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4



和Haru約會的時候我會頂著完全素淨的臉,其他時候倒是沒有這種勇氣……我想是因為他在身邊的時候我眼裡只有他,再也不在意他人的目光。



SHIRTS|ZARA 2012

TROUSERS|ZARA 2013

SHOES|JEFFREY CAMPBELL 2011

BANGLE|FENDI + GLOVE BY GALOOP 









我們戀愛快十年了,能騰出時間約會的日子愈來愈少,忙碌中仍盡量維持到咖啡店看書約會的習慣。
記得剛開始總是買相同的書,在咖啡店閱讀,為了讀完能夠第一時間交換心得,在同個時刻享有相同的感動。現在不那麼做了,因為即使你內心裝了我所不知道的感動也不影響我們的愛。所謂十年的自信就是如此吧,不覺得彼此要同步調,逐漸接受兩人想法上的不同,如果說形容人生的顏色是黑白變成彩色,那愛情就像在擠出來的顏料加水,慢慢調成溫暖而柔和的色調……像是今天這種黃。



Minacha
2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128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