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4

c1eb1b0
耶~~終於開始放暑假囉~~
可以好好來打文章了
目前還積欠一堆:捲髮吹整 韓國購物 韓國日記 修眉文...
總之暑假這些都會慢慢出爐的 大家放心!!
想先看什麼快來敲碗吧haha

最近不知道會什麼
整個突然愛起''超級長版''
長度大於膝蓋左右的東西都好迷人呀❤❤
已經入手了大概4.5件左右單品了
今天先介紹一個
剩下的晚點再說哈哈

努力學習自己掌鏡自己拍攝ing..
1115e360
超長版襯衫真的是隨便一套就有型耶
像我這種懶人真的非常適合!!!
戴上小漁夫帽 感覺自己變好文青噢XDD

ce05b20
背後看超像不知道在做什麼壞事的人 詭異的人..
誒不過我很乖啦 不是什麼變態 也不是什麼怪人><

穿這麼寬鬆又這麼大件的襯衫其實很容易自曝其短
例如: 被截斷的小腿!
但是也不用太擔心
裡面只要穿高腰一點的褲子或裙子就沒事了!
9ddbf30
我是選擇穿高腰的包臀裙
單純只是那天想穿裙子而已
沒啥特別原因XD

c133bb0

9d29590
一不小心就又穿上最愛的黑白灰啦
沒辦法嘛 衣櫃一打開真的都黑黑白白灰灰XDD
簡約風還是最耐看也最不容易出錯的

頭上戴的帽子是這頂
c15fa90
好像很多賣家都有賣這頂
上面寫著''UCLA''
尋尋覓覓了很多家才找到沒有那麼小size
可以裝得下我的巨大頭圍的帽子XDD

9d0b620
很喜歡它的顏色
有點深灰又有點藍的感覺:)

帽子真的是搭配的重點所在
不過帶漁夫帽的時候最好是照個鏡子橋一下
不然變這樣⇊
c1210b0
頭頂扁掉了啦XD
夏天要來了
目前想要瘋狂搜集草帽 還有大帽簷~~
找到後再來分享

一些小配件們
9ab14c0
包包是snidel的水桶包
這咖超耐杯
size小小一個但是超級耐裝
放一個長夾 相機 還有化妝包
竟然還關得起來 只是有點爆炸就是XDDD

9e56cb0
涼鞋是之前在淘寶發現的那雙
一雙坎坷的鞋啊!
穿的第一天就斷掉! 後來只好拿去給人家修一下
還好很便宜啦 所以不心痛嗚嗚T_T
後來發現貓咪曬月亮也有這雙哦
喜歡的人自己去逛一下 品質應該會比較好哈哈

最後再來特寫一下這件像偷穿老爸襯衫的超激長格子襯衫
320e90
近看才會發現的細格紋
灰白黑相互交錯 
是很耐看又很有個性的顏色喲!!

fc82c90
材質偏向棉麻材質 很舒服軟軟的
有隱藏的口袋
不過我覺得有點厚
大太陽下穿絕對流汗!
目前也在尋覓涼爽的超長版衣服外套兒啊~~

再來是把它全部蓋起來
c15b860

9de51d0
全部蓋起來真的超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的!
158都變148了!!!!

另外我也試過把它全扣起來穿
搭拖鞋再配上我158小矮妹的身高
真的會很像穿睡衣出來趴趴走的人XDD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拉
下次拍完補在粉絲團裡!!

ced4890
[穿搭資訊---]

條紋衣:SEVENTH HOME
包臀裙:私服
超長版襯衫:貓咪曬月亮
涼鞋:淘寶
黑色水桶包:V I N A

分享完畢yaya
ce05b20
**後記
家裡意外發現一塊小空地
以後可以在這邊盡情自拍穿搭了XDDD
預告一下
下一篇也是超長版得穿搭篇喲

see you~~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Hey! Sisters.
1 人追蹤

文章:96

人氣:40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