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4

  

歷經NB差點壞掉的驚魂,好幾個鐘頭不能開機,電池秀斗,插電也沒轍 ~ 以為自己就要好幾天告別blog,心都涼半截了我!

還好用我蠻力加念力,外加幾句難聽的口頭威脅.......

ex:  你敢在周末夜讓老娘上不了網路、發不了文章試試看,樓下的資源回收垃圾場將是你這台不識像電腦未來的歸宿xddddd

沒想到就這麼拆拆裝裝之際,它竟然又復原了耶!!!   1441407027.jpg不偶爾來個硬的果然會不聽話( 萬物皆適用 )

 

 

美國購入的夏季清涼的水彩暈染風格薄Tee,看能不能融合嫩綠透膚的雪紡襯衫,攜手抹除豔夏的炙熱黏膩感啊 ~  有透心涼嗎? (眨眼)

 

 

spike armor cuff bracelet *   BANANA REPUBLIC

set of 3 gold & rhodium band ring *   Noir Jewelry

shoes *   Miista Mesh

 

 

Margiela-HM-candy-wrapper-clutch-2

附一張FashionsquadCarolina手捧Candy clutch的美照,我嚮往的白人膚與白金髮啊 ~

 

 

明晚要送兩老佛爺去機場,他們終於肯放我兩個月的清靜,我連精神的清爽了 ~(放鬆中)

打完文章慶幸NB乖乖正常真好............... 1441391959.jpg別再嚇我了,拜託!!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