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4

一直很喜歡格紋,過於花俏的圖騰比較不好掌控,對於喜愛簡單穿搭的我們,用格紋單品來搭配出稍有變化的組合,是簡單有型的公式之一。今年對於黑白格情有獨鍾,黑白不但是強烈對比色,也是極簡的代表。

110.jpg

 

 

就從黑白格短褲來說吧!稍微硬挺的材質,穿起來才不會顯胖,比較特別的是搭配了橫條紋的上衣。一般可能會覺得短褲已經整件都是格紋,上半身應該要搭配素色才不衝突,但其實今年可以大膽的用不同的格紋或條紋甚至點點來搭出個人特色。建議入門可用同樣色系的像是黑白格短褲就搭黑白條紋上衣,即使是不同的圖案,卻有一種意外的協調感。

 

101.jpg

 

 

夏天的衣服通常都一件式,材質的選擇就比較重要,舒服的棉質就會顯得過於休閒。上衣和短褲的材質都是比較挺的,穿起來比較修飾身型。

105.JPG

 

 

最近真的很愛懶人便鞋,穿出去逛街一整天腳也不會痛,我的黑色這雙真的很好搭,討喜的它讓我太常穿它出門了。

104.JPG

 

 

這樣輕便的穿搭,就背個小方包輕盈的出門吧!紫色小方包其實很好搭,常常穿著簡單色系的服裝,用個不同顏色的包包會讓造型比較不單調喔!

103.jpg

 

 

從黑白格短褲轉來看看黑白格襯衫了!襯衫是我認為率性女孩必備款,尤其是軟料的絲質襯衫,穿起來舒服又有種隨性的感覺。密集的格紋視覺效果比較比較凸顯,所以就穿上夏天必備的白色短褲吧!

106.jpg

 

 

同一雙懶人便鞋是不是超好搭?!很喜歡這樣用簡單的色系,一派休閒卻又看出一點小用心的穿搭,就像我很欣賞法國女人的打扮,黑白灰的搭配,卻看出質感及好品味。我心中法國女人穿得簡單卻自信,就是自己穿起來有自信自然就美的感覺!

 

107.jpg

 

 

越是簡單的東西,質感就越重要,這點真的很重要!提著我的愛包Proenza Schouler,低調又帥氣的質感,很適合今天的簡單質感路線。

 

109.JPG

 

 

穿什麼樣的衣服最美?我覺得自己穿得舒服,自己喜歡,就會穿得有自信,自然散發出漂亮的感覺。我好喜歡今天的黑白格,即使在台北街頭,也有種漫步在巴黎天空下的美好心情。

108.jpg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