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14

000      

Hiiiiii♥♥ 哇噻今天文章不是蓋的!

我超級喜歡今天的文章,照片爆炸級的的多!!!!!! 因為這篇文章我兩台相機併用一起放

沒辦法,我超級無敵熱愛文章很滿很滿很滿的感覺! 走一個豐富路線!!! 

我自己會滿意的文章才會想要分享給妳們 oh ya(握拳)

 

 

 

今天呢我要來分享的是PAZZO的衣服♥♥ 走一個男孩的路線啦(翹腳)

<本篇為PAZZO邀約>

其實今天文章也混合的有點像是小日記~~ 碎嘴一堆事情哈哈

順便介紹吃的午餐,跟一堆小廢話

 

 

 

今天一早跟夢露約在象山站碰面,那邊好多阿姨叔叔們準備去登山!

一早大家都已經準備完全要去爬山真的好健康啊!!!!

然後看到一群阿姨叔叔們中有一個大概高中生的臉,一路臭臉XD 一定是被逼迫去的哈哈

 

 

 

東西有點多,所以我拖了個行李箱跟著我XD

  

>>>今天穿著就是走一個很BOYISH的感覺

1.png

 

 

 

 

在等夢露的時候我一直閑來在拍自己的鞋子跟褲子XD

它們兩個太搭了啦!!!!!!!! 我好喜歡刷破的牛仔褲!!!!!!! (連結在下面)

2.png

 

每次都這樣XD 認真地低頭拍照

然後一陣風~~~~~ 頭髮就會加入戰局!!! 

3.png

 

 

 

 

 

 

好啦,不要廢話! 來看文!

STYLE1 :男孩風格必備的POINT >>> 長板棒球外套+刷破寬鬆男友牛仔褲

4.png

 

 

去年開始長版的棒球外套就滿紅的!

我自己是都沒有看到好看的版型所以沒有入手

但是這次Pazzo的版型我超喜歡的♥

5.png

 

 

我覺得長度超級無敵剛好,對我來說(158.9cm)

冬天很需要可以多層次搭配的外套! 長版的棒球外套真的很好搭

6.png

 

 

 

因為想要更Boyish一點,所以裡面搭配的是帶有男孩感覺的橫條紋短版上衣

露一個小肚臍>///< (小斗宅 xdd)

7.png

 

 

外套本身是帶點毛呢感覺,接袖的地方是皮革的!

我很喜歡它袖子整個縮口跟皮革的感覺! 很有質感

 

 

 

PRODUCT DETAIL 搭配小物近拍>>>

(以後都會有這個四格讓妳們看商品細節)

8.png

 

 

其實版型算是寬鬆的喲!

所以如果覺得想要在裡面塞其他的衣服也不是問題(大拇哥)

9.png

 

 

想要更帥一點點的話,可以帶個帥氣的棒球帽

我自己是隨意搭上一頂最近很流行的禮帽

想要走一個男孩女孩的balance♥♥

10.png

我記得eva也有一件長版的棒球外套呢!!!

想要有點特殊性外套的女孩可以挑挑這款。

 

 

 

 

 

 

大家都是喜歡重複穿搭的人!!!

來看看我換成一件長版的針織外套整體的穿搭感覺有多不同!

 

STYLE2: >>> 跟男孩感很剛好融合的POINT: 超長版針織外套

11.png

這件,我必推!!!!!!!!!!!!!!

幫它上個tag好了>>> #Kelly必推 #K媽必推 #K爸竟然也穿得下

 

 

這件到家之後,先被媽媽拿去摸說哎喲這件好舒服♥

老爸竟然也摸去穿!!!!! (這種照片是不方便泄露給妳們看的哈哈)

總之這件材質超級舒服!

12.png

 

 

長度是我喜歡的超長版

長度過於膝蓋,天啊這種長度超級好搭配

有很多都可以跟它多層次搭配>>>

像我剛剛沒有換的短版上衣

超短 mix 超長,我覺得超可愛!

13.png

 

 

另外一個超長版外套的小POINT就是,超小包包要背在裡面>///<

這樣超可愛的 (也超安全的xdd)

 

因為要呼應針織外套的灰色,我也把帽子換成灰色的了~~~

14.png

 

 

哎喲簡單來說,這個穿搭就是我會穿得穿搭

平常我就是走比較中性的感覺:D

15.png

p.sss我很喜歡它口袋的位子! 是我剛剛好手伸過去就可以摸到的角度

總之這件真的是必備我跟妳說!!!!!!!!!!!! 

 

 

 

PRODUCT DETAIL 搭配小物近拍>>>

帽子/鏈條包/回眸一笑

16.png  

 

 

 

 

呼呼材質軟軟真的是回家都不想脫掉>///<

對於穿牛仔褲比較沒有自信的朋友!! 不要忘記試試超長版外套啊!!!!!!

不過超長版要挑像我介紹的這種有分量的,因為很薄會貼身的那種顯瘦感就比較沒有這麼好喲 (筆記))

18.png

 

 

#Rebecca Minkoff的包包真的好好搭♥♥♥

亂入告白!

19.png

 

 

 

跟夢露還拍一拍瘋掉

一直跟101合照xd 觀光客style

1   

 

 

 

 

 

 

STYLE3: 這套超級男孩>>> 短版上衣+格紋內搭長褲+腰間綁個小外套

嘿嘿嘿,大家知道我在哪裡嗎

這邊好好拍>///<

20.png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瘦的人(真心話)

妳們會看到照片比較瘦大概都是抓角度XD 

我是上半身很瘦沒錯,但是下半身就...$%#&&

 

所以像我搭配這種短版的上衣,

要馬就是跟剛剛一樣搭配超長版外套,要馬就是我會在腰間綁個小外套!

21.png

 

 

 

我腰間綁的外套一樣是挑選跟內搭褲顏色有呼應的綠色>///<

(跟我一樣綠色控的朋友們)

22.png

 

 

 

之前看IG LOOKBOOK有人在穿搭的時候用深綠色搭配卡其/咖啡色

我那時候真的是覺得哇噻超好看

所以這次我在挑選配件的時候,也是選用咖啡色的帽子來搭配♥♥

大家下次也可以試著這樣搭!

23.png

 

 

 

喜歡那個綠色跟咖色的組合嗎♥♥

我在等朋友的時候用手機大概就是這個臉xdd 

所以我朋友都說我是臉臭的人,大家在路上看到我這樣請不要被嚇到(笑))

24.png

 

 

 

我超超超喜歡這件褲子

我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綠色的朋友♥等下一樣會有搭配小物近拍,妳們可以看看它顏色真的很美

不過,我是158.9,長度算是剛好

比較高的女生我會怕長度不太夠xdd

 26.png

 

 

 

妳們看那個綠色>////<

好看吧! 是深藍x綠

很有質感的顏色,要是我再瘦一點就好了!! 就可以單穿出去

27.png

 

 

 

 

PRODUCT DETAIL 搭配小物近拍>>>

綠色的兔毛外套真的會熱欸! 兔毛外套真的不是普通的保暖,以後要穿在大衣裡面當作保暖小物♥

28.png

 

 

 

 

p.sss 這套搭配剛剛的棒球外套也超好看的喔!!!!

我還是有在腰間綁個兔毛外套來層次一下,不過因為棒球外套本身就是長版的

其實就可以遮掉害羞屁屁了啦xd

29.png  

 

 

 

 

 

拍完街景,我跟夢露就去Neo19很紅的曉確幸拍拍順便等下吃午餐♥

早就知道它很好拍,早早早就超想去了>////<

可是人家生意太好,每次都碰壁

這次我們起了大早,拍到那附近剛好開門時間,終於可以在沒有很多人的時候想用曉確幸哈哈xdd

裡面的裝潢都超可愛的!

 

46.png  

我喜歡這樣空間很夠的飲食環境

好拍也好聊天>////<

 

 

 

 

 

 

STYLE4: 這是誰我認不出來>>> 澎澎洋裝+立領合身上衣

哇噻真的是這是哪位欸!

我當天真的是女性賀爾蒙瞬間爆炸分泌xdd

31.png

 

 

前陣子還滿多人來問我婚禮穿搭xd

前陣子是不是很好的日子呀哈哈

 

我今天就是想說可以來示範我自己如果去婚禮會穿的穿搭

#男孩風也可以甜美一下

32.png

 

 

 

雖然說要甜美

但是因為男孩風的骨子,所以我還是不會挑選太girly的東西,就算是要去婚禮也一樣

全身上下大概最女孩的就是這件澎澎洋裝>///<

33.png

 

 

裙子長度並不會很短唷!

而且這件我可以去無數個婚禮,只要上衣換一下就好了(大笑))

只能說這件洋裝百搭性很夠!!!

我今天想要換成小海那件綠色毛衣也可以呢>////< 

34.png

 

 

前幾天剛好在看國外blogger的youtube,學到了啊原來立領是叫做Mockneck (小知識分享!)

不是以前我們知道的Turtleneck唷,Turtleneck是高領

 

Mockneck就是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超流行的立領♥

大概就是要造福我們這些穿高領會癢會自己咯咯笑的人xd

35.png

 

 

這件早點買的話..夏天也可以穿:D

裙子的材質摸起來是像是厚的雪紡! 摸起來材質很好

36.png

 

 

 

 

#背殺? #被殺?

傻傻分佈清楚xdd

37.png

 

 

 

 

結果轉過來是一個鏡片反光的傻子xdd (大笑))

我真的有點想去配這個眼鏡了啦哈哈哈

38.png

 

 

 

 

PRODUCT DETAIL 搭配小物近拍>>>

立領上衣很合身,穿起來身材會很好唷! 害羞♥

我這個身材不是很豐滿的人穿起來也感覺好像有一點點料哈哈哈哈哈(大笑掩飾尷尬)

39.png

 

 

 

男孩風骨子裡還是要反骨一下>>>

很不想乖乖的穿著肩帶xd

40.png

 

 

 

結果在Fb上放這張,大家好像都嚇到xdd

我難道跟女孩這麼無緣嗎哈哈

偶爾也是要這樣轉變一下風格,不然每次大家想到男孩就是丟給我(笑)

41.png

#跟朋友約會可以這樣穿

 

 

 

 

 

拍到一半真的太餓,決定要先來吃個午餐♥

剛好可以當作穿搭文的小分水嶺

就說這篇是小日記吧xd 都把吃的記錄進來了!!! #職業病

 

 

然後妳告訴我,誰可以抗拒薯條!!!!!!!!!!!!!!!! 好餓好餓好餓,現在看了又餓了>///<

我跟夢露都喜歡吃薯條!

42.png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到曉確幸一定要喝一下它們的招牌鮮奶茶

我推薦的我推薦的(大吼)

因為我覺得太好喝了真的是,我在menu上看到整個被吸引

是台灣的桂圓奶茶搭配一點點的玫瑰香♥♥

43.png

 

 

我是奶茶控,我被收買了>////<

44.png

 

 

哈哈哈拿松露薯條像是拿獎杯一樣xdd

45.png  

 

 

還點了燻鮭魚沙拉>///<

 48.png

 

 

 

真的是太崩潰,因為我沒有吃早餐

我就是拍完照來吃這個算是我第一餐

 

我吃的是燻鮭魚白醬筆管麵>///<

燻鮭魚的味道很濃唷! 

噢天啊好豐盛的午餐!

49.png

 

 

根本沒有辦法把所有食物拍進去xd

50.png

 

 

大口吃鮭魚跟麵>///<

我不是一個很愛吃魚的人哈哈 不過這個燻鮭魚我滿喜歡的♥

 

51.png  

 

 

鮮奶茶我素素素一下就喝完xd

我後來又續點一杯

因為真的太好喝>/////<

51_1.png

 

筆管麵吃完~~~~~~~

喜歡燻鮭魚味道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道

每一口的燻鮭魚味道都很濃唷!

51_2.png  

 

 

 

 

 

OK,吃飽喝足要繼續分享穿搭啦!

 

 

先來分享一下PAZZO毛帽

這款毛帽超級厚!!!!!! 有沒有冬天寒假要出國或是很怕冷的人?

這款真的超厚,戴這個沒在怕頭冷的啦xdd

52.png

 

 

 

 

 

 

 

STYLE5: 古著嗎? 我試著揣摩看看 >>> 超長版牛仔洋裝+兔毛外套

這好像是我比較少try的風格!

53.png

 

 

整個穿搭的主角當然是牛仔洋裝>///<

我搭配了紅色的兔毛外套

欸妳們不要小看"披著"的功力,就算是披著也可以感覺到肩膀在發熱xdd

54.png

 

 

熱的時候也可以就把外套拿在手上~~

因為沒有很重所以拿著也不會有負擔!

55.png

 

 

 

 

天氣好的時候我喜歡穿藍色的:DD

一個不成文的規定(笑))

56.png  

 

 

我覺得牛仔襯衫很搭禮帽耶!

應該是因為領子的關係,我覺得現在穿牛仔襯衫或是任何襯衫類我都會想要戴這個帽子哈

58.png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風格的>////<

反正可以直接套一件就出門

不用想說下半身要穿什麼xdd (懶鬼)

59.png

 

 

 

 

PRODUCT DETAIL 搭配小物近拍>>>

好看吧那個牛仔襯衫的花紋跟顏色,紅色的兔毛外套也直接給這個牛仔襯衫一個點亮的效果!

這樣就不會覺得整套穿搭很平!!!

60.png

 

 

 

跟很熟的朋友出去的話,我一向不喜歡穿的很女孩哈啊哈哈哈

因為她們會識破我根本不是這樣

所以我就做我自己啦! 都穿很象徵自己性格的牛仔襯衫>///<

61.png

 

 

 

 

 

 

STYLE6: 我好喜歡這套啊啊啊>>>超長版格紋襯衫

OKAY! 這套寫著我的名字!!!

62.png

 

 

 

超長版襯衫是素t控的好朋友

因為只要有一件好看的襯衫,裡面可以一周七天換素t哈哈哈(黑/灰/白....etc)

超長版好處一樣就是不用煩惱屁屁啦!

 64.png

 

 

我喜歡襯衫要馬就是短的要馬就是超長版>///<

我是一個極端的人哈哈

不過這樣穿真的是會顯得比較直!

65.png  

 

 

 

 

跟朋友約吃飯的話,這樣就是我常常會穿出去的樣子xdd

看吧~~~ 看不到我的屁股(ya)

67.png

 

 

 

 

PRODUCT DETAIL 搭配小物近拍>>>

我自己是滿介意襯衫格紋的樣子,因為有些配不好穿起來會沒質感

這款我很喜歡 : ) (推五百)

68.png

 

 

  

我自己私心覺得這個比較深的綠色跟我最近很愛化的橘調眼妝很搭>///<

很顯氣色:DD

69.png

 

 

 

 

BUT!

STYLE7: 如果很冷怎麼辦>>>超長版格紋襯衫+超長版針織外套

就跟妳們說剛剛那件長板針織外套很好搭

因為像我就會把這兩件combo在一起>///<

70_1.png

 

 

這套超級我!!!!!!! 寫著我的名字

我下次要後製tag哈哈哈 做一個標簽寫Kelly

70.png 

 

 

好看吧這兩件超長版加在一起>>>

其實我猶豫很久超長版襯衫要買綠色還是紅色

因為紅色也超超超超超好看! 結果要下手的時候紅色沒貨了~~~

只好回到我的本命色綠色:D

71.png

 

 

像是手舉起來的時候,袖子會露出襯衫也超可愛的>///<

(看下面這張圖應該可以知道針織外套滿厚的吧!)

71_1.png 

 

 

 

喜歡喜歡♥♥

我覺得我這輩子離不開綠色了

這張照片我怎麼只看到綠色的袖子>////< (脫窗中..)

72.png

 

 

呼呼終於拍完了!!!

今天照片超多的吧!

最後要離開前點了一個青檸乳酪派來吃,女生會超喜歡>///<

妳們如果去要記得點噢! (而且妳們看我又點了一杯鮮奶茶啦_下圖)

73.png

 

 

74.png  

最後以一個很簡單的穿搭收場>////<

 

 

 

今天介紹的商品真的我都很喜歡 : )

幾乎整篇文章商品都無法抉擇掉>///<

也謝謝夢露幫我拍照哩哈哈

4  

 

#每次都會出現的Kelly硬要推的話

Umm...每次都會有的難題又出現,因為很多單品我都覺得很有特色很推!

硬要推薦的話,Umm...我想要推薦超長版針織外套+超長版格紋襯衫

因為這兩件可以重複搭配出的單品真的是超多,尤其是對我們這些瘋子素T控來說!!!!!

隨便在腦中想一下就覺得興奮!!!!

 

好啦!! 今天的文章分享到這邊

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以下的連結來找我沒有問題

挑色! 推薦! 抉擇! 都可以來問我:DD

 

 

 

 LIKE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P1380718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凱利依法
20 人追蹤

文章:257

人氣:1217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