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4

1 (9)

週末好啊~難得最近天氣這麼好!

第一次來寫這種私服單元,之前都是拍一拍就放FB

但隨著最近FB很機車什麼曝光率都要錢

然後讀者都跟我說看不到我發的動態以後

我就想說那以後可以累積到一個程度

就來發這種私服集合文,好像也算是個新單元這樣XDDD

不然動態你們看不到按讚的人少我也發得很心酸

建議你們還是要在讚那邊按接收通知或新增興趣清單

才不會錯過我發的一些動態囉^__^""

 

其實發FB跟發在部落格的穿搭會有點落差

因為部落格的照片都是用單眼拍的

如果是放在粉絲團比較注重立即性

有時候會用手機或是5R就拍起來

所以會比較生活化一點

但如果剛好有帶相機出門

我也會想說就來拍一下今日穿搭這樣

你們喜歡這種單元要跟我說

以後出門就會記得紀錄一下

不然沒有回應就不想寫了~~XD

line67.gif  

IMG_0985IMG_1003

尋尋覓覓透氣款的防曬外套

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好喜歡它的版型和自然的帥氣感

IMG_0986IMG_0987

別小看這種外套

每一年夏天都可以穿搭得到

如果裏頭是搭背心或是背心裙、無袖洋裝的時候

更是特別的搭哩!!!

所以這件我超愛的~是夏日防曬好幫手

偶爾騎車的時候也可以用到

IMG_0997IMG_1000

外套:Six of Clubs † 梅花6 透視感83數字外套

洋裝:好像是PAZZO..有點忘記XD

鞋子:AMBER RABBIT

帽子:HALO-MAVIS日貨連線

 

DSC01401DSC01402

首先是比較粉嫩系上衣

其實我最近比較常穿洋裝出門

但還是滿愛找這種罩衫式的上衣

因為手臂太粗了,穿這種上衣比較修飾XD

DSC01424

粉粉嫩嫩的顏色加上精緻的細節

穿起來有精心打扮的感覺

下半身搭配牛仔短褲或是白色短褲

再搭上個露趾涼鞋就很好看了

或是羅馬鞋也很OK

DSC01407_副本

因為膩了內彎髮型

最近覺得把頭髮弄捲捲的也滿好看的XD

搭配上簡單的白底草帽,一整個超夏天

IMG_2852IMG_2869

不難發現這頂草帽最近還滿常出現在我的穿搭裏

只能說是今年入手CP值最高的帽款

真的怎麼搭都有夠好搭~又好看~超愛的

DSC01410DSC01421

上衣:HONEYMADE 馬卡龍橘粉色隱約點點綁帶斗篷式雪紡上衣

帽子:HONEYMADE 黑色蝴蝶結裝飾白色牛仔帽

褲子:日貨連線SNIDEL

 

 

DSC01830

這天跑去找VIC染新髮色

穿了崔弟tweety長上衣出們

其實裏頭只要穿件襯褲

就是洋裝穿搭了拉~超方便的!

DSC01837DSC01839DSC01840

重點也是第一次把新鞋穿出門囉

本來以為會太前衛不太敢嘗試

沒想到銀色鞋款出乎意料的好搭配

而且有一種特別的休閒感

重點是厚底鞋就是好穿好走阿= =++

DSC01846DSC01848DSC01833

洋裝:GINI SHOP

鞋子:D+AF 簡約綁帶加厚底休閒牛津鞋*百搭銀

包包:去年的CHOIES

 

 

11 (1)

這天因為來參加SOFINA的新品活動

所以比較認真的打扮了一下XD

1 (3)1 (4)

粉色的棉麻洋裝穿起來很透氣

夏天真的很需要多一點棉材質的單品

不然太容易流汗了悶住肌膚很不舒服

棉麻穿起來比較有透氣感~大愛!!

1 (5)1 (6)

鞋子則是我人生中第一雙透明根鞋

很印襯膚色的鵝黃色配上透明根超搭的

1 (7)1 (8)

雖然高度真的是有點高

比較適合出席活動的時候穿

但是光是看在他的透明根上就覺得好美好像藝術品喔

我真的是蜈蚣精欸~鞋櫃超過百雙鞋還是一直買哈哈

1 (2)

洋裝:跟部落客SHARON買的>>她的部落格

包包:去年在東京買的samantha vega

帽子:黑色蝴蝶結裝飾白色牛仔帽

鞋子:D+AF 美型素面透明水晶高跟鞋

 

 

DSC04050DSC04052

我好少穿這麼浪漫的洋裝出門喔,有點不習慣>\\\\<

而且其實我以前從來不買露肩的衣服

因為我肩膀很寬~以前游泳的關係

比一般女生骨架大很多,所以覺得滿自卑的

是看到今年很多人穿好好看才決定開始嘗試

DSC04063DSC04065

還好這件穿起來修飾度還滿好的

讓我逢人就大推

連老逼看了也稱讚欸

原來男生還是很吃這味XDDDD

DSC04067DSC04213

手上的鞋子和飾品

最近喜歡走一個手很忙的路線

DSC04049

洋裝:GINI SHOP

鞋子:【敗家】夏天絕對不可或缺的美麗涼鞋們。七雙敗家分享

包包:去年在東京買的samantha vega

手鍊:【飾品】最近買的15條手鍊蒐藏集合。我夏季搭配的好幫手們

 

 

IMG_2972IMG_2973IMG_2978

這套詢問綠超級無敵高

大概是因為這篇文章的關係>>

光是上衣就有七八個人來私訊密我去哪裡買

IMG_2989IMG_2995

不難發現我最近很努力蒐集度假風單品對吧

其實是在為了九月的長灘島之旅作準備啦

一定要先買起來放的阿~哈哈

IMG_3006

洋裝:跟部落客SHARON買的>>她的部落格

褲子:跟小妖A來的花朵牛仔短褲XD

包包:Rebecca Minkoff Striped Canvas Cherish Tote

 

IMG_3781IMG_3788

又是一套走度假風的路線

我最近最愛尋找的單品

無非就是花朵洋裝、熱帶風情圖騰

然後還要有防曬功能的薄透罩衫或外套

IMG_3859_副本

然後洋裝藍藍綠綠的顏色好可愛喔

背後還有挖空&蝴蝶結設計

身材好的女生單穿也很好看

重點是又便宜(推眼鏡)

IMG_3807IMG_3812

我自己的話則是會搭配上長版罩衫

這件長袖罩衫X無袖洋裝的搭配很剛好

又不會太過於厚重

而且因為蕾絲外套的設計多了輕盈感

跟很多洋裝都非常的好搭哩!!

IMG_3853

為了增添清涼視覺度

連包包也要有透明感

IMG_3271

這咖包後來出場機會還滿多的XD

IMG_3859IMG_3869

然後本山人最愛的厚底鞋又來了

前高後高設計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阿~~

我鞋櫃裡面大概有幾百雙了XDDDD

IMG_3793

洋裝:蝴蝶結露背花彩洋裝

外套:鏤空鉤花蕾絲開襟外套 

包包:透明菱格紋小香風方型鏈包

鞋子:蝴蝶結露趾粗跟娃娃鞋 粉色

 

SAM_0321

再來是某天去猴硐玩的穿搭

蘋果弟下個月要去英國留學一年

所以在那之前一直吵我跟他姊夫帶他去很想去的猴硐

SAM_0252

這天呢~

因為會走很多路重點就是休閒&好行動

所以就穿在澳門買的增高球鞋出門

SAM_0208SAM_0212

既然是吊帶裙就要搭圖案T囉

這是一個不成文的規定(啥???)

這件吊帶裙也在我部落格出現過滿多次了

我真的超愛穿她出門的XD

SAM_0218

然後然後~~

貓咪T好可愛對吧

完全看不膩的設計耶!!

SAM_0301

上衣:米克斯朵拉的藝想世界-紅框眼鏡少女的思愁

吊帶裙:PATTIS韓氧生活 古著格紋2way吊帶過膝裙

項鍊:mercuryduo糖果色項鍊

墨鏡:韓國GM

球鞋:澳門大三巴附近購入

 

 

SAM_0002SAM_0004

有點忘記這天是去做什麼,好像是去看變形金剛嗎?

很多人會問我們說住七堵通勤台北不會不方便嗎

其實還好耶~因為我們家就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每次都是坐火車到南港之後轉捷運

大概3、40分鐘就到台北了,算滿快的吧

之前有想說要不要乾脆在台北租房子

但其實現在租金也很高,住家裡也算是省一筆開銷囉!

SAM_0009

因為這天拿到了B2BXANN'S的設計鞋款

很興奮第一天拿到就穿出門去

SAM_0016SAM_0023

我真的很愛穿背心的時候

搭這種透氣款的薄外套

這件外套剛剛也有出現過啦XD

SAM_0027SAM_0028

而且運動風的外套款式

剛好可以平衡一下花朵圓裙太甜美的感覺

SAM_0019

外套:Six of Clubs † 梅花6 透視感83數字外套

背心:去年買的LATIV

裙子:USTYLE SHOPBabirolen柔美春漾碎花圖案及膝裙

鞋子:ANN'S 鑽石繫踝楔型涼鞋 藕粉

帽子:欸,有點忘記了....

包包:義大利山城購入的牌子,cuoieria fiorentina

蜜月回來以後第一次揹出門XD

 

 

DSC03694 (2)DSC03695

再來就是比較最近期的杭州穿搭

其實這次不是去玩是去辦公的

但是也是硬要給她穿得很有度假氣息))燈愣

洋裝就是在淘寶買的喔,我自己很愛!

DSC03696 (2)DSC03698

很多人問我們這次去杭州是做什麼

其實就是去參加2014台灣達人入駐優站的合作會議

就像是由達人帶你們逛淘寶的感覺~哈

現在淘寶其實很方便好上手了呢

有空你們也可以來逛逛我的優站

已經有滿多東西了,一直陸陸續續新增中

之後也會放真實的穿搭在這邊喔

DSC03702DSC03703

洋裝:夏日海邊沙灘椰子樹大花寬鬆連衣裙

拖鞋:去年買的韓貨,超常穿的,但找不到連結了

行李箱:義大利購入的小烏龜

 

 

DSC03751DSC03752

這是杭州第二天穿搭

芽芽說怎麼連兩天都是黑白穿搭我才注意到XD

我這次來真的穿搭就是輕鬆兩個字而已

也只帶一雙夾腳拖出門,行動方便最重要

其實本來拍起來都有想要放FB

結果因為大陸的網路封鎖FB跟痞客邦那些

所以用漫遊上還是很慢,乾脆都很懶得上網

DSC03753DSC03755

洋裝:跟部落客SHARON買的>>她的部落格

我一次跟SHARON買了四件衣服,陸陸續續都有穿出門喔!

襯褲:很久以前買的SNIDEL

包包鞋子是重複穿搭

 

 

DSC04975

再來就是昨天的穿搭了~哈!昨天拍今天馬上發

其實是我和老逼兩個人去看了膳魔師的展覽啦

全名是THERMOS膳魔師110週年古董保溫瓶典藏展

下午兩點都還會有達人或是型男大主廚的食譜教學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喔,它從7/8就開展了~到下週7/16(三)結束

而且這段時間買保溫瓶有比較便宜ㄎㄎㄎ

DSC04982

我發現因為太熱了,現在真的很不愛穿長褲

導致我現在買衣服就是洋裝跟長洋裝輪流

不然就是罩衫上衣搭配短褲這樣

最常穿出門的搭配就是洋裝配上襯褲了

大概十次出門有八次出門這樣搭

只能說涼爽度也是夏日穿搭很重要的一個point

哈哈哈~~

DSC04987DSC04989DSC04991

然後新鞋入手

一定也是要拍拍特寫的阿~

貓咪造型根本就是萌而已>\\\\<

想當初還在這四色裡面猶豫超久的說

因為每雙顏色都很好看阿

最後選了我覺得很萌的紫色啦

其實其他色也都很有好感的

只是因為我鞋櫃裏頭紫色鞋較少

又覺得紫色穿到冬天也不會奇怪

所以還是選了紫色囉!!!!!

也順便拍了一下我的新錶

DSC04977

洋裝:帕妃家的。細橫條挖肩雪紡洋裝

鞋子:ANN'SXB2B 貓咪鎖頭柏金包內增高球鞋

包包:東京著衣 透明菱格紋小香風方型鏈包

手錶:璨迷漾晶鑽三眼玻麗腕錶-粉x玫瑰金/38mm

手鍊: Adara & C. 鏤空飾品

IMG_2990

好啦~

那今天就差不多分享到這邊

像這樣比較生活化的穿搭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呢?^_^

 

  就以上♥♥♥

 

  linec005.gif 

 。AFTER TALK。

最近其實有想拍的穿搭主題

但每次一想到天氣就好不想出門喔!

因為這天氣拍戶外穿搭

就是汗水與妝容的黏呼呼交響曲阿orz

看來我下次要調整作息

早一點起來拍照了>"""<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及膝長度傘擺裙大BOOM。我的12件圓裙蒐藏穿搭分享 

【逛街】不私藏我的網購愛逛清單。14間超好買購物網站分享 

【飾品】最近買的15條手鍊蒐藏集合。我夏季搭配的好幫手們 

【敗家】夏天絕對不可或缺的美麗涼鞋們。七雙敗家分享 

【購物】買到夢想中的設計師商品不是那麼困難。Pinkoi 

【內衣】自在輕盈的律動感。娃娃日系超輕感運動內衣穿搭分享 

【妝】利用開架百元彩妝單品化出自己的風格。我最近的外拍妝容 

【穿搭】夏天來了!!穿上GINI SHOP啟動女孩度假模式❤ 

【穿搭】fandora shop。童趣繽紛的彩色世界X兩套情侶T恤穿搭 

【NAIL】超詳解一對一美甲教學。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 

【購物】Rebecca Minkoff海洋風包包&La Mer Collections錶款敗家分享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20 人追蹤

文章:547

人氣:3024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