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14

之前曾經介紹過他們家的運動襪襪系列,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
因為織步加是台灣製造而且材質很實在,所以都固定會回購替換。

今天來介紹一下穿了好陣子的漸進式彈性襪系列吧!
這種襪子我個人是非常建議久坐久站的朋友來穿著,
像是櫃姐、店員、銀行業者等等,相信需要這類產品的人一定不在少數。
(快舉手!!!!)


像我就是那種容易囤積水分的體質,
加上工作性質比較常常一屁股就是黏在椅子上不起來。
不過有時總是會覺得一整天這樣工作下來,整個下半身還真的是很有沉重感耶!
當初去看中醫,也就再三叮嚀我一定要在工作之餘,起來走走才能夠讓腳的循環好一點,
但有時一忙起來根本就沒辦法去留意到底黏在椅子上多久了?
所以常常回家還是會覺得雙腿有種灌大腸的感覺~


如果有穿彈性襪的話,會覺得比較沒那麼沉重的fu,
不過如果選到那種很難拉上去又過緊的,也是會讓腳趾頭末端很緊繃的感覺,
所以挑選產品時也實在是很需要留意這幾個部分啦!



織步加漸進式彈性襪我自己穿了是覺得很透氣又很舒服~


有分140丹240丹的,我通常都是穿140丹居多,如果遇到需要站一整天的活動我會穿240丹的。
這款有黑/膚兩種基本色,我覺得黑色透膚的穿起來一定很美,打算秋冬時再來補貨。
(夏天時我比較會選擇膚色來穿,萬一外頭穿了白色褲子也比較不會透過去。)

腳底有止滑設計,耐磨也很好走,
大部分的彈性襪材質特性都是光滑好摸,不過腳底容易打滑,
這雙採用腳掌交織設計,可以增加足部與鞋子接觸面的摩擦力,
就不會因為滑動造成腳趾會磨到很難受。
束腹提臀設計也都有喔~畢竟這兩個部分總是女人的重點咩!哈哈~


240丹的則是用綠色的做區分。



私密處設計,穿起來自己是覺得夠透氣通風不悶熱。


140丹的材質很薄透但又有一定的強韌度,基本上比一般絲襪來得耐穿許多。


穿起來不會像義肢那種色調,就是一般膚色絲襪的感覺但是彈性度又更好這樣子~

 


需要比較正式的場合時穿著絲襪也比較得體啦!
開會時或者是去客戶那邊,有穿絲襪是看起來有禮貌許多。

 

 



240丹的穿起來的感受度會比較強,我大部分是有需要站比較久或者是運動時才會穿;
避免腿部承受太多垂直的重量壓力~~~
所以還是會建議大家要慢慢適應自己能夠穿的丹數的彈性襪喔~


穿的時候要注意先捲起彈性襪,然後套入腳掌內慢慢往上調整往上拉這樣。



顯瘦度很好吧!我打算冬天再來補買黑色款當成一般褲襪來穿~~又好看又顯瘦這樣。



不過有的人真的穿不慣彈性襪的話,其實織步加也有一款機能性提臀透膚褲襪可以選擇。


他的耐穿度非常高,而且不容易勾紗壞掉喔!!!
因為是採用網狀織法,還有抗uv處理,
束腹提臀等設計也都是有幫廣大女性設想到了~~~~

 



我覺得這一款穿起來透氣度也很好,
而且網狀設計真的是不容易被指甲勾破,
對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來說真的是很適合呀!
(我常常都是新的絲襪才一開~還沒拉上去就被我的手指甲勾破了....)


機能性提臀透膚褲襪這款顏色不會過度光澤感,穿起來很像沒穿一樣~

我是覺得有穿絲襪腿型真的會比較好看許多,也能防止太陽直接照射腿部,
摸起來當然是咕溜咕溜的觸感很好摸囉~~~




除了絲襪跟運動襪, 織步加設計的產品還蠻多元的,
這款320den螺旋式提臀束褲穿起來簡直就是超有安心感!
媽媽族群最討厭被發現鬆弛的肚肉、粗狀的大腿,下垂的屁股,
整個設計都顧到了~雖然有320den但是穿上去不會有甚麼很緊很憋扭的感覺,
很服貼自己的身體曲線,像我還可以拉到胸下方的位置,整個都包覆住很有安全感耶!!哈哈~



腹部加壓紋路也能讓你修飾小腹婆形象,
我蠻喜歡他的屁股提高的設計,大腿的螺旋設計也能夠讓腿型比較順。

這款束褲我覺得蠻好穿的,而且透氣程度也不錯,
不會卡著很緊或者是悶悶的,
生完孩子後發現更不能穿那種過緊或者是會悶住的褲款,
簡直就是整自己~所以束褲的挑選也真的是很重要低~~~




織步加的產品真的都還蠻優質的呢~~~
本來都只有固定在看運動襪的部分,現在又多了很多款式可以挑了!
現在他們家官網還有會員日限時優惠區,買起來蠻划算的耶~有興趣的朋友就快去看看吧:



織步加網址:http://goo.gl/bqq6CZ

(特定商品6折起,全館滿699元免運費從6/9~6/10號,要買要快喔!)

 


織步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lkplus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