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4

夏天真的來了!雖然外頭熱呼呼,但心情還是很想衝出去追逐風追逐太陽啊!就是這樣想度假的心情,也不知不覺都在看度假的穿搭,看到好多草編便鞋的穿搭啊!Espadrilles就是用麻草編成鞋底,亞麻或帆布做成鞋面的鞋款(Espadrilles原本是生長在地中海沿岸,專門用來做草繩的堅硬草類,現沿用為這種草編便鞋的名稱)。其實去年就很流行了,我第一眼看到時想說是要穿去練功夫還是少林寺啊?!直到看到Chanel出了很多款才喜歡上這款鞋的XD,但真的小香的很好看啊!

101.jpg

 

 

這種鞋子用看的就很舒服,炎熱的夏天裡,歐美名人不論是休閒或是輕便的小旅行都很常看到Espadrilles的出現,沒有球鞋的悶熱感,比較輕薄的棉麻材質穿起來更清爽更透氣!

 

103.jpg  

 

 

除了各式不同印花的包鞋款,當然也有草編的涼鞋,楔型底或平底的涼鞋都超有度假氣氛的。

102.jpg

 

 

左一的卡麥蓉穿上牛仔褲配上草編楔型涼鞋,頭戴頂草帽為夏日度假休閒風做了最完美的示範!當然俏皮的短褲或是浪漫長洋裝都是慵懶的度假模式必備款啊! 

104.jpg

 

 

真的不誇張,Chanel的草鞋(我們就膩稱Espadrilles叫草鞋吧XD)早就賣到缺貨,在台灣專櫃想買還買不到!既然如此,就發揮小資女孩的的精神,流行性單品找便宜好看又有質感的來下手吧!這一雙雖然是素面的,但邊邊有車線設計我蠻喜歡的,一次就來個藍色和白色兩雙!

105.jpg

 

 

就跟我們一起啟動度假模式的心情吧!快來分享一下我要穿著草鞋去度假的穿搭!牛仔洋裝一件OK,帶上草帽配上草鞋,開始幻想我在Malibu海灘喝著一杯冰涼的Mojito!

109.jpg

 

 

很喜歡這樣側揹一個大包包,好像可以隨時就出發,有種隨性的的感覺。大帽簷的草帽平常戴其實有點害羞,但是度假就一定要戴啊!遮陽兼造型的好幫手!

110.jpg

 

 

露肩上衣的隨性慵懶感覺也是度假的必備款之一,藍色星星短褲好有休閒又時髦的感覺!當白色佔穿搭的大面積時,看起來就格外的清爽明亮,用視覺來降溫一看就舒服。

 

108.jpg

 

 

戴上Ray Ban飛行款反光眼鏡,立刻想飛去巴里島坐在Potato Head海灘俱樂部,躺在那舒服的沙發上,吹著海風做日光浴,光是用想的彷彿聽到Chill out音樂在流動著呢!

106.jpg 

 

 

換上黑色星星合身上衣配上白短褲,手提著我的三天兩夜最愛用的Melimelo包包,適合來去城市小旅行,香港吃吃喝喝還是東京的逛街之旅,走在流行都市中,即使輕便還是要有時尚旅人的態度是吧!

112.jpg

 

 

旅行中有逛街的行程,一定要有一雙好走的平底鞋。夏天腳尤其悶熱,剛好草鞋派上用場,穿起來舒服又比較不悶,而且很適合這樣輕鬆的穿搭還可以跟流行沾上邊!

113.jpg  

 

 

還喜歡我們的草鞋度假風嗎?雖然度假就是要輕鬆隨意,但是愛美的我們,造型也是要兼顧啊!說著說著真的好想去度假喔!一起來計畫一場夏日出遊吧!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