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4

IMG_5999

最近覺得早晨被床外溢進來的陽光亮醒好幸福.. 

有時候生活中有一些小確幸讓自己更惜福

珍惜當下才是我們現在最應該做的))有感而發

讓今天是第四次來分享FAVE家的內衣

我家衣櫃快被他家的內衣堆滿了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實穿耶~不虧是曼黛瑪璉姊妹牌

價格又來得可愛跟平實許多

老實說,自從開始穿FAVE以後

我就沒再買過曼黛瑪璉了XDDDD

 

之前寫過的文章你們也可以去複習一下囉!!

【穿搭】時而可愛、時而甜美。女孩的天真性感FAVE內衣❤ 

【內衣】繽紛少女心爆發的FAVE。可愛居家服和四套內衣分享❤ 

【穿搭】夏天來了換成繽紛款內衣,FAVE四套內衣和一套運動服分享❤  

DSC06114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五套內衣和兩套運動服穿搭

說到運動服~因為我跟老逼最近報名了泳池的季會員

那邊還有健身房和舞蹈課可以上所以我們都會去跳有氧和瑜珈

因此最近才正在尋尋覓覓好穿的運動服和運動褲

原本想找專櫃的運動服但去網路上晃了晃...都很貴

這次分享的FAVE你們也可以看看囉,個人覺得CP值超高

價格便宜但材質卻很好~我穿去上課也很舒服!大推~ 

DSC06126

性感深V內衣-閃亮搖滾+柔棉中腰平口褲-閃亮搖滾

好啦~那先來看看第一套

這一套配起來的顏色好青春喔

有種美式ROCK比基尼風格

好像穿在泳池旁邊也不會奇怪XD

而且這件內衣的價格我剛剛點過去嚇到我了

居然只要280是怎麼回事

一套配起來居然五百大洋不到...(!!)

DSC06130

不過這件就只有B以下的女孩可以穿拉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突然滿慶幸自己是萬年小B的...內衣算是很好買,呵呵...呵呵 

IMG_6046

亮麗的外型搭上一體成型無痕罩杯

還有可調的後肩帶設計,真的就很像比基尼耶~

感覺外搭上罩衫去海灘走跳都沒問題了,哈

IMG_6051

而且他心機其實滿重的

有2.5CM的偷偷增厚效果

對小胸女孩再福利不過啦XDDD

IMG_6073

好喜歡他的圖案喔~

其實內衣雖然穿在裏頭看不到

但是如果穿著配好整套又美美的內衣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心情都會特別開心

所以穿著好看的內衣對女生影響還是很大的>\\\\<

 

DSC06134

性感無痕內衣-可愛點點+柔纖低腰小褲-可愛點點

第二套我自己很喜歡

我覺得這種有點藍有點紫的顏色很可愛

以前內衣清一色喜歡買粉紅色

現在到喜歡蒐集各種不一樣顏色的內衣

今天想走酷酷風就穿黑色或是豹紋

想要搭配得比較少女就穿粉紅色或白色

每天依照心情不同來變換穿搭覺得很開心

那這件應該就是屬於浪漫氛圍的類型吧... 

DSC06143

上頭的網紗X蕾絲非常迷人

然後雖然是點點卻不會給人幼稚的感覺也是個重點

總之若隱若現的感覺就是超級魅力阿.. 

DSC06141

小褲褲質感也是超好的

雖然每次老逼都不准我拍小褲褲啦

但我家衣櫃最多的就是FAVE家的小褲褲了

真心推薦~超好穿,我最愛三角褲,沒有一件被我丟進垃圾桶的

(我個人怪癖是只要穿到不好穿的小褲褲就直接淘汰~XD)

IMG_5991IMG_5995

貼心假袋設計可藏心機襯墊,

深V曲線自然展現喔

不過我沒有加胸墊的習慣啦

年紀到了都會覺得"恩~自然就好"

好穿跟穿得住真的比那條線還重要XDDD

IMG_5999IMG_6022

他的肩帶是真的很可愛

穿衣服外露也不會奇怪囉~

 

DSC06160

天絲棉無痕深V內衣-檸檬黃+天絲棉低腰無痕褲-檸檬黃

注重舒適感的女孩一定要看看這套囉

其實我覺得FAVE家的深V系列都無敵好穿的

這系列是採用天絲棉材質,摸過就知道了~

因為有絕佳濕度控制滋潤舒適,觸感超級細緻柔滑

很少內衣穿起來這麼的舒服說!

DSC06169

內襯是超級少女心粉紅色~哈哈,加分

而且他是做3D立體襯墊的設計喔~再加分!!

IMG_5954

無痕系列對我這種討厭鋼圈負擔的人來說真的很適合

以前內衣穿久總是會留下壓痕或是痕跡

所以後來才會那麼愛運動內衣

但無痕系列負擔就比較小~

就算穿一整天壓力也不會那麼大了!

 

IMG_5968

穿起來有很自然的集中度啦>\\\<

而且因為有獨特Toppoly技術

對容易流汗的孩子來說也很適合

可以輕鬆告別夏日異味(姆哥)

這系列的顏色我都覺得好適合夏天

非常的甜美可人 

 

DSC06175

輕柔.真無痕內衣-膚色+中腰無痕褲-膚色

再來是這次裡面我最愛的系列

非常非常愛~~好好穿又好搭配

其實這種膚色才是最好搭衣服的

因為夏天太多白色系或是透膚系的衣服了

膚色反而是很好搭配又不會顯得衣服突兀的內衣

DSC06180DSC06182DSC06173

內衣本身是單層無縫織造技術的設計喔

深V設計、全方位記憶拉提穩定無壓

擺脫厚重不會很刻意的把曲線給帶出來

而且這系列是有做到D的,所以大美眉也可以穿^Q^

IMG_5889IMG_5894

光看就能感受到他的舒適度吧~哈

這系列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現在就很愛這種簡約設計呢~

IMG_5906

DSC06188

輕柔.真無痕無鋼圈內衣-黑色+超低腰無痕平口褲-黑色

再來一樣是輕柔真無痕系列

不過這系列除了顏色有區分之外

還有有鋼圈跟沒有鋼圈的差別

這件黑色就是無鋼圈的內衣喔~

DSC06195

不愛鋼圈束縛的女生就可以試試這種

雖然沒有鋼圈但很意外的集中度還不錯哩!

IMG_5925IMG_5940

貼覆性很強也是我喜歡的重點

就算怎麼動怎麼延展也不太會位移喔

所以不需要動一下就要喬一下這樣XD

IMG_5936

黑色就是最百搭的顏色啦~

永遠我的最愛=\\\\=

DSC06200

天絲棉Y字Bra Top-藍綠色

再來,來到了運動系列~

最近立志要當運動女孩

但是運動也是不能隨便穿的))一種堅持

DSC06201DSC06204

今年開始BRA TOP好紅喔

我其實從去年就有在買

因為個人很喜歡在家裡穿這種沒有束縛感的背心

如果臨時有郵差或是快遞大叔來

簡單披個外套就可以出去應門也比較不會尷尬

IMG_6149

重點是不管單穿還是內搭都很適合啦

要出門套個外套或是罩衫也OK

IMG_6116IMG_6117

這件一樣是我喜歡的天絲棉

又有特殊的抑菌除臭toppoly技術

所以很適合夏天想要運動流汗的女生囉!!

穿去跳有氧跟跳瑜珈也非常適合

擷取3

一系列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保守一點當然還是黑色最好搭!  

DSC06214

舒棉吸排涼感緊身褲-黑色

上次已經有一件七分褲

這次連長褲都不放過了,哈

DSC06216

不過每次去運動

真的就會覺得想要找到好穿又適合流汗的衣服不好找

如果穿普通的T恤或是短褲又會覺得有悶熱厚重感

所以運動時候穿好一點的運動服是我覺得是正確的運動態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咩~~!!!

說到這個我們最近兩個人也都買了瑜珈墊XDDDD

擷取1 擷取

FAVE的涼感緊身褲滿特別的

採用的是高科技雙向高彈力吸濕排汗布料

這種布料在運動中穿起來很舒服

就算香汗淋漓,也能感受永久透氣涼感

而且彈性非常好,大動作也能一派輕鬆啦!!!

(平常要當外出服也是OK的 )

DSC06220DSC06222

無痕蕾絲小可愛-黑色

之前就有過這件

不過他也是運動穿很適合的BRA小可愛

我個人是蕾絲跟粗肩帶款都有

IMG_6084IMG_6097

搭配緊身褲就是一個運動套裝SET啦XD

話說最近好久沒做瑜珈睽違已久的去上課

媽呀快要累死我了~筋骨快散掉

遙想高中時期我還可以輕鬆下腰的說T_T

現在因為工作一直坐在電腦前肉都鬆掉了...筋骨也好硬

不過有運動的話當天就會睡得特別深沉,也算是個好事

希望我們可以持續下去!!!FIGHTING!!!!

 好啦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FAVE 官網

 FAVE 粉絲團

他們家現在有海洋風兩件79折的促銷

也有天絲棉系列三件75折

吸牌涼感系列則是全面85折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逛逛囉!!!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拉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最近台灣真的好多事喔

昨天的氣爆新聞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因為運動完比較早睡結果一醒來就看到這些新聞

好多傷亡好多家庭天人永隔...真的好鼻酸

希望接下來不要再有傷亡了,天佑高雄Q_Q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來自法國的好穿鞋款。輕旅行自我風格Groundfive 

【飾品】寵愛自己的甜蜜約定。與Adara&C.鏤空飾品的小約會 

【穿搭】輕鬆愜意的午后。CATWORLD陪我一日小旅行 

【穿搭】不一樣的每一天。解答一下最近的FB私服穿搭單元 

【美保】讓肌膚喝飽飽的水。VICHY薇姿智慧動能48H極限保濕露 

【順暢】髒東西排乾淨。體內環保就靠五青排空幫我HOLD住 

【美保】身體和臉部的防曬都顧到了。HANAKA平價清爽防曬 

【HAIR】跟夏日油頭說掰掰。台塑生醫Dr’s Formula新品發表會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拾貨頻道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2 人追蹤

文章:552

人氣:3038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