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

2014

IMG_7818.jpg

 

嘿~忙碌的週一又來囉 ^_^ 

感覺好久沒有發文了,累積了好多好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 今天就先從旅行穿搭開始,大家期待的遊記我也會加快腳步的^^

這次泰國行的收穫真的好多,讓我內心萌生了小小的計畫,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等事情確定可行和時機成熟再跟大家分享!!!

回台灣的第一週,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家裡的裝潢在進行了4個月後終於也告一段落,所以最近只要一有時間,就窩在家裡整理(汗)

不過礙於已經進入農曆七月份,所以最快也得等到8月底才能搬回家了,裝潢文請大家再等等我囉,我比大家更期待(搓手)

 

這次要分享的旅行穿搭,都是熱騰騰的made in Thailand喔!!!

以前總認為泰國就是民俗風和印花的國度,所有色彩鮮明的、圖樣花俏都集結在此,當然現在這裡依然擁有這些目不暇以的繽紛!!

不過...這次我要分享的是不同以往的泰國設計^^ 是那種淡雅又細膩的美麗剪裁...................

 

 

 

IMG_0205.jpg

這次的單品都是在Siam Square的設計小店發現的,待在泰國10天,我就去逛了3次,每樣單品都讓我熱愛不已>/////<

雖然價格不算低,但是材質和剪裁真的沒話說,所以依舊讓我大大的淪陷吶~~~ 連阿仙哥都大讚 好看!!買吧!!!(笑)

我們也很有效率的在泰國拍了美美的穿搭,希望大家看穿搭的同時也能夠一併欣賞到泰國的美麗景點^^

 

 

IMG_0204.jpg  

(這次去泰國只帶了夾腳拖和勃肯,所以大家可以忽略一下鞋子XDDD)

那天...跑去了離曼谷市區不遠的巧克力莊園拍照,聽說是個私人景點,但是莊園主人免費開放給遊客入園!!!

裡面有非常多美麗的小區域,都打造成歐洲般的場景,我也忍不住拍了好多美景照,之後會詳細跟大家分享^_^

 

 

1.jpg

IMG_0202.jpg

這次我最喜歡的單品就是這件細摺褲了,白褲通常不太是我會購買的首選,因為剪裁不好穿起來實在顯胖!!

但是當我看見泰國女店員穿著這件時,我眼睛直發亮XD 她穿起來隨性又有型,上身隨便將T恤在側腰打個節配起來就好好看^^

記得褲子還有黑色和灰色,其實心裡想包色的慾望非常強烈,但是礙於價格,讓我有些手軟吶~~~~~~

 

 

IMG_0206.jpg

最後選擇了我平常最不會買的白色,阿仙哥看我試穿後大呼好瘦,剪裁真棒(雖然我滿懷疑他到底看不看得懂剪裁XDD)

但我挑衣服時,只要阿仙哥一說好瘦,我多半都會很失心瘋的入手,哈哈哈!!!好啦~我承認自己滿盲目的(聳肩)

 

 

3.jpg

料子非常薄也很親膚,雖然是寬鬆的褲型,但是穿起來完全不擁腫,因為料子有些重量,垂墬感讓褲型更美也更隨性^^

細細的百摺真的好美!!原以為白色透明的程度穿起來會有些困擾,但是發現只要不要穿太深色的內褲就完全不會透出內層顏色呢~~

 

 

IMG_0250.jpg

還有口袋喔^_^

IMG_0255.jpg

褲管細節也收的非常完美阿!!!

特別的是褲子左右兩側的車縫特地收在前側,我發現樣的剪裁會讓腿部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瘦呢>/////<

現在對沒包色有點惋惜吶~~~~~~~~ 好褲子可遇不可求XDD

 

 

IMG_0233.jpg

IMG_0235.jpg

上身的搭配我選擇了色彩鮮豔的櫻花色襯衫背心,傘狀的下擺也微微的修飾了我的臀部曲線,好喜歡<3<3<3

櫻花色配純白色實在好舒服,專屬夏天的色彩!!素雅簡潔的色系和款式剪裁是我現在這年紀非常熱愛的(笑)

我非常享受現在的年齡,也非常喜歡目前的自己,覺得年紀越大眼光越發精準了XDD

 

 

2.jpg

背心微微反射著光澤感,摸起來是舒服滑順感,布料有些厚度所以穿起來頗挺!!!!!

IMG_0247.jpg

下擺的小波浪像綻放的花朵般^_^

這類型風格我自認也是滿適合上班女孩的,少了些嚴肅也不那麼制式!!!

 

 

IMG_0222.JPG

IMG_0229.JPG

有質感的單品能夠有很多種搭配方式,可以創造出很多不同的風格,我覺得這種就非常值得投資^^

前陣子看到好多部落客都在玩一週間的穿搭法,將同樣的單品,透過不同的組合,變化成不同的每日look,覺得好有趣喔!

也可以趁機考驗一下自己的混搭功力,有機會我也想要玩看看XDD 

 

 

IMG_7788.jpg

第二套下身也是以細摺白褲為主,只是換了件不同色系和款式的上衣,就呈現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

這整套也是讓阿仙哥最喜歡的一套,拍照時他異常認真的跟我說,這件上衣和褲子真的非常的好看!!!!!!!!

然後我有種病,就是只是要阿仙哥說好看的或是喜歡的,我也會變得很喜歡,有種被他催眠的感覺,哈哈XD

所以說.....這套我也非常喜歡^^(標準阿仙哥應聲蟲)

 

 

IMG_0439.JPG

IMG_0449.jpg

IMG_0450.jpg

上衣材質是緞面的,像高級睡衣那種超級滑的料子,正面是一般圓領,但背面卻是大V領設計,心機全藏在背部>///<

前短後長的小拖尾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不管是搭配休閒的短褲還是合身的長褲都很好看!!!

如果踩上跟鞋、搭些設計感十足的配件,去參加宴會和派對也滿大器的^^

 

 

4.jpg

IMG_0461.jpg

(風來得正好^_^)

在象島的海邊拍照真的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白沙灘一望無際,稀稀落落的遊客,反倒有種包場的感覺,怎麼拍都好!

上回去華欣我很享受房間椅著泳池的私人空間,這次的象島行我反而喜歡在遼闊的海灘享受隨著時間的變化的美景...

泰國真的是個探險不完的國家,也是個充滿神秘色彩的美麗國度!!!

 

 

IMG_7803.jpg

5.jpg

大家期待象島遊記嗎!?想要分享的照片好多喔,等我整理好會速速和你們分享的,連我自己都好期待^^

渡假時我最喜歡穿的寬寬鬆鬆了,這樣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放肆大吃大喝,也可以毫無顧忌的跑跑跳跳(笑)

不過阿....即使是寬鬆舒服,有點基本的造型也是必須的,哈哈XDD

 

 

IMG_0483.jpg

緞面料子的光澤真的很美,而且軟軟的貼在肌膚上真的很舒服,舒服到隨時都可以睡上一覺XDDD

IMG_0477.jpg

背面的大V領可以露出背部線條,即使是輕鬆的渡假時刻也要小小展露些性感一下,但又不至於露的太OVER,我喜歡這種小巧思^_^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緞面料子穿起來會多點成熟的女人味,我想可能是因為年輕小妹妹比較不會穿這種質料吧~~~

 

 

IMG_0479.jpg

小拖尾的部份也是美的不得了,如果是搭上一件料子挺些的短褲,配雙搶眼的跟鞋一定也超美~~~~

 

IMG_7818.jpg

海風吹的好舒服~~~~~~~~~~~

6.jpg

我喜歡這幾張照片的閒適感,感覺很自然!!!當然,在海邊拍照頭髮不可能是整齊的,哈哈哈XDD

赤腳踏著沙的感覺真好,在那幾乎沒有穿鞋的時候^^ 放假時當然要好好把握雙腳與土地的親密接觸,這是都市孩子多難得的機會阿~

看到照片中的頭髮又燃起我去剪頭髮的慾望了,現在的髮型實在很阿雜吶!!!!!!!!!!!!我想我可能這輩子很難再次長髮飄逸了><

 

 

IMG_7824.jpg

IMG_7822.jpg

IMG_7823.jpg

這次邊拍邊玩的感覺真好,原來出國拍照心境上真的會不太一樣耶,穿著喜歡的衣服漫步在美麗的海灘能有多開心!!!

我很享受當下,雖然偶爾還是會心繫回來要寫什麼告訴大家,,哈哈哈~但是這也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樂趣了^_^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寫,一方面想跟大家分享,一方面也希望替自己做個紀錄... 總之大家在耐心等等我吧,我知道我動作有點慢(心虛)

 

那今天就先到這囉~~~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喔!!Bye(揮)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海邊.jpg      

 

Meow
5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153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