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4

1  

EVAtalk  

嗨~~~~~~~~~~~~九月跟十月我買了秋冬的衣服阿!!!!!!!!!!!

這大概是我活到現在最瘋狂的一次

因為我其實不太怕冷的 大概每年冬年就是買一件厚外套+一條圍巾+幾件長袖 over

常常我都是穿短袖+針織外套+圍巾就去學校

 

同學都會問: 你不冷啊??? 怎麼穿這麼少? 

我 : 還好欸 有點風 

 

 

於是我每年的冬天都過得很單調!!!!!!但是今年我稍稍的改變了我的想法

即使不怕冷,冬天也要過得很多采多姿呀 

然後我就先把衣櫥清一清

就打開電腦-拼-命-逛-  真的很拼命! 現在大概已經買了30樣了 :O

不過你們也知道台中在9月的時候還很熱 根本很少機會穿到新衣服XDDDDDDDD

我是最近才開始穿的,上禮拜比較冷還把帽T穿出來 覺得好幸福

P.S.首圖的字體藏有怪獸電力公司 你們有發現嗎 ~ 

 

 

START !!!!!!! 藍色字的就是連結喔:)

 

 

 

1.簡約質感針織條紋短袖上衣

#小約會版

DSC07467.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寬條紋上衣

以前都只敢買細的 一直覺得要超瘦的瘦子穿寬條文才會好看

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就好喜歡 那時候還不敢買

 

是有一天在一中看到有個女生穿著這件的本人走在路上

我OS " 太!!!! 美!!  了!!!!!!!!!!!!!!!!!!!!"

回家就下標了

 

 

 

 

DSC07479.JPG

 

深藍色條紋衣: MEIER.Q

花花裙 : MEIER.Q

包包: VINA

水壺: 三年前的美國迪士尼! (它會漏水不能放在包包裡XD)

 

 

 

 

DSC07470.JPG DSC07471.JPG 

 

 很喜歡這件有兩個原因

一來 它材質是針織 秋天可以穿 不怕冷的我冬天搭建厚外套又可以穿了 到春天還是可以繼續穿 CP值很高

二來 版型是寬版偏短一點點  配上五分袖 有種慵懶的感覺 

 

 

 

2.英倫復古2WAY流蘇公事包

DSC07473.JPG DSC07474.JPG 

這個包包大概猶豫了兩天~ 那陣子一直在找尋放得下電腦的公事包

因為買了寬褲之後覺得自己不太適合背後背上學 所以想說要買一個成熟的大包包裝筆電 (姊姊貌)

 

後來就下標了 而且那時候真的很優惠 !!!!!!

加入官網會員有優惠金 + 加入fb社團又有購物金 + 忘記什麼原因還在打85折

 

 

 

除了當側背/肩背包外

也可以把背袋收起來 折成手拿包喔 ! 

 DSC07478.JPG DSC07476.JPGDSC07482.JPG

搭啦!  把包包扣起來的部分是磁鐵吸住的原理

 

 

 

DSC07481.JPG    

這個萬忠選一的包包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顏色

百搭 千搭  萬搭款 !

 

像是穿破損牛仔褲的時候我喜歡喜歡側背 覺得這樣很帥氣  飄配!

 

 

DSC07468.JPG   

 

包包裡面其實還有兩個小夾層 

然後這張照片可以依稀看到背帶是用小金扣扣住的 (美)

#本命色

 

 

 

 

阿  ---- 還是條紋上衣

#上學版

 

DSC07226.jpg

 

平常出現在學校的樣子

背著裝有筆電的後背包 最近想換換形象了啦~~~~~~

 

上衣:MEIER.Q

褲子:ADORABLE.

鞋子:NB

項鍊: Luxury Accessory

 

最近最愛穿白短褲出門 一個禮拜大概穿三次的那種

覺得有厚度的短褲很適合現在早晚溫差大的天氣

 

      DSC07228.JPG DSC07238.JPG   

 

放背面照完全是因為喜歡頭髮

最近致力於護髮

如果有小成果再和各位報告!!!!

 

針織短袖的白色根白色短褲的白色不太一樣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把它們穿在一起

 

 

 

小露臉一下 (咦? 常常在露臉到底在耍什麼神秘?

   DSC07225.JPGDSC07222.JPG  

 

是有點厚度的針織

不會洞很大 不會透風! 穿這件的時候我都會幻想自己是日本的OL

在搭個哈倫褲+墨鏡就可以變成歐美風了 :p

 

 

DSC07223.JPGDSC07216.JPG

 

簡單的上衣 重點就是要配細細的項鍊

結果項鍊戴一戴竟然打結

真是不給面子 (遮臉)

 

 

 

 

#下課後跟朋友去吃飯

 

DSC07248.JPG

 

恩..又是同一套 換成娃娃鞋跟背毛呢包包後看起來更像在上班了(?)

 

鞋子: ORiental TRaffic Taiwan

包包: Juno Flower 

 

 

3.LOVFEE 蜜絲絨風衣外套

 

DSC07257.JPGDSC07251.JPG

 

寫到這覺得好怕自己被打 同一件衣服已經第三套了 :p

其實風衣外套流行好久好久了 我終於敢買了

以前穿軍綠色的風衣外套都覺得在自己身上很有違和感 , 現在自己終於撐得起來了 (比ya) 

 

好喜歡這件外套阿~蜜絲絨摸起來很舒服

穿起來也很舒服 而且穿長版的走在路上就很有風

會幻像自己是又青姐 (林依晨要結婚了耶 好棒

 

 

我已經想好了 我要在迪士尼結婚 ( 拍婚紗也可以啦 :P )

#說到做到 #沒有人能阻擋我 

 

 

 

風衣的背面照

腰線的位置有繩子可以調整外套的形狀

但是我沒條啦~ 我覺得調了好像就暴露我的腰身了 看起來比較矮也比較胖

 

DSC07256.JPG  DSC07259.JPG  

DSC07261.JPG  

 

 

 

 

 

4. YOURZ 草綠亞麻小v上衣  

姑且稱呼它為小海秀上衣吧 

DSC07205.jpg

 

上衣 : YOURZ

褲子 : Adorable.

包包: Juno Flower 

外套 : LOVFEE

鞋子: 達芙妮 

 

這件是我最近的最愛 小V領,亞麻材質,綠色!!!!!

最喜歡的點是!小V領是會自己翻開的  

   之前有買過不會自己翻開的小V領 這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瑪~~~

 

    

之前在IG po這張的時候 大家都說很有海秀的感覺    

    2014-09-25 11.03.01

我自己也覺得很池海秀的fu

整個秋冬都在以模仿她為目標XDDDDD

 

SWMO3WP01501_034_01

 可是其實她在沒關係裡面穿的也不是這件XD

只是感覺很像而已

 

 

DSC07191.jpg

 

穿上外套變這樣~~

 

我也很喜歡她雖然是襯衫可是沒有扣子的概念!!

因為如果是有扣子的話 常常在塞衣服的時候都會不平整

還有衣服材質本身的皺摺感,這樣素色的上衣穿起來也不會平凡無趣

 

 

DSC07204.jpg 

DSC07203中間.jpgDSC072062  

 喔對!我很喜歡捲袖子

因為常常要做事 我從小就很喜歡七分袖 覺得在冬天穿七分袖比較方便

整體比例上來說 我也比較喜歡

 

(媽媽OS: 你要做什麼事? 家事也不是你在做呀?)

 

 

 

5. FE'CHA 隨性橫紋針織上衣

 

DSC07689.JPG

 

 我也超喜歡這件的 慵懶感

但是這個綠色是亮綠色 所以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有朝氣 很有活力!!!!!

 

上衣: FE'CHA

褲子: UNIQLO

外套: LOVFEE

鞋子:NB

 

我大概半年沒有穿這件褲子

因為它被我放在櫃最底層 我完全找不到XDDDDD

 

#最大的困擾就是衣服很多又常常找不到

#所以又一直買新的

#然後在曬衣服的時候衣架又不夠 只好跑去買衣架

 

 

一開始跟我爸誠品看電影的時候

本來是穿樂福鞋

2014-10-10 13.24.10  

喔不~蜜絲桃拍起來好有質感!!!!!!

 

 

 

 DSC07690.JPG

自己在穿這套的時候有衣個小TIPS

就是要把針織的袖口跟外套一起反折 

 

這樣又成功的穿上七分袖

而且袖口有綠色的亮點 我覺得很可愛XD

 

 

DSC07680.JPG 

 

材質的話~就是粗針織 不過洞洞不會透很多風 一點點而已

秋天單穿走路久了會熱

待在室內就還好

 

袖口的話有做內縮,穿起來大概是九分的感覺

 

 

DSC07682.JPG

     DSC07686.JPG     

 

總之 這件綠色超搶眼的!!

而且那時候買的時候因為猶豫錯過85折 覺得太可惜了 以後都不要猶豫了啦(誤)

 

衣服長度偏短 所以之前我穿這件的時候都是搭牛仔褲

像是~

1959442_778294365562528_2805246397485882706_n  

 

不過那天沒有帶牛仔褲回家

所以就想說 好吧  那勉強搭白褲 用外套遮住大腿兩側

 

 

後來才想到!!!阿官網模特兒 就是搭白色的褲子

 

結帳  

右邊購物車的第三個圖

哈 這三件我已買 覺得FE'CHA都很符合我的風格

 

 

 

6.DISNEY JEWELRY

 DSC07797

 

這是只是飾品盒~我媽從日本買回來的

超級美的!!!!! 盒子上波光粼粼阿!!!!

(剛剛忘記這成語怎麼說 還跑去問我弟)

 

圖騰的配色也很eva

 

 

DSC07795  DSC07799 

 

三個金色戒指是我請朋友去迪士尼買的

銀色的手鍊是我媽在日本outlet購入

 

 

2014-10-10 13.26.15

 

不得不說迪士尼的飾品帶起來超可愛 價格也很ok

超級喜歡的 最近一直在買迪士尼的商品覺得每天都好幸福阿!!!!!!!

 

p.s.產地是韓國  

 

 好了~介紹完我這個秋冬的小買 大概是五分之一而已

希望妳們喜歡

 

  evaaftertalk  

 

我自己覺得冬天必買

#寬褲  #針織外套   #七分袖 #牛仔褲

#大飾品 #靴子 #公事包

 

對對對!! 我買東西很不喜歡等 或是要一直追

平常我比較常買的就是那種三天到貨的PAZZO LOVFEE MEIERQ FE'CHA 

最近還有陸陸續續跟了一些連線之後再來分享

某一天被EYA燒到買了很多飾品 等了一個半月還有一個戒指還在缺貨 ... 希望快點收到~ 因為全部都是我最喜歡的金色!!!! 

 

P.S. 我跟我同學都已經準備好要在光棍節下手啦

好期待喔 第一次自己買淘寶欸

 

如果, LIKE ,謝謝你們 :)

DSC04484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P1380718

   

凱利依法
19 人追蹤

文章:257

人氣:1215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