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

2014

IMG_2808

今天是戰利品分享文~~~(灑花)

自從韓國回來以後

都一直想說要怎麼買韓國的衣服比較方便

後來就挖寶到了這個韓國網站

可以把不寄送海外的網站的衣服寄回

http://okdgg.com/front/brand/all/

其實網路上也查得到怎麼買喔~可以參考別人寫的文章

 網購精: OKDGG網購教學 (1)

 網購精: OKDGG網購教學 (2)

頁面也有提供中文 不用怕語言問題

現在有活動一百美元就免運啦~算起來不會很多

如果大家很喜歡買韓貨 也可以試試看自己購買看看啦

我個人覺得跟一些韓貨連線價格比便宜一點又挺好逛的

擷取

我愛逛的是其中這一家MISS CANDY

主要是被外套燒到~

然後又逛到其他單品都還不錯!!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穿搭文~嘻 

(逼:家裡真的要變倉庫了....)

IMG_2800IMG_2802

黄貂鱼線格紋寬鬆大外套

這件外套整體很有B牌的風範耶~

欸對~~賣場的價格是"人民幣"

不要傻傻想說那個價錢怎麼了

不然就直接用美金換算大概啦XD

IMG_2810IMG_2815IMG_2824

這天穿這樣拍照還會熱欸~

中部天氣真的好好

IMG_2833IMG_2874

今年特別的愛格紋的圖案

手邊蒐集一堆格紋單品

大外套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囉!!!!

IMG_2866IMG_2867IMG_2888

用披的拍照超有氣勢阿!!!!

既然都特地從韓國買韓拍了

一定要學一下韓妞的阿XD

是說~逛韓拍還有一個好處

看他們的照片怎麼拍的可以拍得這麼精緻

還有就是學學他們的搭配,通常都是簡約又好看

不會太複雜的那種,韓妞麻豆腿很長也很賞心悅目

真的不一定什麼都要買單~也可以當作是學習穿搭囉!!!!!

IMG_2922IMG_2952

dwitteuim針織長版窄裙

最近覺得針織衫搭上窄裙的穿法挺好看的

就想要轉換一下風格

不然你們以前應該滿少看我穿這種裙款

穿搭果然是要多方嘗試阿~很有趣

所以我最近一口氣買了4~5件不同顏色的長版窄裙 

IMG_3017

這件有四個顏色,讓我猶豫了好久

選了這件灰色,挺好搭的

重點是材質真的舒服

因為後來我也在淘寶買了好幾件窄裙

老實說,材質跟穿起來的感覺果然差挺多的

不過價錢當然也是有差,我本來就不會太苛求啦...

總不能什麼都要便宜品質又要韓貨哪有可能

我還是理性的消費者的...XD

IMG_2987IMG_2991IMG_2995

上衣的黃色針織衫是去年在韓國買的戰利品

還記得那時候買了一大堆不同顏色的針織衫

完全就是有點失心瘋的節奏

【敗家】就愛多變風格。還沒發完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特輯(上)❤ 

【敗家】就愛多變風格。還沒發完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特輯(下)❤ 

好久以前有寫過,可以去翻文章

IMG_3003IMG_3016

素色針織衫果然是每年拿出來穿都不會退流行的單品

剛好我今年買的衣服都是暗沉色系比較多

偶爾來個亮色系也可以跳脫一下氛圍

IMG_2939

拍照的咖啡廳這篇有說過喔

TOS'S包包跟另一咖KATE SPADE也是這篇的

>>【逛街】名品折扣網《101名品會》。TOD'S&KATE SPADE兩款精品包穿搭分享 

這兩咖包包真的超級好搭的啊!!

休閒風或是大姊姊風格也搭配得很OK

IMG_3060IMG_3062IMG_3068

橄欖卡其色遮眼米奇T

接下來這件穿起來超舒服

但找不到連結了...XDDD

喔我私底下真的很愛穿他出門

IMG_3038IMG_3045IMG_3043

童趣可愛的設計,其實很實穿欸~

下半身要搭配牛仔褲or窄管褲

或像我一樣搭個襯褲配褲襪也是OK

尤其待在家裡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

這件還可以拿來當家居服~很方便XD

IMG_3064IMG_3086

韓T穿起來真的比較不會刺囉

越親膚的單品材質越是重要

這件一樣是可以穿到明年沒問題的單品+1

IMG_3079IMG_3083 

珍珠水鑽緞帶綁結項鍊

接著是飾品

這個冬天我都還沒買什麼項鍊

所以一直想要入手一條比較百搭款的項鍊

剛好就讓我相中這一款~~~

簡單又不過華麗的感覺

IMG_3325IMG_3330

跟針織衫、襯衫或是T恤都可以搭

出乎意料的百搭度很高呢!!!

IMG_3338 IMG_3309

之前的吊帶褲穿搭也有出現囉~

跟素素的上衣很好搭

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10749008_962909800403823_125146507_n10799431_962909803737156_1654057300_n

其實我也把米奇T拿來搭窄裙過

休閒風格配上尖頭鞋會有種反差感

最近還滿愛這種有落差的穿搭

比方說老爺褲或男友褲配上尖頭鞋

紗裙或是A字裙配上增高球鞋

覺得今年開始換髮色以後自己一直在挑戰不同的造型~哈

10805235_962909793737157_966525374_n

好啦~那今天就簡單分享到這邊囉

 OKDGG

 MISS CANDY

 

 就以上♥♥♥

  

lineb005.gif    

。AFTER TALK。 

這周一樣天天有文章

但因為我不一定有時間提醒你們

所以中午時間到了就自動進blog看新文章喔(眨) 

 

這篇一樣有隨機小禮物抽獎

請留下幾推幾讚還有隨性留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教學】速成法。懶惰人如何用刷信用卡的方式簡單買淘寶 

【敗家】韓國戰利品。先來個四件外套和兩咖方包實穿篇 

【敗家】韓國戰利品。襯衫、洋裝、球鞋與老爺褲的休閒穿搭 

【MAKE】選對底妝讓皮膚看起來變好好。珂莉奧CLIO光感新裸妝系列 

【美保】日本製造的missQueen。針對小資女孩開發的高CP值保養品牌 

【妝】全新MIT彩妝品牌U&MeMe。夢幻彩妝書打造女孩百變LOOK 

【HAIR】好有趣的盲測體驗活動。5X頭皮護理系髮品體驗會 

【美體】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身體乳。讓我皮膚和身體都滑嫩 

【美保】唇部肌膚有被包覆呵護的幸福感。曼秀雷敦濃潤修護唇膜 

【MASK】周年婚紗前的急救保養。我的心機全效黃金玻尿酸黑面膜 

【美保】全天候防護。溫和呵護敏弱肌膚的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 

【敗家】韓國戰利品。襯衫、洋裝、球鞋與老爺褲的休閒穿搭 

【敗家】韓國戰利品。先來個四件外套和兩咖方包實穿篇 

【NAIL】來自紐約的Color Club指甲油。繽紛十色試色分享 

【穿搭】Ray-Ban+MBMJ。GlassesOnline網站的兩支新墨鏡分享 

【逛街】名品折扣網《101名品會》。TOD'S&KATE SPADE兩款精品包穿搭分享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6

人氣:2907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