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4

17   

這個夏天最夯的水果應該就是"旺來"了吧!!!
最近好多衣服都有水果的圖案
而且都超級可愛的
穿上身就有種渡假感~歐~夏天啊~
美日韓品牌的衣服通通都有
真的是非常國際化呢XD
所以說不能沒不入手一件呀!!!!!

 

今天要分享兩套最代表夏天的水果
當然是鳳梨和西瓜囉XD
是在ZARA購入的
最近瘋狂打折耶~超及便宜!

 

 


10500410_636140523143616_6766224724368657712_n

當天的戰利品
平均一件只要6 7百吧
記得兩件水果T都500以內
ZARA到現在都還在打折快去逛逛

重點大家有發現
西瓜和鳳梨的英文字是相反的嗎
害我忍不住兩件都買了XD

 

 

兩套都走休閒的隨性風格
先來分享瓜:P

20

西瓜T:ZARA
牛仔襯衫:PAZZO
牛仔短褲:PAZZO
小白鞋:VINA
水桶包:Lowrys Farm
手錶:Daniel Wellington


原本想要在太陽下拍出夏天的感覺
實在太熱啦~~~
只好改晚上拍照咧

 

22
23

夏天穿這樣出去玩好適合喔
最喜歡踢穴加牛仔褲
襯衫外套不穿綁在腰間有造型又修飾

加上後背包跟墨鏡
就可以出去玩啦XD

 

 

24
25  
30   

西瓜圖案畫得超可愛
遠遠看就看得出來
材質也是涼爽的薄棉t
配上白底有沒有消暑的感覺呢

((寫的是pineapple喔哈哈))



27
28  
26

一身都是淺色系的
夏天的牛仔類單品我喜歡挑淺的
看起來比較清爽涼快!

小白水桶包有兩種背法超實用啊---
[穿搭] Lowrys Farm小白水桶包。2way背法今夏必入手!

33  34

漸層色的丹寧也是這季必備的
藍漸層白超美的
pazzo購入的 現在還有喔!

((大家吃過蜂巢冰淇淋了嗎好好吃喔♥))

  
35  

休閒的出遊風格!
在陽光下應該會看起來比較夏天啦XDDD

 

 

 

我比較愛第二套的鳳梨

11

沒錯它就是寫watermelen啦!
怎麼那麼逗趣呢
真的是害人一次兩件都想買><

 

1213  

搭上草帽夾拖
來去海島國家渡假吧^^

鳳梨T:ZARA
白短褲:Lagunamoon
夾腳拖:Tory Burch
草帽:師大夜市購入


14
15

鳳梨就是夏季的水果啊
水果就是要吃當季的財新鮮好吃^^
整個是不是很熱帶的畫面

((其實拿著鳳梨時有點尷尬的感覺哈哈))

 

16  
17
18

我很喜歡這頂草帽
是軟軟的材質可以自己抝出不規則的帽緣
這樣的漁夫帽流行好一陣子了喔!!!
 

19  

這件是米黃土色的
反而有復古的二手感覺
單穿就很有造型了

最後不得不說水桶包真好搭^^

 

 

-----------------------------------------------------------

 

 

分享完畢!

有去逛zara的都知道最近真的打折打很兇吧
每個禮拜去逛都在sale
但是尺寸都不多了
所以喜歡的妞快去逛逛囉
可以挖到不少寶呢♥

36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Hey! Sisters.
1 人追蹤

文章:96

人氣:408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