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2014

1.JPG

久違的穿搭來囉~~~~~~村長我產後復工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大笑)

沒辦法!把波仔放給席夢猴照顧而我一個人跑出來拍照真的是激出了新手媽媽的分離焦慮

才出來不到2小時我就心理作用一直覺得『我脹奶了我脹奶了快讓我回去擠奶啊~~~~』哈哈

就是一種蝦米藉口都生得出來只為了奔回家擁抱我們阿波的概念~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要拍穿搭分享的照片 原因就是我掛了個5公斤牢牢地在身上還沒減掉

攝影新手麵媽又隔了個3個月沒有練習幫我拍照

我完全不知道拍出來的照片會是如何的慘不忍睹呦(恐怖喔~~~)

結果!!!!!!!!!!!這傢伙一定趁我坐月子時很努力練習上課拍出來的照片我非常喜歡喔!!!!

一種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配合我今天很休閒又有一點點法式小俏皮的風格 一起來看看村長搭配的outfit吧!

13.JPG

其實胖了5公斤真的不太好穿衣服

怎麼穿都覺得這裡腫那裡肥的 所以我就很奸詐地選擇了寬鬆的長版T恤!

一開始只是想要找件去教書時迅速套了就能出門的舒服上衣

素色的又太單調 就選了這件豪可愛的狗頭圖案

5.JPG

側身有圓圓的口袋設計跟下擺弧度剪裁可以修飾下盤

而且也比較不會像布袋啦(笑)寬鬆長版衣很容易一個不小心變布袋= =||

6.JPG

我覺得狗頭T都很醋瞇 尤其是這種波士頓梗犬or法鬥英鬥等狗狗的圖案

更是適合戴一頂黑色大圓帽來做搭配 也有點秋天的味道囉~

7.JPG

配件我挑了很難得會想戴的銀色飾品 通常我都喜歡金色的細細小小的

不過今天的戒指有點舊舊老老的感覺 不會很強烈 我覺得還頗搭!

8.JPG

而鞋子的部分就舒服地穿上我買了2年還一直很熱愛的豹紋平底鞋

要不然從頭到腳都黑跟白 怕是有點單調啦~!!!加點豹紋元素"卡灰遜"啦~XDDDDD!

2.JPG

麵媽實在有創意 就這樣命令我坐在路上

村長我實在是很怕等等有人經過會大傻眼!好想趕快站起來啊~~~~~

3.JPG

結果傳說中的狗急跳牆就是安捏~我為了滿足麵媽的要求(她說要笑甜一點~~自然一點~~~)

啪擦啪擦激出了我一秒一pose的潛力!!!!史上最快收工的傳說達成!

4.JPG

(阿母~我這樣笑可以嗎???太陽好大啊!!!!)

結果我現在在寫文章才驚覺 登愣!會不會我每天都拿鏡頭對準波仔

波仔內心也是這種感覺?!(波仔表示:我攤手╮(╯_╰)╭)

14.JPG

另外今天也把我新的戰利品給穿出來!

是一種參考劉文正風格的長大衣(噗)誰來借我條白圍巾?!

9.JPG

好啦開玩笑!!!不應該把自己弄得如此懷舊

很多韓妞都會穿這種超長版的外套啊)))然後再配個可愛的球鞋!

無奈我唯一一雙NIKE球鞋被我穿破洞了(啥?)

我一直懷疑有老鼠咬我的鞋子!是時候該買雙新鞋了(眼睛閃釀釀地望向大猴)

10.JPG

會挑這件大衣除了超長版的款式可以稍微掩飾一下我產後的大屁股之外(苦笑)

最主要還有它前面兩個深深的口袋可以讓我放手機 方便的咧~!

11.JPG

你們都不知道一邊騎歐都賣一邊大衣長長的衣角可以隨風啪啪啪飛舞有多拉風!

而且因為我always都在趕場的關係 停紅綠燈時可以迅速從口袋掏出手機看時間真的是相當必要啊

(沒錯!如果你在竹北看到一個詭異的機車騎士長大衣飛揚得很惱人的就是我本人啦~)

12.JPG

今天原本想很專業fashion滴來分享一下麵媽拍的美照

結果我又不小心走歪了讓整篇都在瞎聊 希望小村民見諒見諒(鞠躬)

15.JPG

[what i wear]

帽 - JOYCE SHOP (以前分享過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post/174195048)

狗頭T - ASOBI http://ppt.cc/syXw

內搭褲 - MAMAGIRL (以前分享過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post/182963610)

長大衣 - PAZZOhttp://ppt.cc/rCF7

豹紋鞋 - 韓貨連線 (以前分享過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post/51244520)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IMG_0950

追蹤我的Instagram 

 

麵麵
4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7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