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

2014

_DSC9919.JPG
放暑假拉!!!
在家悠哉了幾天之後我就跑來香港玩耍了haha
這次有把筆電帶著 就可以來打文拉
身在他鄉也不忘分享穿搭

這篇算是出國的新系列
把每天的穿搭都記錄下來
累積一個禮拜後就來發文囉~~

day1
a0143e0
一早起床就出發前往機場
整臉睡意腫得要命哈哈
機場穿搭都比較隨性一點
穿得舒服比較重要拉

[穿搭資訊---]
白素t:私服
花褲:Ms.YU
銀色一字涼鞋:淘寶

day2
c1ef5c0
香港的天氣真的超好!
太陽大到爆炸了!!!
在H&M看到這件花褲褲立馬拿去結帳
薄薄涼涼的很酥胡

c5c7040

c5a8670

c5d5140
搭的小包包也是H&M的
有點小皮革的紋路我覺得很好看
它有白色咖啡色兩種顏色
我覺得小白包比較特別
搭配上也很亮眼 所以二話不說拿白色!

我的單眼皮友人是拿咖啡色的
c191640
我們都在人潮來往的街道上拍照
後面路人好動感喔哈哈

c184c60
我們的姐妹包:)

c195550
[穿搭資訊---]
上衣:私服
花褲:H&M
白色拉鏈包:H&M
涼鞋:淘寶

day3
IMG_3433.JPG
再度背上小白包haha

IMG_3432.JPG
香港真的超級熱
太陽又超大
不想曬黑又懶得擦防曬 所以就帶著襯衫囉
懶得拿所以很隨意的綁在腰間
配上短版背心 露出一點肚肚
結果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哈哈

IMG_3436.JPG
每次出國都很不在乎眾人眼光
手臂肥Q肥Q的也照穿無袖哈哈哈

IMG_3445.JPG
其實五分褲夯很久了
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結果在forever21被我遇到拉哈哈
有點雪花的深藍色
彈性超級大 好穿又顯瘦哈哈

IMG_3456.JPG
背心的花紋我個人超喜歡
隨性的灰白黑細條紋
怎麼搭都百搭啊XD
之後想把它拿來搭白褲 一定很帥

然後很多條線是因為我穿了兩件背心在裡面哈哈
一個是bra t
另一個是h&m的短板t
短板t真的很好用
棉質的又比較不容易鬆 覺得挖到寶

IMG_3464.JPG
不曉得為啥我覺得一穿上五分褲就好有港味喔XD

[穿搭資訊---]
短版背心:H&M
五分褲:forever 21
白色拉鏈包:H&M
涼鞋:淘寶

day4
IMG_3516.JPG
帥氣的全白look

IMG_3522.JPG
出國前收到在A R T I C O 訂的這條褲子超興奮
因為這條破褲太好看了!!!!
之前穿A R T I C O 的牛仔破褲就超級愛(有發過文)
就叫老闆做白色刷破款
結果他們真的做出來了 超讚XDD

IMG_3517.JPG
出門前先叫我親愛的單眼皮友人幫我拍張照
陽光超級無敵大XDDD
然後我發現包包也是白色
全身白帥帥哈哈

IMG_3544.JPG

IMG_3543.JPG
雖然都是白色系
但上衣褲子的材質和顏色還是有些一點點差距

_DSC9894.JPG
這件衣服是有點壓紋和透視風
穿起來很薄很涼爽!
有點中空的感覺 若隱若現哈哈
我裡面是搭白色平口 比較保守一點拉XD

_DSC9891.JPG
白褲本人好看到翻掉
我愛這種刷破和剪裁!
然後不知道我壓到哪個特效 手黑掉了啦哈哈

IMG_3551.JPG  

_DSC9901.JPG
(覺得自己好帥)

_DSC9919.JPG
快傍晚的時候我們跑去星光大道去看海
這邊真的很舒服愜意
如果要來香港玩一定要來這裡走走:)

[穿搭資訊---]
上衣,白刷破褲:A R T I C O 
包和拖鞋就不再重複打囉

IMG_3595.JPG
附上我與單眼皮友人可愛的拍立得照
(明明同個時段拍的 一個像白天一個像晚上哈哈)

IMG_3647.JPG
day4的戰利品
yaaaa我終於買到可愛的涼拖了!

day5
e4e29b0
當然是早起就穿新鞋出門去啦

9e95f60
雖然穿新鞋很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擺脫那雙底有點硬的一字涼鞋
但是我那整天心情其實超鬱悶...

9e9dd50
就是因為"長智齒"!!
媽呀~~~超級無敵痛苦的!!!
牙痛了整天外加喉嚨痛晚上還發燒哭哭
所以拍照臉都很臭XDDD

92c3a30

9ee76f0
今天走寬鬆風
雪紡哈倫褲真的很適合夏天
不悶不熱剛剛好!

e46f220
最近喜歡深藍色
褲子和涼拖都是深藍色 
穿喜歡的衣服喜歡的顏色出門才能把壞心情都趕跑!!!

97e1fe0
頭上髮帶也硬是要戴藍色的XD

d5745a0
附上牙痛照一張
(我朋友說說可以不要捂著牙逛街嗎XD)

[穿搭資訊---]
雪紡格襯:SEVENTH HOME
背心:forever21
雪紡哈倫褲:淘寶
涼拖:香港小店
髮帶:H&M

e465c40
拜託智齒別再痛了~~
香港第一周穿搭結束
大家期待一下第二周吧
這雙深藍配銀的拖鞋應該會很常出現在下週我猜XDD


我愛香港
I love Hong Kong!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Hey! Sisters.
0 人追蹤

文章:96

人氣:381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