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

2014

最近整個就是連身褲的魂上身,入手了好幾款自己超喜歡的連身褲款,
整個休閒好搭配,重點是又涼爽!哈哈哈~
這款點點連身褲真的是超好看的!顯瘦又飄逸;穿起來整個就超級有渡假風情的。
IMG_9515
[單品資訊]
正韓國撞色腰帶後拉鍊深藍點點連身褲@Candy Shop
奢 華片鑽楔型涼鞋@Ann’S
8 字繩結帶 寬簷遮陽草帽(駝系)@yahoo購物中心AnnaSofia
紅色細皮帶@不可考


連身褲把褲管捲到大概七分,比較能拉長身高感,
像我157公分,有時候褲管太長也是要這樣稍微捲一下,
搭配一點跟度的涼鞋就能夠撐起來感覺很高囉!
IMG_9512
IMG_9511


再來是這款黑色的綁帶連身褲,本來看店家都缺貨了,
不過這陣子又補貨了~就趕快寫出來。

[單品資訊]
大圓領可露肩花片滾邊橫條上衣@Candy Shop
前後雙V領腰綁帶黑色雪紡吊帶連身褲@Candy Shop
Baldo時尚彈簧高跟鞋



今年連身褲真的選擇好多,而且材質、花色等等都很吸引人耶!


再來是今年又再度重回穿搭舞台的吊帶褲!哈哈哈~
今年我除了連身褲也下手一堆,吊帶褲也跟著淪陷了!
不是為了裝可愛(也有啦!)主要是因為我發現帶小孩後,
穿吊帶褲真的是太方便了!哈哈哈~因為口袋多,又不怕髒,
隨便穿件T恤就很俏皮又有型~完全是沒空打理時的穿搭好救星!
IMG_9260
[單品資訊]
大圓領可露肩花片滾邊橫條上衣@Candy Shop
前後雙V領腰綁帶黑色雪紡吊帶連身褲@Candy Shop
涼鞋@ 潤YOON 正韓專賣(應該已經停售了)

 


不過今年的吊帶褲花樣跟設計蠻多的,比早期的吊帶褲要來的多選擇性。
這一款吊帶褲可愛的特色在於內裡有星星的裡布;褲子則是有刷破感,
走比較美式又帶點俏皮頹廢的感覺,搭配平肩上衣會比較甜美感;
IMG_9262

IMG_9263


若要比較小男孩風格就配一般的T恤囉~~~
IMG_9256

IMG_9253
[單品資訊]
黑色T恤@東京著衣
內裡星星圖案反摺褲管七分牛仔吊帶褲@Candy Shop
Grace gift大方優雅 -漆皮菱格紋大蝴蝶結涼鞋 紅 @Yahoo 購物中心(已停售)
dyffy水桶包@菲 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至於休閒時刻怎麼能忘了最近夯到翻的運動套裝組?
今年趕搭運動潮,運動套裝整個席捲穿搭界呀!
哈哈哈~這種運動套裝真的是太方便又好看可愛了!


DSC06312

[單品資訊]
英文字母連帽27號撞色運動套裝
韓國ollie藍色帆布鞋 @SD韓美鞋(yahoo商城)

DSC06313


還有就是這款也是上次趁著都在折扣時先買了。
我發現沒有甚麼事情時只是單獨在家當居家服或者是出外採買,
穿這種運動套裝真的是太舒服太愜意啦!
DSC07254
[單品資訊]
灰色運動套裝@東京著衣
黑色帆布鞋@購買處不可考,但因為很基本到處都有買啦~
紅色包包@日本CB品牌(會寫文介紹)
水 銀墨鏡@Six of Clubs † 梅花6



DSC07255


看完褲裝系列,當然還要來看裙裝~
整篇都是度假風格我也都專找一些很舒適的洋裝類囉!

 


這款是假兩件式,綁帶的設計可以遮掩沒有腰身的我~~~~XD
(每天都很在意這檔事情!!誰叫我目前都胖在中間)
DSC06595
[單品資訊]
方格字母拼假綁襯衫格子裙洋裝 @Candy Shop
白色帆鞋@ 潤YOON 正韓專賣 (應該已經停售了)



整個就是很休閒又很輕鬆,但是穿起來還是很可愛有特色的吧!
這種款式今夏很多,我覺得非常好搭配,而且不容易出錯。
DSC06598    
DSC06596

眼尖的有發現我穿的這件超美式大星星的洋裝,這件洋裝我很早就在網路上看過,
只是一直都找不到,後來在老相好就是愛敗家看到,馬上就下手了!真 的超好看不是我要講。
IMG_9271
[單品資訊]
美式星星綁帶娃娃裝@就是愛敗家
涼鞋@ 潤YOON 正韓專賣(應該已經停售了)

 


綁帶的設計超顯瘦,手臂那邊的肉肉也可以修飾得很好,
寬大版的娃娃裝設計可以讓產後沒腰身的我感覺很少女呀!
(加上他是比較硬板的質地,才不會有那種被誤以為是孕婦的感覺)
IMG_9267
IMG_9266  


再來是每個女生衣櫃都應該要有一件黑色小洋裝,
雪紡洋裝真的是穿搭的好幫手,想不到要穿甚麼或者是想展現比較神秘或是氣勢時;
黑色小洋裝絕對是能恰如其分地完成。
IMG_9282
[單品資訊]
圓領荷葉袖挖洞露肩雪紡紗洋裝 (黑)@Candy Shop
奢 華片鑽楔型涼鞋@Ann’S



荷葉漸層設計可以展現柔美感,而雪紡的輕柔也能營造出黑色不那麼沉重的飄逸。
IMG_9283

不過如果擔心深色系在夏天比較沉重,
今年雪紡還是有比較輕柔的色調單品啦~~
像這款湖水綠的洋裝,也算是很正統的女神系洋裝,
要展現氣質與甜美似乎都得要來上一件。
IMG_9272 
[單品資訊]
湖水綠雪紡洋裝@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湖水綠拼接鞋@D+af (Yahoo購物中心)




IMG_9274
IMG_9273



再來是長洋裝系列;哈哈哈哈~
我竟然到已經準備要換季了才開始對長洋裝下手呀!
可能今年的洋裝對我來說都太透了~所以沒有特別留意。
後來挑到這兩款自己蠻滿意的~~~~
DSC06680
[單品資訊]
H:CONNECT 韓國品牌 女裝 - 條紋假兩件吊帶連身裙-藍@Yahoo 購物中心
韓國ollie藍色帆布鞋 @SD韓美鞋(yahoo商城)



假吊帶的設計比較有特色,整個是柔絲棉所以穿起來很修飾又很舒服。
DSC06677

DSC06679


而已經很少穿女神系長洋裝的我,其實今年也幾乎都沒有下手這類服飾。
不過看到這款紅色雪紡洋裝實在太合我的胃口了,
忍不住買下去~不過材質上我覺得比較粗糙一點啦!但設計真的是很好看沒話說。
IMG_9492
[單品資訊]
圓領無袖純素面壓折側拉雪紡長洋裝(紅)-ZARATA @Yahoo 購物中心
黑色涼鞋@fm時尚美鞋(yahoo商城)
8 字繩結帶 寬簷遮陽草帽(駝系)@yahoo購物中心AnnaSofia


當了老媽之後可能虎背粗手越來越明顯了,所以我也蠻少單穿無袖的衣服了啦!嗚嗚嗚~
想當年我的手臂細到連學長都說好怕折斷我~現在可能看到會以為我有辦法折斷他吧.....(遠目)
IMG_9493
IMG_9496


哼哼~總算是寫完啦!!會累積這麼多套其實是自己前陣子都在忙著阿妞們的事情,
像是托嬰中心畢業、幼兒園唸書、七夕拜床母、中元拜拜等等,忙得我連穿搭都沒時間記錄了呀!
雖然都有在粉絲團即 時分享,但還是要把相關購買連結丟出來,讓大家自己去參考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夏末穿搭囉!!!好快又要添購秋裝了~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秋冬啦!哈哈~就是可以披披掛掛很多在身上的感覺,
不過今年有點想要再來嘗試超短髮,整個來改頭換面一下整體造型~~喔耶!


最後把本篇穿搭的店家連 結補入囉~


Candy Shop

東京著衣

就是愛敗家

菲 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潤YOON 正韓專賣

Ann’S

D+af

 

 喜歡幫忙推推或是分享囉~~~~愛你們!!!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 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5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