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

2014

OOTD807.10.jpg  

是說....
恩,因為很多人鼓勵我發一下穿搭文(其實很多也大概五個左右而已 XD)
想說好吧 既然誰誰誰都能發了那我也來加油一下好了

但是我身邊真的沒人可以幫我拍照
我面對鏡頭又是一整個尷尬
所以雖然沒有雜誌般的照片可以看
也沒有華麗麗的動作表演
不過我真的很有誠意 XD

OOTD807.2.jpg

OOTD807.1.jpg

話說我今天嘗試在大太陽下拍照
結果看螢幕想說誒好像都不錯嘛
殊不知傳到電腦裡面以後都沒對到焦
難怪每張照片看起來很美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

OOTD807.15      

今年夏天我超級迷戀白襯衫這個單品
以前我好討厭穿襯衫
覺得襯衫跟我的臉很不搭
但今年莫名的開始愛上了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白襯衫
愛到連跟我吃飯的朋友都問說:你最近很愛白襯衫喔?

對,沒錯!

OOTD807.8.jpg

我上班沒有什麼穿著的要求
但因為是辦公室
尤其是需要開會跟見客戶的日子
襯衫還是非常得宜的穿著

夏天太熱的時候
鬆身的襯衫更讓人覺得輕鬆又自在一點
如果是有特殊設計的不合身襯衫更是我的愛
尤其是我現在還是個胖子的時候

OOTD807.12.jpg  

本來這一身是想搭配黑白色系的褲子
但我發現我最近太常這樣穿了
我怕同事會以為我都沒換衣服
就拿出了之前買的墨綠色西褲
配上方方正正黑色的包包
很有開會日專業的氣勢   

OOTD807.14.jpg  

這雙 Jeffery Campbell 是我最近的心頭愛
看似牛津鞋
腳踝的部分配上繫帶讓本來很中性的鞋款多了一點女人味
搭配性也變高一些

OOTD807.13.jpg  

因為開會
會議上有很多三姑六婆
所以飾品也走簡單路線
最近我越來越少戴飾品了
倒是飛飛串給我的愛心項鍊我常常拿出來搭配
好搭又好看
常常被誇獎(羞)

 

以上。
就是我開會日的小穿搭
為啥照片中我一直看地上?

因為我沒化妝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希望穿搭文不會一下就消失了
我會努力練習華麗麗的拍照姿勢的
下次見。

 ♥ ♥ ♥ 我的粉絲團  ♥ ♥ ♥ 

大家要記得訂閱動態才能看到最新的敗家消息喔!

Le CoCo's petit Closet

 

 

CoCo°
5 人追蹤

文章:62

人氣:87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