然正韓的價格比較高但收到真的覺得物有所值 還有黑色的也適合想要更顯瘦效果的人挑選

因為對高個來說長度夠長 也不是一般太甜美夢幻風格的洋裝 網路上比較少見 所以我一眼就看上

不管是約會還是喜酒穿都非常適合 也是不會退流行的款式 有這類需求的村民可以下手

 

罩衫網址點我 真心話: 這件罩衫不用一千元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套上去視覺效果馬上少3公斤

尤其是對自己下盤很沒自信的時候有這件罩衫遮著就是一整個舒服XD

不管是袖口的反摺還是前面的雙口袋都很好看 是件百搭的單品 日常生活上班上課都很好穿

也是不會退流行的款 可以預料躺在衣櫃裡的時間會不多 是件會讓人每天出門不用思考抓了就走的實穿單品

12.JPG

而村長我手上這個毛絨絨的包包是我在淘寶挖到的寶!!!!!

因為一直很想要一個小小的可愛的毛包包 最好是黑色的

可以在想搭配比較氣質優雅的穿著時讓造型更有趣

所以就key了"毛 包 鍊"的關鍵字想說能不能找到可愛的鍊條包

12-2.JPG

將將!!!!!!!沒想到收到實品我完全大滿意~毛超柔軟好摸而且好有光澤

大小剛剛好 鍊子也不會沒質感 還有拉鍊的金色小吊飾也頗可愛

尤其是我最近那麼多喜酒場合 就抓這個小包 手機一丟就可以出門~~~

毛毛包網址點我 真心話: 以這樣一個35元人民幣的包包來說cp直簡直爆表!!!

它有很多顏色害我還想再多買幾個不過那麼多毛包包感覺沒啥用= = 

還是黑色最好搭也最有質感 至於耐用度我用到現在都覺得很ok!!!

只要不要丟太多重歪歪的東西進去應該就還好喔~~~~是我近期得意的戰利品

13.JPG

另外這個look也非常我的style~我喜歡白色、米色、粉紅色這類舒服的顏色給人的感覺

所以Alala-age的fb上一放上這件粉色風衣我馬上就目標鎖定! 

14.JPG

風衣的挑選不能只看顏色就傻傻手滑

重點是材質跟版型 這件風衣是有點麻料感覺的材質

不厚也不會太薄 其實是秋天起風的時候非常適合的單品

這兩天臨時變得很冷害我想分享這件也覺得怪怪

15.JPG

但在這之前我都穿得非常開心 而且胸前的大翻領跟肩膀上的設計都非常修飾

像我裡頭穿著很貼身的條紋棉質上衣 不太想要脫掉單穿因為很顯身材覺得害羞

就這樣搭配上一件顏色跟材質都超少見又好看的粉嫩風衣就好好看 

16.JPG17.JPG

讓大家清楚地看一下布料好看的紋路跟側邊口袋和袖口的感覺

穿著這件的時候當微風一吹來整個又帥氣又甜美 在人群中真的會非常顯眼 

19.JPG

話說我裡頭的條紋上衣是meier. q的

其實條紋的單品我多到爆炸 但還沒有看過方領設計的 所以就腦波弱的手滑了 

20.JPG

上衣的材質跟版子都還不賴 是有彈性的舒服棉 大方領穿起來會露鎖骨所以我還滿熱愛

原本很猶豫到底要挑白底黑線還是黑底白線(這跟斑馬的困擾一樣XDDD)

但後來還好我挑了白底的 雖然沒有黑底的顯瘦 但拿來搭任何樣式的外套都會很亮捏!

18.JPG

啊褲子就是萬年那件Marena塑身褲喔!我個人是覺得塑身褲要有塑身功效也實在太神奇

應該還是運動最實在吧?!但這件設計是連運動都很適合穿 我跳多燕跟飛輪都穿 也很耐穿!怎麼穿都跟新的一樣

而且視覺上綁肉的效果很好 材質也夠厚算保暖 冬天拿來當九分褲襪真的很適合!!!已經推薦好多次了自己都覺得囉嗦啦~~哈

21.JPG

*粉色風衣是跟Alala-age合作 

粉色風衣網址點我 真心話: 很少看到這種棉麻材質的粉嫩系風衣

比起雪紡材質更休閒一些 比純棉的再硬挺有型也比較修飾顯瘦

是件穿了男孩會覺得你填美卻不做作 女孩會羨慕也好想要的印象感好深的單品

拿來配t恤牛仔褲也好 配洋裝更好的外套喔~

條紋上衣網址點我 真心話: 如果你是條紋控或正打算嘗試看看的人這件必買!領子的設計真的很好看

褲子網址點我 真心話: 價格會讓妳一看嚇一跳覺得貴 但穿完快2年回過頭來看會覺得 我的媽祖婆啊真的很值得

不過尺寸的挑選要注意!建議可以找客服仔細討論過再決定 我是穿M舒適喔!

P1280051-horz-vert.jpg

最後要感謝麵媽每次都情義相挺幫我拍照

看著她穿著高跟鞋還很大膽地爬上爬下甚至蹲低低都快趴在地上地在那邊幫我拍照

就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也很心疼 所以只要有機會就會讓她在拍照的餐廳"隨妳點菜!!!"哈哈ㄏ

P1280056-horz.jpg

我這天是在neo19的曉確幸拍照的 所以也大吃了一番

松露薯條非常推薦!必點~主餐跟飲料都很美味 我跟麵媽都熱愛仙人掌冰沙

甜點則是漂亮到讓人根本捨不得吃~看著老媽拼命跟甜點自拍然後line給麵爸我都快笑死

總之非常非常感謝我的媽咪 阿母我愛妳!』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要帶她出門吃好料的囉~

SAM_3465.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呦~~~~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麵麵
0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