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

2014



5.jpg  
你們也入手超長版的單品了嗎?
今年春夏其實就很多超長版的單品出現,不過到秋冬我才開始有想買的感覺
畢竟夏天超熱的,穿超長版也穿不住嘛!
不過秋冬就可以放肆地收集超長版單品了((搓手
尤其是外套,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買了三件了哈哈哈

這天是去接機接小瞇~
這孩子一路從西藏玩出來、四川還有香港,超爽啊((已羨慕
不過一個月沒見面,接機時見到對方還尷尬了一下咧~
不過只有尷尬三秒啦ఉ౪ఉ哈哈哈,到底有什麼好不熟的啦!!!
6.jpg  

Coordinate
布蕾絲縷空雪紡上衣_韓國旅遊購入
長版針織窄裙_淘寶
素色百搭超長板針織外套_Pazzo
菱格反摺包包_淘寶
金頭金邊短靴_淘寶

3.jpg  

我要大推針織窄裙,我覺得我冬天會一直穿它!!!
超級舒服,又很展露線條不會臃腫~
不過小瞇一直抱怨後開衩哈哈哈,明明就開很低超安全的好嗎((白眼
4.jpg  

每年秋冬這種基本款短靴都一定好搭
不知道要搭什麼就穿短靴最安全♥
不過好老梗喔~~~快推薦我漂亮的短靴((戳戳
2.jpg  

包包容量超級大,我還以為我帶了垃圾袋出門((誇張
這件窄裙越看越喜歡,而且超好搭配的♥
不管是寬鬆或是較合身的上衣搭起來都OK唷!!!
1.jpg  

怕很快就把它穿爛,決定多買幾條長裙來換著穿哈哈哈((挺
最近又熱起來真的很悶,涼一點可以穿冬裝嘛!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4-09-05 上午1.17.12

Regina小吹
8 人追蹤

文章:156

人氣:753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