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4

IMG_7544.JPG

 

聽說...放暑假了耶!!!好想念學生時期一年能擁有一次長達兩個月的假期喔>///< 還是學生的孩子們有沒有計畫要去哪裡玩勒!?

還記得以前只要暑假一到,家裡總會替我和喵弟計劃暑期之旅,所以對於暑假的記憶都是滿滿的歡樂和期待!!覺得自己好幸福呢~

雖然說我已經距離放暑假這件事非常遙遠了,但是每每一到暑假,我的旅遊魂依舊蠢蠢欲動阿~~~ 所以月底我跟阿仙哥要去休個假^^

這表示大家喜歡的遊記又可以更新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家哪~~~~~哈哈哈哈XDD

 

時間咻一下又過了一個月,我最期待的Effortless連線又來了(轉圈),這次我特別挑選了充滿了濃濃渡假味的五套穿搭!!!非常應景呀...

拍照當天老天爺也給了超好的天氣,所以這次的照片是流了一整桶汗水完成的,哈哈哈哈!!

 

 

 

4.jpg

這次拍照前跑去買了一串彩色氣球當道具,因為拍照常常都是一大早,我還在氣球店門口等老闆開店,很堅持要買到XDD

一拿到氣球活力都來了,覺得拍照有氣球好加分^^ 非常賣力的在路邊蹦蹦跳,真的很遭人側目,哈哈哈!!但是照片我很喜歡....

 

 

IMG_7361.JPG

IMG_7359.JPG

-- 白色美背渡假洋裝+黑鑽細帶平底涼鞋 --

白色洋裝無疑是最適合夏天的單品,無論是穿著還是看著都涼快~~ 這件洋裝正面看似簡單,心機可全在背後呢^^

我喜歡看起來簡簡單單,但卻在小地方有些小設計的單品!!!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款式總是特別吸引我(笑)

 

 

IMG_7373.JPG

IMG_7371.JPG

洋裝的材質滿特別的,是那種薄薄透透的布料,有點類似雪紡,但是卻又比雪紡有份量些,所以垂墜感更好!!

穿著真的舒服又涼快喔~~~ 裡面如果搭上不同顏色的抹胸或背心,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3.jpg

夏天可以大肆的露背了XDDDD 我已經決定要穿著它去旅行了~~~~

背面的綁帶真的很美,原本我還擔心穿脫時需要重綁會弄不回來,結果洋裝側邊有拉鍊喔,所以很方便!!!!!

白色洋裝難免比較透光,但是它有內裡還不算太透明,我習慣裡面搭個淺色熱褲就看不太出來了^^

 

 

IMG_7356.JPG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瘦,但其實我也是五字頭體重唷!!!所以挑對衣服穿真的很重要哪~

像這種剪裁的洋裝很滿修身,視覺效果看起來會覺得四肢都瘦瘦的,這就是女生的小心機啦^^

了解自己的身材,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就可以多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啦(大誤)

 

 

IMG_9868.JPG

白色跟彩色氣球好搭喔>///////<

IMG_9871.JPG

近年來我真的很鍾情這種清清淡淡的色系,看上去很有氣質也很乾淨~ 天氣越熱穿著當然就要越清爽呀^_^

雖然說阿仙哥對我的衣著把關的頗為嚴格,但是我還是會盡量在合法範圍內小露一下背阿腿阿XD

(是說最近運動量太少了,腰和臀都不能見人了啦>< )

 

 

4.jpg

T字涼鞋也是夏天不敗款式呀~~~~~~ 在細帶上鑲上整排的黑鑽,簡單又百搭,當天的穿搭有四套都穿它呢^^

側邊扣環可以自己調整鬆緊,勾環設計也讓穿脫上更加方便!!!

 

 -----------

 

相片 2014-7-7 下午12 33 56.jpg

-- 藍色海鷗無袖打摺上衣+白色休閒抽繩短褲 --

我看到這套上衣和褲子時,心裡就吶喊著:我要這套 我要這套 我要這套!!!!!!!!!!!!上衣顏色實在太美了,而且又是我衣櫃裡很少的色系~

像大海又像藍天的色系,根本就是夏天專屬的顏色阿<3 上面一隻隻白色的海鷗,讓上衣活潑了許多 ^____^

 

(提外話:拍到第二套我的氣球已經破光光了,哈哈哈哈XD 太陽太熱情把氣球都曬爆了,剩兩顆漏風的笑死我了)

 

  

相片 2014-7-7 下午12 34 01.jpg

1.jpg

上衣像是海鷗們飛在藍天上一樣,真可愛!!!袖子部分的剪裁和打摺我都好喜歡,是那種簡單中的小巧思^^

料子像是薄薄的麻棉料,穿起來非常涼快喔>/////<

 

 

2.jpg

肩上的打摺超美的吧!!!!!!!!!!!!!也有小小的修飾效果XDD

料子雖然是軟軟的,但是穿起來卻意外的挺拔呢~

 

   

相片 2014-7-7 下午12 34 05.jpg

3.jpg

白色休閒短褲是鬆緊抽繩的,有些厚度,穿起來很挺,不是軟軟飄飄的那種,但也是走一個舒適路線!!!!!!

褲管挺寬鬆的,也顯得腿更加細長~~ 各式的白色短褲今夏我已經入手4件了,因為實在是太好搭了(笑) 

夏天怎麼能夠沒有一件休閒白褲勒XDDD

 

 

相片 2014-7-8 下午1 31 14.jpg

相片 2014-7-8 下午1 31 24.jpg

這件一定要推薦給膚色偏黃的女孩兒,藍色單品會讓膚色變得白晰喔~~~~~~~~~

因為我本身也算是偏黃膚色,又加上前陣子拍照曬傷也曬黑(哭),但是穿上藍色上衣好顯白喔!!

 

 

相片 2014-7-7 下午12 34 08.jpg

太喜歡藍配白的色系了,充滿了渡假的氛圍哪~~~~~~~~

整套的質感真的很棒,會這麼喜歡Effortless的其一原因就是他們挑選的單品都是非常有品質的,在簡單中又有設計的小巧思^^

 

 -----------

 

IMG_7544.JPG

-- 黑色平口百摺長洋 --

喜歡長洋裝的孩子一定不能錯過這件百摺長洋,太太太夢幻了,我記得它有黑白兩色,讓我超難抉擇的XD

最後黑色勝出純粹是因為這次挑的淺色系太多,想挑一款不同風格的^^ 但是拿到實品穿上後,也非常想再打包白色>////<

 

 

1.jpg

百摺的長洋裝比較少見,透膚的雪紡材質穿起來真的是太美了,洋裝上還附一條棕色的綁繩,鬆緊度可以自己綁^^

以往這種長洋裝通常都是腰部有鬆緊帶設計,其實常常都會被勒的肚子癢癢不舒服,但這款綁繩的款式完全舒服呀!!!

 

 

IMG_7529.JPG

IMG_0029.JPG

洋裝內襯是做到膝蓋上方,外層雪紡則是長到腳踝,所以從大腿到腳踝是透膚的,若隱若現很性感呢~~~~

我覺得這件出席正式場合也完全適合唷^^ 白色也能當伴娘服了,比起一般禮服店出租的伴娘服都還美呢!!

 

 

1.jpg

IMG_0024.JPG

旋轉起來裙擺飄逸是不是超~~~~~~飄逸 >///////< 百摺的真太漂亮了!!!!!!!!!!!!

 

IMG_7535-1.jpg

好喜歡這張照片 <3<3 真的有種在渡假的錯覺~~~

長長的裙擺就連坐著也覺得美呆了,真的好耐看 ^_^ 穿著這套長洋覺得自己好優雅,哈哈哈XD

 

 

3.jpg

IMG_7546.JPG

椰林大道的景實在是太美了,藍天白雲可是真真實實的唷~ 拍到這幾張照片覺得就算汗流浹背也值得了XD

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天氣拍照,雖然拍到最後汗和妝都糊了,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哪~~~

 

 

IMG_7545.JPG

洋裝的長度真的美極了,真的很喜歡這件洋裝的飄逸感,走起路來都有風了>///////<

真的如果喜歡長洋裝的女孩們請務必要+1,穿起來實在是太女神了(好適合在海邊演來追我啊的戲碼XDDD)

 

 ---------------

 

IMG_7475.JPG

-- 條紋傘狀休閒洋裝 --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這次挑選的單品好多都是藍色的XDD 藍色條紋有點海軍風格~~~

對我來說,渡假的必備單品就是洋裝,那種一套就走,簡單又舒服的one piece,腦袋瓜不用多想,就可以美麗登場(笑)

 

 

IMG_9992.JPG

 

IMG_9995.JPG

這套洋裝顏色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清爽,材質非常非常薄,很柔軟喔!

我摸到料子的第一瞬間就對著阿仙哥說,這件衣服太舒服了XD 所以收到的第一天就立馬穿出門了^^

我依舊對穿起來舒服親膚的衣服毫無招架之力呀~~~~~(攤手+聳肩)

 

 

IMG_7486.JPG

條紋洋裝真的很容易讓人手滑,算是經典不敗款吧XDD 不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都應該要有條紋單品!!!

 

1.jpg

(OS:熱死我了~~~) 這天拍照實在曬了好久的太陽,所以趕快躲到樹蔭下乘涼>/////< 

 

2.jpg

IMG_9954.JPG

洋裝的領口和無袖袖口都有做較寬的車縫設計,我很喜歡袖口加寬的部份,可以遮掉一些手臂,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纖細^_^

還有阿~一般這種剪裁的洋裝通常都不會有口袋的設計,但是這件居然有耶!!!好驚喜,我真的很喜歡有口袋的洋裝(笑)

 

 

IMG_7482.JPG

我覺得條紋設計的單品很輕鬆就能讓整體有了重點,真的是懶惰鬼的穿搭好友XDD

休閒風格的剪裁,真的很適合喜歡輕鬆穿搭的人,我本身就是這類人,哈哈哈(雙手舉高高)

 

 ---------------------

 

IMG_0066.JPG

-- 深藍波浪平口連身褲 -- 

大露香肩的平口褲裝也未免太好看了XDDD 真是性感中又不失帥氣耶........... 吸睛度100%!!!!!

連身褲的料子有些厚度,像加厚版的雪紡紗,踩上高跟鞋整個人變得修長,我想如果穿平底涼鞋也一定很適合~

 

 

IMG_7559.JPG

IMG_0069.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悶熱了,只要一踏出門頭髮和瀏海就會黏在一塊,超狼狽的>< 所以最近草帽不離身,哈哈XD

隨意的把瀏海收進帽子裡,簡單的扎個低馬尾,才終於稍為清爽些^^ 搭上連身套裝看起來也頗休閒~~

 

 

IMG_7556.JPG

2.jpg

平口部分的鬆緊帶不會過緊,但是也不至於一拉就曝光(笑)

上身的波浪剪裁,讓手臂看起來變細了!!!我承認真的完全是視覺效果,因為我最近沒有瘦、反而胖了><"

最近運動停擺,一不小心就長肉了... 不過好險鬆緊帶沒有把我的贅肉擠出來!!!但還是該動一動了(苦笑)

 

 

1.jpg

IMG_0080.JPG

平常私底下或是跟朋友聚會時的我,都是習慣非常舒服和輕鬆的打扮,T恤+短褲+球鞋是我最常的LOOK,

但偶爾心血來潮也會踩上跟鞋,穿的優雅或是個性些,但是一切的前提還是要是自在,我不喜歡穿得彆扭^^

 

 

IMG_7576.JPG

這深藍色真的也極美哪~~~~ 

這次一不小心就分享了好多照片,實在是因為這次的單品我真的都很喜歡<3  而且我拍的汗流挾背一定要通通給放給你們看(笑)

 

那今天就到這囉~

BYE BYE <3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

點這進入Effortless賣場

點這進入Effortless粉絲團

Effortless Instagram: effortless_tw 

 

 

♥ Meow的Facebook粉絲專業

fb.jpg    

 ♥ 追蹤Meow的Instagram

ins.jpg  

 ♥ 訂閱Meow的Blog請點這

blog海邊.jpg      

 

Meow
0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105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