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4

000-1

 

襯衫無論何種款式都會想盡辦法收集(到底是什麼心態),尤其是長版襯衫,平常隨性的話把他拿來當外套, 想走文青風則是穿靴子或是球鞋時,把襯衫全扣上就是oversize的洋裝。想正式一點,繫個腰帶穿上高跟鞋,又是個俐落的都會女子。之前從單色的長版襯衫收集到幾何跟花色的,後來發現幾何感的襯衫在穿搭上最有變化,黑白兩色的花色更不會有看膩的問題。

 

 

 

 

 

 

 

 

 

襯衫  KOREA 、 飾品 COR-DATE 、 鞋子 L.A.M.B. by [MADISON]

 

 

 

00_MG_8063拷貝

 

 

00_MG_8067拷貝

 

0_MG_8096拷貝

 

 

 

 

 

00_MG_8081拷貝

 

 

L.A.M.B. by [MADISON]

 

歌手關.史蒂芬妮跨足時尚圈所創立的品牌,意即LOVE、ANGEL、MUSIC、BABE
關式獨有的搖滾風格及巨星架式在設計中表露無遺,強烈個性、前衛大膽的設計,生活即是靈感的泉源,
關史蒂芬妮將切身經驗融入設計中,L.A.M.B.就像是為自己打造獨具關式風格的完美衣櫃。

 

這雙裸靴鞋款是全牛皮製成,但最推薦的除了造型感之外,這雙裸靴同時兼具舒適度。
除了柔軟皮革之外也拼接了彈性的材質,在穿著跟走路上變得較為輕鬆,不太有高跟鞋穿久不適的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madisontaiwan

 

 

00_MG_8087拷貝

 

00_MG_8089拷貝

 

00_MG_8094拷貝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176

人氣:125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