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4

灰色深秋01  

要來分享一套最近很喜歡的衣服~~

分別是在Lativ & 淘寶購入的

 

 

前陣子在逛淘寶時發現好多"太空棉"的衣服

其實還真的蠻好奇是什麼材質的說~~

沒摸到布料

真的很難想像是什麼樣的質感

加上太空棉的衣服做起來都很挺

感覺好像蠻好的(?)

於是就選了一家淘寶店家買了~~

但是收到後...等等再來說說

 

 

這篇要分享的是圖片裡的灰色上衣加灰色裙子!!

上衣是在Lativ買的 

其實這次是第一次跟Lativ買衣服呀~~

她們的衣服逛起來,感覺好像可以全部打包!!但好像也可以全部不買XD

總之就是很基本的款式阿~~

感覺好像很必備,但卻也好像有買過類似款的感覺@@

以前好幾次都要買

但最後總是因為款式太基本的原因

而覺得好像沒有必要買哈哈

 

 

而這次終於買了的原因是

實在太想要一件灰色的素色針織上衣勒

而且~~剛好衣櫃裡完全煤油類似款阿哈哈哈~~

上衣是"寬版七分袖針織衫"

買的是有深秋氣息的麻花灰

灰色深秋02

 

 

 

 

 

非常基本的款式~~ 

側邊有開衩的設計

整體還不錯~~

質料蠻好的!!薄薄的針織衫很適合秋天穿

灰色深秋03

 

 

 

 

 

接著就是淘寶的太空棉裙子勒

是這家買的

太空棉的材質是一種很有立體感的材質

因此裙子非常的澎阿~~

不過我買的這家蠻奇怪的

因為買了灰色跟白色的裙子

但是灰色的整體布料質感卻比白色好非常多!!

白色質感有點糟...

整個蠻詭異的說~~

這款裙子的灰色其實還不錯

不論是彈性或是手感都挺好的

灰色深秋04

灰色深秋05

 

 

 

 

 

但是白色真的就不建議買勒

他的白色很透

裡面如果穿鮮色都可以看得十分明顯

而且相同尺碼比較之下,白色的彈性也比較差...

我穿灰色M整個很舒適很剛好

但是白色M根本就是介於穿不下的臨界點阿

每次穿白色這件時

都可以聽到車線又斷掉幾根的聲音...

灰色深秋06

 

 

 

 

 

 

 

但灰色就完全沒這問題

而且灰色的手感也比白色好!!

其實蠻喜歡這件灰色的裙子

因為蠻好搭的哈哈~~

而且也很便宜阿

一件才63 RMB 而已呵呵~~

太空棉其實還不錯拉

但是如果要買白色的話,真的就要慎選店家了!!

白色的細節會完全的一目了然,所以如果質感稍差的話,整個會完全穿不出門阿

給大家當參考唷~~

灰色深秋08

灰色深秋09  

灰色深秋 lativ/淘寶 針織上衣+太空棉澎裙購物小分享

 

 

 

 

 

JUJUXII 沛熏
38 人追蹤

文章:398

人氣:734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