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14

IMG_4645.JPG
周穿搭來哩~~~~
來香港超多次
玩到第二周我們把該跑的景點都跑完了 
已經不知道去哪了XDD
這邊有香港通可以分享一些隱密景點給我嗎
不能賽馬真的好痛苦阿!!!!!
暑假要來玩的朋友們~~香港的馬兒它們也會放暑假
所以要到9月多才可以跑馬喔
不過聽說澳門還有馬可以賭 目前規劃中hehehe..

閒聊結束來看穿搭日記吧

day1
a03da30
天氣太好所以我們都下午晚上才出門
這天沒去哪玩
只有在旺角一帶逛逛街而已
是說最近怎麼都沒有好看的運動鞋阿
整個波鞋街逛完都找不到喜歡的

3097f0
穿得很隨性
短背心+短褲+襯衫+涼鞋
不過我後來發現單穿短背心出門要很小心
一吃飽就要開始吸肚肚了XD

924dc00

91b97c0
依舊是白小包趴趴走~~

3f4490
[穿搭資訊---]
短背心:H&M
排扣短褲:A R T I C O 
襯衫:Cotton on
涼拖:香港小店


day2
IMG_4234.JPG
難得早起的一天
一早出門快被大太陽給嚇死
也太熱了吧!!!!!

S__3145803
今天是拜拜day
黃大仙好多人喔

S__3145805
必去的景點當然還有月老廟囉~~
這裡真的很有趣
一男一女準備結婚的夫妻牽著一條紅線
中間站著是月老
來求姻緣的女生要把紅線綁在男生那邊
求姻緣的男生要把紅線綁在女生那邊
據說月老廟很靈驗 來香港一定要來這拉!

S__3145807
(偷拍單眼皮友人,其實我是想拍月老而已XD)

IMG_4635.JPG
拜完拜就出來拍穿搭了
這邊光線和背景都很好耶 蠻好拍的哈哈

IMG_4637.JPG

IMG_4638.JPG

IMG_4639.JPG

IMG_4640.JPG
穿新褲褲出門遛達~~
發現夏天真的完全穿不住貼腿或者厚厚的材質的褲子在身上欸
還是滑布材質涼快

IMG_4642.JPG

只不過日頭赤炎炎
抹防曬拜完拜之後
就出現超大色差了....
IMG_4644.JPG
這是同個人的上下半身嗎XDDD

IMG_4660.JPG
[穿搭資訊---]
素t:Ms.YU
藍白短褲,小包:H&M
涼拖:香港小店
墨鏡:Cotton on


day3
IMG_4648.JPG
穿來穿去還是黑白灰哈哈哈
其實這件是我朋友的 
我們風格都很像一堆素t哈哈XDD

IMG_4647.JPG

IMG_4650.JPG

IMG_4652.JPG

IMG_4654.JPG
喜歡這種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的大V領
不過我還是有穿一件背心防走光啦
上面雜點我個人覺得很隨性 
這件她拿S號(上面寫適合165)
但我覺得158穿也ok拉

IMG_4657.JPG
(越來越胖的兩個人XD)

IMG_4709.JPG
喜歡我的新墨鏡hehe
鏡面夠大又不會太大
修飾大臉剛剛好哈哈

4.jpg
在太平山廣場遇到的巨大蛋塔
不得不說泰昌的蛋塔真的超好吃又很便宜
才8hk 還7hk

晚上我們跑去太平山看夜景
8.jpg

9.jpg
夜景依舊好美

11.jpg
免不俗的與夜景合照一張

[穿搭資訊---]
V領t:H&M
排扣短褲:A R T I C O 
襯衫,墨鏡:Cotton on


day4
IMG_4780.jpg
輕便逛街風

IMG_4777.jpg
香港天氣真的好悶熱 
但一進到室內那冷氣真的是像不用錢的一樣超冷!
出門最好都帶著外套比較保險一點

然後又是因為太晚回家只剩這裡有光所以在這邊拍穿搭哈哈
IMG_4776.jpg

IMG_4796.jpg

IMG_4782_副本.jpg
買了超多背心yaya
夏天衣櫃就會不自覺的充滿很多細帶背心阿
短背心真的很好搭
個人覺得拿來搭BF褲超帥氣!!!

IMG_4800.jpg
A R T I C O的這件褲子版型很帥氣
比較挺版一點
我覺得拿來搭素t也很好看

IMG_4806.jpg
難得帶了一點首飾

[穿搭資訊---]
短版背心,小包:H&M
BF褲:A R T I C O 
涼鞋:香港小店


day5
IMG_4900.jpg

IMG_4901.jpg
這天算是出遠門了
跑到中環搭船到一個神祕的小島--「馬灣」

_DSC0472.jpg
看! 是挪亞方舟~~~~

IMG_4950.jpg
好多動物超級口愛的~~
不過這裡比較像是小朋友來的
類似科博館那樣 
而且門票有點貴155HK XDD

IMG_4956.jpg
喜歡這隻
有種看到我們家fifi的感覺
好想它喔>___<

_DSC0455.jpg

_DSC0450.jpg

_DSC0458.jpg
今天是出遊風
穿上數字t就瞬間變得運動風的感覺了
年輕有活力
應該再帶頂棒球冒
不過我沒買到就算了哈哈

_DSC0470.jpg
這動物到底是驢子還是羊還是馬呢!!?!?

IMG_4988.jpg
[穿搭資訊---]
數字t,白小包:H&M
涼鞋:Birkenstock
墨鏡:Cotton on

IMG_4928.jpg
館內唯一一張照片XDD

後來拍拍照就離開挪亞方舟拉
走一走發現這邊有沙灘耶
3.jpg
馬灣的沙灘

1.jpg

2.jpg
好喜歡這種愜意的感覺
坐在沙攤旁吹吹海風很舒服呢

旅遊就該這樣
隨意的走走 發現生命中的小確幸

I love Hong Kong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Hey! Sisters.
1 人追蹤

文章:96

人氣:408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