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4

上週因為忙於Almas大出貨、生日聚餐、還有準備澎湖之旅的相關事務

Blog一個不小心就閒置了一周之久

今天收心後,發現超多東西想與大家分享的

像是澎湖之旅呀、新買的Tiffany色小行李箱呀、新做的海洋風光療指彩、還有這幾天的穿搭、以及收到的可愛生日禮物等等的

呼~隨便列個清單就發現欠超多文的

希望可以在本周努力多寫點多發幾篇給大家 :D

加油加油!!

 

這趟澎湖之旅,我整個走不想曬黑、曬傷的路線

狂買了3瓶安耐曬、還有噴霧式的防曬,從頭到腳連頭髮都不想曬

就連穿搭也早就想好要走長裙路線

想盡辦法在防曬啊我哈哈

 

 

第一套的穿搭其實早在Almas五月就曝光過了

只是當時是為了商品照而拍

這趟澎湖之旅第一個就想到這套

花裙實在是太適合海灘的穿搭了~

但很欠揍的上衣還是要配平口露肩給太陽曬 XD

 

 

然後這次搭配的藤編帽與墨鏡都是先前就曝光過的單品唷

帽子是日本CA4LA的

關於哪裡代購請直接看我先前寫的:[購物] 日貨代購之Alma推薦賣家list :D

墨鏡是千頌伊款的Gentle Monster #The Dreamer

請九咪代購的喔:九咪。Joanneme

這次會選擇它去澎湖

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很黑!!

戴上完全不用怕太陽大或烈,戴上去立刻有變陰天的錯覺哈哈哈哈哈

 

 

發現好像都沒拍過帽子細節給大家看

藤編的蝴蝶結圖案上還有小小的亮片點綴喔

很可愛 ♥

 

 

飾品方面,這3天戴的都是很適合海邊的款式 :D

也都是接下來Almas會上的新品喔!!

預計月底才會上架喔,請鎖定粉絲團最新動態發表

這天戴的前面是有小小流蘇的天然石串珠雙鍊

那小小的毛線流蘇超級無敵可愛的

再搭配上霧金x天然石的串珠鍊

美到不行~

後者則是超美的像海洋般的藍色漸層異國風手環

不同的藍色調像琺瑯一樣鑲在上面

在搭配上銀色的雕刻與立體的天藍寶石

很有層次感、立體感

超美的手環 ♥

 

 

穿搭資訊:

帽:日本CA4LA

鞋:Net

包:泰國gaga包

墨鏡:韓國Gentle Monster #The Dreamer

其他皆為:Almas

 

 

第2天是用牛仔襯衫搭配長裙打造休閒感 :D

 

 

其實都是舊衣服了啦 >//<

都是先前有曝光過的單品

牛仔襯衫是台灣品牌Fisso的

先前有發文介紹過:[穿搭] feel so good!平價時尚的台灣品牌「fisso」5套清新春夏穿搭♡

漂亮的飄逸長裙是Almas上個月的新品 :D

穿起來超美的這件,美到我自己黑白兩色都入手哈哈

 

 

飾品超可愛

是4個一組的幸運繩手鍊

最下面的是不同大小的白色串珠鍊

再來是粉色蛋白石與粉色果凍寶石組成的粉色幸運繩

以及3個金色愛心的白色幸運繩、一個小花圓牌的桃紅色幸運繩

 

 

還有先前就一直嚷嚷著說要戴去澎湖的貝殼耳環 ♥

 

 

這3天我都是背這個朋友去泰國幫我買的gaga包

前陣子好像很流行就順勢買了一個基本款

沒想到還頗實用的咧!

裝手機、小錢包、口紅等等的小物都ok

重點是它超輕便 :D

而且便宜又是不怕水的尼龍材質

這趟對它大加分 ♥

 

 

都忘了說這兩天穿的拖鞋兒~

我都說它是最美麗的藍白拖 XDDD

它是我在NET挖到的寶 ♥

因為購買的當時夾腳拖壞了,所以臨時跑去NET買一雙

沒想到還買到這麼美麗還耐穿的哈哈

價格好像也才299元之類的

 

 

穿搭資訊:

上衣:fisso

鞋:Net

包:泰國gaga包

墨鏡:韓國Gentle Monster #The Dreamer

其他皆為:Almas

 

 

最後一天也是一樣的白裙

但搭配的是露肩的花朵圖案荷葉上衣 

立刻變得渡假女人風 >//<

其實我都在撿沒賣掉的衣服穿

所以Almas都沒貨了啦,已經1個月之久可能也已經斷貨

大家若對Alma的衣服有興趣可以問問看其他韓貨賣家看看有沒有剛好進一樣的 :)

我記得有看過幾家有PO過 ;D

 

 

手鍊是前面有介紹過的小流蘇綠色天然石款 ♥

 

 

還有這一大堆粉嫩配色的串珠手環們

顏色好繽紛,超cute的!

還有幾條是透明的串珠

戴起來好夏天 ♥

 

 

貝殼耳環的另一款 ♥

 

 

最後一天穿的拖鞋是在澎湖免稅店買的

也是來自巴西的品牌「ipanema」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

但又怕鞋子沒試穿網購會買到不合腳

沒想到剛好在澎湖看到它 ♥ 

真是太幸運、太有緣了哈哈哈哈哈

試穿後立刻下手!!

Alma平常穿36號居多,這雙也穿36唷

給大家參考 :)

 

 

穿搭資訊:

鞋:ipanema

包:泰國gaga包

墨鏡:韓國Gentle Monster #The Dreamer

其他皆為:Almas

 

 

最後分享給大家澎湖之旅美照,預告一下哈哈

 

 

♥ 訂閱Alma的blog這邊請↓↓↓

♥ Alma的Facebook粉絲專頁

♥ Alma的品牌Almas

♥ Alma的Instagram

Alma
6 人追蹤

文章:231

人氣:1268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